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讀了書的男生會嫌棄不會讀書得女生嗎

2021-03-28 03:26:19 字數 5264 閱讀 1691

1樓:小女巫吃麵包

如果是乙個有風度的男生他不會表現出來,但是他不可能和女生很親近。就比如乙個985博士畢業的男生和乙個初中畢業就出來混社會的女生完全是兩個世界的人,因為他們根本就沒有共同語言,如果長時間獨處,男生說的話女生聽不懂,女生說的話男生會覺得粗俗等等。不讀書的人邏輯思維不強,知識面狹窄,如果雙方想要有什麼發展的話,女生首當其衝的應當是多認字多讀書,提公升自己的知識面和修養,使得雙方不至於一點共同語言都沒有。

2樓:一直在雙子

感情再好都會的,因為交流不到一起,每個人都不只需要生理陪伴也需要心靈陪伴

3樓:匿名使用者

搞物件的事情**來的一般?乙個人是這個情況,另乙個人是不是就要重新考察,你也不準備一口氣找幾百萬的男朋友,統計意義上的一般跟你有什麼關係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回有點的,哪怕嘴上不說。心理的想法還是會的。

5樓:風冷是為了更暖

讀書的多少,相差太多了。

一:他會覺得你不理解他的內心,不知道他所想,所求。

二:交流的時候容易不在乙個頻道上。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會有的不會,這個是要這個讀書人的本性,品德,有的讀書好的人,品德好的他就不會嫌棄,他讀書在好也有點缺點,他不會在什麼地方都去說我怎樣怎樣的話,老是說別人聽不明白的話,也就是說我們說的裝」b「反的就會到處炫耀自己,覺得自己很了不起,目中無人,但是你要知道讀書好就了不起嗎?所為行行出狀元嗎?沒什麼了不起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主要看感情。

8樓:永不止步人生道

不會讀書問題不大,關鍵要有上進心

9樓:王丶劍所指

要知道這種東西始於顏值,只要後續女生不是太……(姑且叫它粗俗吧)而且是男生喜歡的型別(或者說是不討厭的型別)就不會嫌棄的(前提是不遇見更好的……)

很多男人都會娶乙個不讀書的女人。不讀書不會影響女孩結婚生子吧。不讀書的女人絕對有人要。讀書有什麼意

10樓:匿名使用者

讀書的女人找到更優秀男人的概率會更大吧!況且讀書滋養的是內在,提公升的是氣質,也能開闊眼界

11樓:

呵呵,眼光也就這樣了,多讀書才能有更好的選擇

12樓:匿名使用者

總不能當文盲,豐富自己的內涵,畢竟從學校畢業以後,還是要找工作的,有生存的能力,這男人,靠不了他一輩子。

我學歷低沒上大學男生,但是喜歡看書,長相一般上進踏實,會不會被女大學生看不起,人家會不會嫌棄我?

13樓:飛鷹杭鑫

這個不會的,學歷只是乙個方面,個人的修養和素質會贏得眾人的信認和支援,只要做事踏實上進,緣份到,自然會與自己相識的人結伴而行,找到自己的幸福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是不能,只要你有工作,有經濟收入,保障家庭開支,一句話能養家,一般對方是不挑你的學歷的,尤其是你,家裡有**,你本人還有自己的事業,女孩子都會看好你的,不要自卑

15樓:心靈之音的空間

你好,你們家資產有1000多萬,這個是真的還是你在騙我們呢?我覺得你最好是接受心理諮詢吧,我不了解你過去是什麼樣的經歷,為什麼沒有上大學,因為你們家這麼有錢,完全可以花錢給你上大學呀!

