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修好了,我拿著發票找保險公司報銷,一般交上去幾天,別人保險公司會把錢打給我

2021-03-28 04:35:14 字數 3511 閱讀 5198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保險公司而定,我投保的平安保險公司是定損員定損後二三個小時後就把錢打我銀行卡上了。大地慢些,也就一週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的理賠員了,找給你負責車險理賠的那個人。

車子修好了,拿發票找對方保險公司報銷,需要當時交警開具的事故單嗎?丟了,能補開嗎? 5

3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修車費用要對方全部付清!然後對方交錢時取得修車發票回,他會憑發票找他的

答保險公司報銷。與你沒關係!!!

如果是你交錢修車,你只需拿發票和對方要錢。

如果對方既沒有交錢給你修車,又反悔不認交警開具的劃分責任書,那你可以找交警補開,或申請財產保全對方機動車,法院訴訟取得修車費。

4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來說,你只能找對方車主要錢.你無權向對方保險公司要錢的.呵呵

5樓:

如果他不給,只能找交警了

我撞車了,我全責,找保險公司,都是同一家保險公司,我知道別人修車要我這邊墊錢,然後我拿發票去報銷。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在抄保險公司做過車

襲險理賠,原則是這bai樣的:你需要墊付錢(墊du付錢時一定要看看索賠申zhi請書上的寫dao

得錢是多少,出事的時候應該有保險公司的查勘員在現場,要跟那個查勘員聯絡,確認到底需要花多少錢,保險公司說多少就賠多少,如果保險公司說100實際花了120,那麼你只需要賠100就行,因為即使你花了120,拿著120的發票也只能報銷100),墊付錢之後拿著發票去報銷,原則上是這樣的。不過,一般保險公司會跟很多4s店協作,如果你是去他們指定的4s店維修,可以跟他們協商先開發票,保險公司賠付之後再給4s店相應的錢,你把你的難處跟查勘員說一下,盡量協商。

希望能幫到你~~

三樓說的有道理,光明正大一般是不允許的,但是我見到過這種情況,只要跟查勘員關係好點,還是可以通融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先通知保險公司,申請評估,就不會漫天要價了。

8樓:風華之羽

先找保險公司進行評估,實在沒錢的話好像可是通過申請要求保險公司幫你墊付,之後再還給保險公司錢。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要先bai墊錢給對du方的沒錯,但是《回答者:zhi xiaomantoudeai | 一級 》所說的叫dao4s店先給你發票那專是不可能屬的,除非無責願意把車留在4s店等你錢賠下來在去取車的話那還是有點希望,因為現在的4s店都是要見錢開發票的。所有你還是要想辦法先墊錢。

我想問一下對方是什麼車啊?撞的嚴重嗎?

事故我全責,對方的修車費是我拿到對方發票後去保險公司報銷,我自己的修車費是我自己出錢的嗎?

10樓:藍天白雲

朋友你好!

發生交通事故以後,對於你自己承擔全部責任的保險理賠處理是這樣的:

一:事故雙方的車輛修好以後,憑各自的修理發票、修理清單、保險公司的定損估價單這三個原件,和你們雙方的駕駛證,行駛證影印件和對方有效的交強險保單影印件,去保險公司申請理賠!

二,是單位申請理賠的,還需要提供單位的銀行帳號,和加蓋單位公章的理賠申請表,理賠金額超過1萬元的,還需要提供單位的組織機構**證,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的影印件。是個人的,提供個人的身份證和銀行卡(有可以匯款進去的帳號)影印件!

三,對方車輛的損失,在2000元以內的在交強險範圍內進行理賠,超過部分在商業保險的第三者責任險中理賠。沒有商業保險的,由責任方直接承擔。

四:自己車輛的損失,在商業保險的車輛損失險之中進行理賠。

朋友你放心吧!只要你有交強險和商業保險,而且又投保不計免賠險種的,那麼,機動車碰撞方面的損失,基本上可以通過保險公司理賠的,個人幾乎不會有什麼直接損失的!兩輛車的資料你可以同時遞交,一次就可以了,理賠的錢,保險公司會直接打到你的帳戶之中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如的是第三者責任險,你負全責,對方的維修費保險公司可以報銷。如果還入了車損險的話,你自己修車的錢也是可以報銷的,沒入的話就不能報了。

