有關大學專業的選擇幾就業情況(我是準大學生,正在選專業,請哥

2021-03-28 05:05:38 字數 2478 閱讀 2593

1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說,生物工程相對好一些...我們生物老師告訴我們的:p

2樓:手機使用者

要看是什麼學校?學校特別重要

自考專業的抉擇,請哥哥姐姐幫幫忙,謝謝了!

3樓:

行政管理專業來

的就業應該文科類自中最好的了bai,以西

南政法大學為du例,我們一屆zhi幾乎都去了公務dao

4樓:加

很簡單想從事教師工作就選擇小學教育或者教育管理

想從事公司內的職位就選擇行政管理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山大學的行政管理會好些,這個基本沒有什麼專業限制,報讀的人也多,比較熱門。小學教育和教育管理一般是師範類的專業,如果你將來要從事教育行業的話,可以讀這2個專業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和孩子打交道,就選擇教育類的專業,如果論就業面的寬廣來說,行政管理的就業機會更多些。

7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自考過,具體的可以q我

問問關於大學選專業的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營銷可不是熱門專業。市場營銷、工商管理、國際經濟與**這些專業都是相似專業。讀這些經濟**類專業,最好選擇財經類大學。

性格外向可以考慮去學外語專業,尤其是小語種,如德語專業,法語專業等。

高中選化學後到大學能否選有關商務管理的專業?請各位大學裡的哥哥姐姐們幫幫我吧,感激不盡!

9樓:自由的盜俠

這沒多大關係,關鍵是你化學和政治哪科較有把握和興趣。

經濟和管理的專業基本文理都能報讀

請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幫幫忙,給個建議(選專業問題)

10樓:羿可可

外語類copy

非師範類外語專業中的英語、bai日語du、俄語、德語、法語、西班牙語等市zhi場需求穩dao定,雙語或多語種人才頗受歡迎,小語種的就業更有火爆態勢。

金融類由於這類專業在大學裡開設的課程名目繁多,而且基本上以理論為主,相比男生,女生的沉穩、細緻更能幫助她們學好經濟、金融。

教育類對心理學、行為交際學的系統學習,加之女生天生的細心和耐心,將幫助她們在教育的戰線上堅持到底。

管理類高校開設的管理類專業名目繁多,既有老面孔諸如工商管理、人力資源管理等,又有連鎖經營管理、文化產業管理等年輕成員。女生較強的領悟能力和普遍勤奮好學的品質,將使得她們在職場競爭中佔據有力位置。

希望能幫忙你,謝謝 !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理科的嗎!和我姐姐一樣,她上的是理工學院,現在做了數學教師,她朋友進了銀行,我建議你選會計,核算師一類的,女生嗎心細一點。

請各位哥哥姐姐幫幫忙,看我應該選哪個專業!

12樓:宋小哈

首先還是看看bai自己的興趣所在,工商du

管理 人力zhi資源管理 歷來不是好就dao業的專業,工程內管理 軟體工程容

也不是很適合女生,前者是太髒太累,後者就比較需要時時進步的,生物工程 環境工程是比較熱門的專業,但是環境工程就業也不很高,你可以考慮生物工程 或者可以考慮語言類的專業 只要考證好好學比較好就業的那種,因為這樣你的專科相對與本科生就劣勢少些 或者可以選擇幼師 如果你比較愛那些**美術 但是還不是很容易精通 可以選擇這個 比較經濟危機條件下 就業才是硬道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喜歡什麼專業 其實你說的這幾天 對於女孩來講都還好 只是看自己的興趣 子集美興趣 學什麼都沒有

關於考研選專業問題,研究生哥哥姐姐們或者正在為考研奮戰的佔有幫我參考下專業————小七拜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那麼問題就不大了,英語考好點就行了。 手繪要強一些,這個對你考研幫助很大,特別是考南林,因為 裡面有一些我前期畫的效果圖,但是注意,考研要的是效果和速度。

15樓:

要考就靠本專業,跨專業就業成問題,做學術功底也不紮實。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那個專業學的是跟通訊工程一樣嗎?反正我們學校沒有這個專業,只有通訊工程。西電的通訊全國第二,很難考,大家都衝著這塊金字招牌去的,

17樓:色雄

可以學fpga和dsp,乙個偏向硬體,乙個偏向軟體。

在通訊過程裡,用的比較多。

西電很好的學校,祝你考上!

請各位哥哥姐姐幫幫忙,看我應該選哪個專業!關係一輩子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以考慮一下工商管理,軟體工程也不錯!那些什麼生物工程啊以後都不太好就業!

英語專業就業情況如何,東北大學英語專業就業情況如何

開設英語 法學等專業的院校太多,絕大多數師資和培養能力較差,導致市場上人才飽和,合適就業崗位較少,起薪較低,就業待遇較差等,不推薦報考英語和法學 小語種是很不錯的選擇!英語 法學 經濟學 工商管理 行政管理等文科專業近年來的就業率和就業質量持續走低。我國目前正處在快速工業化時期,第二產業的迅速發展,...

北京語言大學的英語專業就業情況,請問北京語言大學英語專業研究生的就業情況好嗎?畢業後理想的就業方向是什麼?值得去上嗎?

e if there is anything wrong with you.if nothing goes wro 三分之一就業,三分之一考研,三分之一出國。學校是好學校,但是最後的就業還是取決於你自己的能力和努力。請問北京語言大學英語專業研究生的就業情況好嗎?畢業後理想的就業方向是什麼?值得去上嗎...

中南大學礦物加工專業本科生在山東就業情況如何

中南大學礦業工程類就業情況良好,能在大多數國有礦業企業 金屬礦 找到工作,山東招金等等單位相當好,待遇不同單位不同,一般來說全日制本科畢業生見習期工多在2000左右,轉正工資大幅度提高,提高幅度按相應崗位而定,碩士生就業情況相比本科較難,為什麼?因為大型礦企要求的碩士生並不多,而且不會年年都招,給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