16樓:匿名使用者

奔錢來的,不會管你是豬是狗。奔學歷來的,自然會嫌棄低學歷的

。奔臉來的,只要有顏值別的都好說。奔人來的,只要你小伙有上進心有發展。

所以說,看不上你的,咋都看不上。

能看上你的才是和你般配的。

不要自卑。也許以後有人高攀不起你呢。

現實中,如果遇到了心儀的女孩,怕表白被拒,可以間接表白,不傷彼此的尊嚴。

這樣說:

你……,這麼優秀,以後我找物件,就照你這樣的找。就是擔心我目前的學歷低配不上人家啊。

然後看她怎麼說。

如果她說,那你的確配不上人家。

你就知道了,不傷顏面,以後做普通朋友就好(千萬別說我家有多少錢,那會更加適得其反)。

如果她表示學歷不是問題,只要……

那就是有機會,先吃飯不要表白,不拒絕不等於就接受你。好好相處,經常關心,偶爾小禮物,請她幫忙然後表示感謝回贈禮物或請吃飯,水到渠成。展示自己的上進心和各種努力及優點。

慢慢就會成功。

1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會看不起的,雖然現在社會什麼人都有,你交女朋友,她如果能和你繼續談下去,那就不在乎你學歷低,人好就行,好的女孩現在就想找個對自己好的人,希望可以幫到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沒上大學不能說你就不優秀。你自己也說了喜歡看書,踏實上進,這是你身上的閃光點,能沉得往氣,不浮躁,腳踏實地,這很可貴。有遠見的女生不會嫌棄你學歷低。對自已有信心,加油!

19樓:

誰都沒有瞧不起誰的權利,雖然學歷低,但是你有積極上進求知識的心態。是會受到很多人的尊重的。大多數女生都喜歡學習上進的男生,不久的將來,你會遇到心儀的女生,你們會幸福的。

20樓:小雨點苦咖啡

你考慮的都比較多。我想女孩兒不會那麼事兒多吧。當然,絕大多數女孩子都會判男方的學歷,學歷越高就越好啊。在我們這兒有高中就談戀愛的結果,沒考上大學,那不也結婚了。

原則上學歷呢,男生要比女生高一些。確是事實,但是也有特例。你的情況學歷比較低。

想找乙個學歷比較高的女朋友。你可以自考可以學電大。一步一步的往上爬。

得讓你女朋友知道你在進步,在一點一點的努力,沒有歇著。

再乙個就是你要真心對待女朋友,非常好,非常好,好的不得了。用你的愛心去包容她,體貼她,照顧她。她離開你以後就覺得世界上沒有任何人能比他更愛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有耐心陪著你一起瞎扯淡,肯靜下心來聽你傾訴的人,會是討厭你的人嗎?他說的這種話無非兩種意思。一種就是他有點大男子主義,而且性格有點傲嬌。

比較習慣於看不起人。另一種就是故意這麼說,目的就是為了讓你對他感興趣。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耍有上進心,不要怕學歷高的人看不起你,要防備別人是否真心對你,必意這社會奔錢的人很多

23樓:寶典寶貝我愛你

淺薄的女大學生是會看不起的,但這不要緊,不找她就是了。找欣賞你,愛你的。

24樓:春風裡小童鞋

不會的,多看書努力工作吧,只要會賺錢沒有人會瞧不起你的。

25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不是人家看不起你,

是你自己看不起自己。

自己一點自信都沒有,

你的條件也不差,

你的條件這麼好。

誰會看不起你,

主要是自己有自信才行。

不知道你為什麼那麼在意大學生的看法。

2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基本都是看能力,而不是看學歷。如果你條件特別好的話,只要不自卑,還是會有很多人喜歡的。只有自信的人,才會被別人喜歡。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學歷的高低沒有

用,只能說學歷高總比低好,關鍵是自己所學的能不能巧妙靈活的運用,有些學歷再高,無法體現,也不能實際運用,也是枉然,而有些人雖然說學歷不高,懂的人際交往技巧,加上自己有上進心,喜歡看書看報來彌補自己的不足,付出總會有收穫的。你屬於後者,何況你的家境不錯總會找到自己的真愛的,但一定要克服自卑心理,因為自卑是成功的攔路虎,祝你早日找到人生伴侶。

28樓:匿名使用者

腹有詩書氣自華,何必自卑呢?至於你學問跟學歷沒關係。氣度和才華是一生的修養。所以你不要看任何人是怎麼看你?你的人生路是你自己要走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這麼有錢,想找大學生那不是隨時找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看不起你啦,只要你愛學習就好,多看書的話,肯定會是你的閱歷跟很豐富啊,你一定會跟人交往的很愉快的。

