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說程式設計培訓,想帶孩子去報名,有知道比較好的機構可以介紹的嗎

2021-03-28 01:03:08 字數 2151 閱讀 421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個人覺得是噱頭!程式設計本身時效性很強,每種程式語言的生存週期都不太長。

同事們最近都在說孩子程式設計培訓,我也想給孩子報,有比較好的培訓機構可以介紹的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上程式設計培訓選編智未來啊,編智未來主要有科學小創作、scratch程式設計和micro:bit智慧型硬體程式設計培訓,讓孩子在娛樂化,遊戲化過重重對做程式設計產生興趣,編智的教育理念跟教學方法我挺認可的,強調以學生的主動學習為主,而不是傳統教學中的以教師講授為主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在網路上是沒有確切回答的,最好親自去調查了解,這樣了解的情況才比較清楚準確,選擇最適合自己的。

選擇機構重點要多試聽,多比較,畢竟每個人接受資訊的方式不一樣,老師技術再好,如果不能有效的傳達給學生,那對學生來說也是沒用的,所以建議試聽後找到適合自己的最重要。

少兒的程式設計培訓機構哪個好?有知道的可以說下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編智未來的,steam教育理念引導學生採用學科融合的學習方式,運用跨學科思維解決現實問題

5樓:元亨利貞

給你推來薦幾家評價不錯的少兒的源程式設計培訓機構童程童美:成立最早,經驗豐富,同時又擁有強大的it精英團隊,實力毋庸置疑。

優勝科學派:強調的是培養孩子的自主能力,教學模式新穎。

貝樂機械人:該機構與多所大學的合作,充分利用各大院校資源。

棒棒貝貝:國內最早的一批少兒程式設計機構。

聽說現在有少年兒童的程式設計培訓,有人可以推薦下培訓機構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編智未來。通過科學小創作、少兒程式設計和智慧型硬體程式設計的表現形式及開創性的教學思路

最近聽說很多人都在給孩子報名編智未來的程式設計培訓,不敢盲目跟風,請問真的好嗎?

7樓:h齊天聖

你的做法完全正確,予以高度點讚!

是的,凡事不可盲目跟風!

好與不好,留意反響。

8樓:艙柒壅軘

編智未來是真的挺好的,而且現在部分省市已逐步將程式設計納入高考體系,讓孩子早點接觸程式設計可以提公升孩子的公升學競爭力。報名之前也可以先帶孩子一起上**驗課,能切身感受下這個程式設計學習是不是真的好,我帶孩子上完試聽課就馬上給孩子報名了,這對孩子是乙個很好的鍛鍊。

9樓:烈火三代

首先你要善於發現孩子的特長。

程式設計並不一定適合每個人,有的人就是不喜歡花再多心思也沒有用的,有的人就該吃這碗飯,掌握程式設計很容易!

你也要問一下娃娃喜歡不喜歡,如果不喜歡的話就沒什麼用的,興趣是最好的老師,乙個人對什麼有興趣,他就具體了研究專研的精神,進步會很快的!

你也考慮到了不能盲目跟風,這點很重要,所以你要跟娃娃商量一下,找他有興趣的來培訓去投資!

10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家長要引導孩子學習,但是興趣愛好是你孩子決定的,她如果覺得枯燥無味,家長引導也是沒用的,

想參加程式設計培訓,寫完有介紹工作的,有這種機構嗎?

11樓:職

計算機培訓機構bai,學完du一般都有介紹工作,zhi建議學大資料,因為

dao培訓費差不多,回學習時間,努力答程度也一樣,但以後工資高太多了。 來自職q使用者:廖先生

一定要考慮清楚了,程式設計對於理性思維要求很高,就是說高中數理化的成績一定要好。因為要編邏輯之類的,況且也要看工作經驗,拿出實際專案才能面試成功。所以不要輕易考慮去學這個,我聽說有人去學這個了幾個月找不到工作很難過的 來自職q使用者:

匿名使用者

想給孩子報名程式設計培訓,有沒有好的培訓班推薦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編智未來,老師會給出問題給學生組成小組來解決,不會給學生直接的答案,而是要求學生要就問題就行討論和交流從而得出結論,由此讓孩子變成主動的學習者

國內有帶小孩參加程式設計比賽的培訓機構嗎?求推薦!

13樓:斃摘除誆

子期機械人程式設計教育,他們家是乙個競賽俱樂部,是將學員訓練成選手去打比賽的

明天想帶孩子們出去玩去哪好呢,明天想帶孩子出去玩,有什麼好地方

陽朔歡迎您!山青水秀洞奇石美冬暖夏涼的桂林山水 自駕車 騎自行車 坐輪船 坐竹筏 徒步 攀岩遊玩陽朔,都是很不錯的選擇。景觀奇特的岩洞具有冬暖夏涼的特點,遇龍河 漓江 龍頸河等都是綠樹如茵,翠竹夾岸,河水清澈,陽朔是最適於人居與一年四季都可以休閒度假的的好去處。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堪稱甲桂林 陽朔百...

週末帶孩子去婆家,他們想孩子,一去大姑姐說我先抱我先抱,我大姑子四十歲了沒有孩子,但是我真的很煩這

這有什麼不合適的,都是一家人,誰想抱就抱,你孩子有人幫忙抱,不好麼?又不會抱抱就缺半斤肉,如果不是對方看見孩子可愛,讓別人碰都不會碰,如此小氣吧啦的,我建議你以後永遠不要出門了,天天抱你孩子家裡,就沒有人抱他了!都是一家人,把萬千寵愛都集中在小孩子身上,不是很好嗎?不要太計較了,都是親人才會這樣的,...

最近鄭州動物園裡人多不,想帶孩子去

昨天剛去過,也是帶孩子去的。現在動物園 量相比平時有明顯的增加,不過人也不是太多,不影響遊玩。十一出去玩的人比較多,帶孩子的話,要看好孩子。鄭州動物園平時人多不多?說說 週六,週日還是不少的,平時不多,說氣話,我個人感覺到,這個還是需要週末去,人多,有氛圍 昨天剛去過,也是帶孩子去的。現在動物園 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