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工作七年了想考全日制的碩士研究生,不知考上後是否會公務員身份?工作會被取消嗎

2021-03-28 04:22:46 字數 4891 閱讀 1788

1樓:我要變成瘦子哈

之前是全日制的本科嗎?如果是去存檔的時候就有幹部身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研究生不意味著等於公務員!2 如果你辭職,工作自然沒了。3如果你考上了,可以和單位商量委培,回來後繼續為公司服務。相信公司也會同意的。(一些國有企業會這麼做的)

已經是公務員身份但在基層,想趁年輕充實一下自己,想考研究生,這個身份考全日制還是在職呢?請耐心回答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職啊,不用說的,又好考,又省心,週六週日上課,我們這裡研究生工資比本科多60塊的,不過聽研究生的同事說他們公積金每個月比我們多幾百,所以我也想準備考乙個來著,具體情況你可以問一下你的研究生同事啊

4樓:顏小主

在職的被 等考上了再考公務員就可以報研究生崗位

北京電子科技學院 畢業時考上公務員 ,之後 考取到研究生 公務員身份是否取消?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取來消了,不可源能讓你帶薪上學的,除非你的單位跟你簽訂委培協議,在你畢業之後還回到原單位工作。不過這樣的情況很難也很少。 因為現在公務員都有考核,並且能得到這樣的委培機會也很難。

再說了,你研究生畢業後也不一定想繼續在原單位工作了吧。 唯一的好處是,你上研究生後會根據你的工齡給你多加一些生活補助,呵呵~

如果我想考公務員 考上了是不是就得工作了呀 能不能繼續考研究生呀 5

6樓:i塵子

1.一切正常程式結束公示後就會上班。時間是1個月到半年不等。

2.如果想在工作中讀研。現在帶薪讀研取消了,但是你可以選擇掛職讀研,期間是沒有工資的,回來後崗位保留。

工作後想考全日制研究生,如何考?

7樓:提莫喜歡誰

和應屆生一樣,報名參加每年的研究

生統一招生考試,考上後就可以讀全日制研究生。

研究考試報名:考生應在規定時間登入「中國研究生招生資訊網」瀏覽報考須知,並按教育部、省級教育招生****、報考點以及報考招生單位的網上公告要求報名。

網上報名時間為 2023年10月10日至10月31日,每天9:00—22:00。網上預報名時間為2023年9月24日至9月27日,每天9:00—22:00。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報考仲愷農業工程學院的林進添和賓淑英教授,管理鬆懈,學校實驗室內有人辱罵欺凌,致使一名研究生想自殺。

9樓:風炎之鷹

可以考委培或定向研究生,也屬於全日制研究生。不過這要單位人事部門批准,和單位籤協議,不轉戶口和檔案,到時候回單位。

10樓:圓圓他男的

lz估計是想問考研方面的經驗吧

這要看你考什麼專業。一般來說要考數學(除了醫學,法學,教育學等),英語,政治和專業課。

對於工作後在考研的人來說數學和英語是最難的,很多人死在這兩門上,所以要認真對待。

你可以上你想報考的學校**檢視相關資訊。

給你個考研**去了解一下關於考研方面的資訊。

****exam8.***

11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一:一邊工作一邊考,考上後放棄工作,專心讀研究生,畢業後再找工作。(如果順利考上,必須保證用人單位同意放人,拿檔案走人)

方案二:辭職,把檔案放人才,考上了,直接去念了。

方案三:和單位協商好,畢業後仍回原單位工作,考上後,不轉檔案和戶口,畢業後還回原單位。

12樓:惟愛你

樓主請問是複試之後通過才辭職的麼,我也想考--------------------2020/5/16--------------------

去年我考過了,回來貼個經驗,希望各位都順利吧畢業工作一兩年的在職人員如何考上研究生(應屆借鑑複習方法 事倍功半) - 路人的文章 - 知乎

已經畢業了,如果想考研的話可以考全日制研究生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全日制研究生需要參加每年十二月份的全國碩士研究生統一入學考試(簡稱「統招」),被錄取後,獲得研究生學籍。屬於淘汰選拔制,擇優錄取。

報名參加碩士研究生全國統一入學考試的人員,須符合下列條件: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品德良好,遵紀守法。身體健康狀況符合國家和招生單位規定的體檢要求。

考生學業水平必須符合下列條件之一:國家承認學歷的應屆本科畢業生及自學考試和網路教育屆時可畢業本科生,當年9月1日前須取得國家承認的本科畢業證書。具有國家承認的大學本科畢業學歷的人員,網上報名時需通過學信網學歷檢驗驗證,沒有通過的可向有關教育部門申請學歷認證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考全日制研究生和在校本科生直接畢業就讀研會有區別嗎;沒有區別。

公務員招考都要全日制研究生,那要是考這種研會符合這種要求嗎;符合要求。順便說一下,只有國考才有全日制研究生要求,其他公****沒有這個要求。

15樓:zs謝寶生

1、已經畢業了,如果想考研的話可以考全日制研究生。

2、報考全日制還是非全日制碩士研究生是自己選擇,其中報考全日制沒有任何要求。

3、已經畢業報考全日制研究生和在校本科生直接畢業就讀研,除了選擇報考點不同外,沒有什麼本質的區別。如果招考是要求全日制那就是要考全日制的研究生才會符合這種要求。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符合下列條件的,可以報名參加國家組織的全國統一招生全日制研究生考試