31樓:鄧老師

現在大多數都是本科學歷,你如果覺得自己學歷太低可以提公升學歷,現在提公升學歷的途徑也很多,有自考,成教,網路教育等,不要覺得學歷是件很難跨越的坎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著挖牆角的技術難度比追乙個單身的姑娘低的多。要知道追乙個有男朋友的姑娘,你只要擊敗她的男友就好了;可是追乙個單身的姑娘,你得擊敗她的幻想。找乙個長得好看的女生去追她男朋友,然後告訴她:

看你男朋友出軌了,這個時候讓她覺得你可以依靠。自己去追他男朋友,然後會發現他男朋友其實比這個妹子好。

喜歡讀書,愛好文學的男人,會有女人喜歡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會不會招人煩,我想這對你也很重要:接觸文學的男的有兩種會被討厭的,第一窮酸氣,自命清高。第二,不能接受別人的輕視和不理解。

搞藝術的都這樣,沒辦法,有時候面對社會,最先要想的已經不是會不會被人喜歡了,而是會不會被人煩。我認識個哥們玩樂隊的,長頭髮,其實人很靦腆,但是不了解他的人都會覺得他一定是個混混。所以……如果不被女生煩,就要已經值得恭喜了。

然後再來說會不會被人喜歡,文學和讀書,我想你最好把它視作乙個屬性,乙個愛好而已。有人喜歡打撞球有人喜歡喝酒,而你喜歡看書,其實大家都一樣。帶著個淡然的心去讀書,不要寄望讀書能讓你變優秀或者閃光。

而這其實才是你能真正靜下心來讀出點什麼的最佳途徑。

總的來說,沒有女人會因為你喜歡讀書而喜歡你,但如果你真的積累下來一種內斂的沉穩,成為你性格和思想裡的一部分,這時候我想肯定有女孩子喜歡你的,必然有。

34樓:江岑子

您是文學院的男生嗎?

哈哈哈啊~極品了,一般這年紀的男的喜歡文學我都會以為他愛看起點的文,文史類的!稀缺啊!

很好,要相信,物以稀為美,要知道喜歡詩歌的男生可比會織毛衣的男生還稀少,不用擔心,總有女壯士口味獨特,看上你這一款的~

ps:「我喜歡文學式的浪漫。一首情詩我說上句,她說下句。那是最好的。」看到這一句,我徹底笑噴了~

35樓:逍遙縹緲天逸

會的,像一些興趣相同的女生,雖然很少,但我就是,哈哈,不過我很小啦,別擔心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放棄她還是貌美如花的容貌才行

37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吧哥們,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只要你努力了總會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對於這樣的事情男生們一般會怎樣

呵呵 這件是要看你的男朋友屬於什麼樣的型別了 他要是有很多朋友 而且那些朋友和忠於他 那說那些事你說上1個月也是沒有問題的 男人不會為了這種小事向你翻臉的 還有他會認為你要是對他是真的不會在呼以前的女友的 你說呢 你們要想處很好最好不要提提以前的事 上感情 但是他一但為這種是對你發火 你最好馬上說 ...

男生一般喜歡什麼性格的女生,男生一般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呢?

男生都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男生一般喜歡的性格大多數 是以下這幾種 1 性格溫柔的,這是大多數男生的首選吧,很多的都想要乙個性格溫柔的女朋友。2 性格開朗的,這種性格的女生可以和男生玩在一起,讓男生在戀愛中很輕鬆,因為他們可以和女朋友一起玩耍。3 比較可愛,愛撒嬌的性格也很受男生歡迎,當自己的女朋友向自...

男生一般喜歡什么性格的女生,男生一般喜歡什麼性格的女生?

男生喜歡可愛活潑的女生,因為這樣的女生在相處起來不是很累,而且兩個人會有很多話題一起討論。男生一般喜歡比較張揚的女生,因為這樣的女生會帶來很多有趣的話題,而且會吸引很多人的注意力。我覺得男生一般喜歡性格溫柔的女生,因為這樣的女生善解人意,而且會給人一種很想保護的感覺,提高男生的保護欲,從而對她們寵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