12樓:李思

事故要嚴重怎出去麼辦,修車費一萬左右,報銷款該退多出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如果你是行人的話,保險公司會出10%的錢,你全責的話,是機動車,保險公司就不出錢了

車被劃,保險公司已把錢打過來了,但我不想去4s店修,想去其它地修,但又不知後面保險公司會不會索要發票

14樓:九局下半

根據你的案件金額和操作方式,應該屬於保險公司快速理賠程式處理的案件,快賠是保險公司提供的一項新服務,快賠案件無需提供修理費發票,目前許多保險公司都推出了這項服務,快賠案件的標準一般是2000元以下,你這個金額.應該已經經快賠程式結案了,不會再要你發票了,修不修,修多少錢都是你自己的事了,放心吧

15樓:豆利事

既然已收到賠款420元,說明了本次賠案已經結案了,不會追加任何資料報括發票之類的。換句話說:無論你的車去**修,又或修不修復,是你自己的事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保險公司給錢你了,就不用管什麼發票不發票的,他們不會再要這個的了,放心。再說,外面也能搞發票的。

但是,我還是建議你會4s修吧,這是我幾年來的教訓啊!車都是修壞的,你到外面修,更加沒保證。我以前在外面補的漆,日曬雨淋不久,就會冒出來,開始掉了。

雖說4s也不是什麼好鳥,但感覺比外面的好些。(有信得過的熟人除外)。

以上是針對補漆的,如果要修其他東西,強烈建議還是回店。4s一天到晚就修那麼幾款車子,肯定比外面的熟悉。小弟上次到外面去換汽油濾清器,md,那幾個小工不知道怎麼拆下來,就用鐵棍死命地亂敲亂打,最後,還說,搞不出來,還叫我回店修,艹,那東西都幾乎被他們敲爛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屬於車險小額先行賠付 保險公司肯定要發票的 否則影響下次理賠和個人信譽

18樓:老靠是我

肯定會索要發票的兄弟。我就是保險公司的,因為提前給你錢是我們的特殊服務,就是不需要花你的錢給你提前報銷了就是了。但是你要是不給發票肯定屬於沒有報銷,他沒有理由給你錢的。

所以你一定要有發票。超出了可以提出要求補償,沒關係。

19樓:npic味精

一般維修店都可以開發票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保險公司已經定損,按照定損單理賠的話,應該不要發票了。你可以問一下沒關係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要發票了,必須的

司機修車自己付的錢,後來把發票拿給保險公司報銷,保險公司把錢打到公司賬戶上,然後公司再把錢還給司機

22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給你錢你借銀行存款,貸其他應付款。然後給司機借其他應付款,貸現金

蘋果手機進水後找售後修好了,不過訊號變得特別不穩定,時有時無

手機進覆水維修之後不算完製全修好,手機狀況很不穩定,售後維修人員應該再多觀察幾天才能確認修好了。01 切勿開機搖晃機身 iphone進水後應立即關機。進水的的情況下仍保持開機,造成主機板短路!此外手機機進水後不要晃動機身進行排水。這樣晃動水會四處移動,導致內部沾水的部位變得更多。02 關機後首先要做...

你的手機修好了嗎,我的也是,你的修好了嗎

如果您bai的機器出現問題,為了du更針對性zhi的了解並解決出dao現的問題,建議將機內器送至就近的服務容 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 配件及其他隱性故障 如果已經超出包修期 不符合包修條件等情況,服務中心會給出具體配件和維修費用 我的也是,你的修好了嗎 如果三星手機出...

我的結他,出現了開膠,然後找人修理,已經修好了,但是我發現,琴枕的下面還是翹起,那麼我還要修嗎

看你結他的 便宜的 就是消耗品 沒必要 至於多少算便宜 看個人 我覺得我1千以內的結他 都是消耗品 修,一次性將它修好,保持良好狀態。沒必要修了,你不是專業的人修不好的!看多少錢的琴吧,低於2000就不要修了 我的結他琴弦很高,據說要磨一下琴枕對嗎?弦距過高可以調節琴枕,可以用小戳來磨,如果琴枕的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