1.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

2.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願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服務,品德良好,遵紀守法。

3.考生的學歷必須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1)國家承認學歷的應屆本科畢業生;

(2)具有國家承認的大學本科畢業學歷的人員;

(3)獲得國家承認的高職高專畢業學歷後,經2年或2年以上(從高職高專畢業到9月1日研究生入學),達到與大學本科畢業生同等學歷,且符合招生單位根據本單位的培養目標對考生提出的具體業務要求的人員;

(4)國家承認學歷的本科結業生和**高校應屆本科畢業生,按本科畢業生同等學力身份報考;

(5)已獲碩士學位或博士學位的人員,可以再次報考碩士生,但只能報考委託培養或自籌經費的碩士。

自考生和網路教育學生須在報名現場確認截止日期前取得國家承認的大學本科畢業證書方可報考。

4.年齡一般不超過40周歲,報考委託培養和自籌經費的考生年齡不限。

5.身體健康狀況符合國家和招生單位規定的體檢要求。

17樓:黑龍石

可以的啊,每年都有很多非應屆畢業生(即往屆生)考研的,如果考全日制的話,考上後應該是不能繼續上班了,非全可以繼續在自己原單位上班。多看看你要考學校的招生簡章就明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1、報考學碩和應屆生報考待遇是一樣的,自考本科也一樣,但要留心調研報考院校有無具體規定或者潛規則,不過,冷門學校和專業基本就無此顧慮了;

2、專碩你從事過相關專業的話複試會更有優勢;

3、mba等有些專業還必須要求有工作經驗

4、你考上了全日制研究生再考公務員當然符合這種要求啦。

祝你成功,放心去考吧!

19樓:潘某某

可以考全日制的,這看你自己的選擇,而不是看你是不是應屆生,只要你想,工作幾年也可以考全日制的。

20樓:愛汀汀真太好了

當然可以啦同學。重要的是你想好報哪個學校哪個專業了嘛?特定的某些學校和專業可能會有其它要求,建議直接諮詢中意學校,會了解的比較全面,也可以解決其它的一些問題

21樓:火龍

研究生可以考全日制的,但是一些單位還需要本科院校還是統招,211,或者985,只是個別,公務員的話也是全日制的

22樓:lj小小

畢業了也可以報考全日制研究生,不過需要脫產在校就讀,和在校本科生直接畢業就考研沒有區別

23樓:張睿

平常正常的研究生就是全日制的,難度比較大,現在分成學術型還有專業型的。以前的都是學術型的

我現在是公務員,但是我想考全日制研究生,是不是考上了我必須辭職去學習,有沒有辦法保留職位呢?

24樓:魔導軟麵包

如果你考的專業bai是本單du位工作需要的,那你可zhi以和領導商量,dao爭取帶職停薪

內學習,容畢業後回原單位工作。建議你不要因為考研讀研而放棄公務員這份工作,沒有必要冒這個失去好工作的風險。其實,對在職研究生也不能一概而論,統統說它「不地道」,應當因人而異,其中固然有較大水分,但真才實學者也不乏其人,關鍵在於自己如何對待。

況且,全日制研究生中也有不少名實不符之人。俗話說得好:英雄不問出處。

只要你認真治學,讀在職研究生,拿到的碩士學位也是絕對地地道道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領導去商量啊,他同意你停薪留職麼,就可以

我是全日制研究生,我以本科學歷考上公務員了,還有一年畢業,我可以從學校調檔去上班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全日制研究生不能脫產,你只能二選一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具體得問當地人事部門。

2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可以,你還沒有畢業,建議諮詢下輔導員吧。

公****過了以後,學歷不夠,想考全日制研究生,考上了能夠上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當上公務員,怎麼可能考全日制研究生?自相矛盾了。不可能的

已經工作了6年,現在再考全日制的專業碩士,請問教育碩士和翻譯

要看自己吧!以後工作是偏向翻譯方向還是教育方向,現在教育碩士也有英語教育碩士了,不過確實翻譯碩士有些難考,要看您的英語基礎怎麼樣,還有就是考前複習情況和條件如何了,現在大部分學校都有招收翻譯碩士和英語教育碩士,看自己如何選擇吧!還有就是有直接的教育碩士,那個是全國統考的,考教育學知識綜合,英語,政治...

高中畢業後已經工作一年了,還能上全日制大專嗎

你說的那是全日制的自考或者成考,去那個學校報名就可以上,學費跟高考上去的學生的學費差不多,但是住宿條件就沒有人家好了,而且在學校很容易受到歧視,還有乙個辦法就是從新去高中復讀一年,參加下一年的高考,其他的就沒有別的辦法了,就以上三種。可以的,以社會考生的身份報考高考,也可以報考單招。可能每個省份和每...

我是中技畢業一年的想讀大專全日制的

中專的話,可以參加對口高考。除此之外,沒有任何全日制的數可以讀。二樓說的那些自考 成考之類的不是全日制,都是山寨文憑。不可以。全日制大專和本科一樣是只有通過高考才能上的。你如果想要大專文憑 只能參加成考或者自考獲取,全日制的是不可以的。應該去你們學校問一下,現在學校都會有支援學生深造的。社會上報名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