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版本我號有個聖職者我不知道該玩聖騎還是驅魔呢?哪個好九零版本搬磚比較厲害的而且很快的

2021-03-27 23:59:47 字數 900 閱讀 5787

1樓:kk丶

玩個奶爸吧 搬磚再快 也不如打團的收益高 2000就隨便進野團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修羅比較快 玩聖騎士

dnf女聖職者哪個搬磚最快 女聖職者搬磚推薦

dnf女聖職者哪個適合搬磚,準備練個

3樓:

下水道藍拳復仇別想了 異界需求很高聖騎士 輔助廢了不少 審判加強不少 但是 異界需求還是很高驅魔 現在給力多了 攻速高的可以玩物理系 不然就魔法系吧

90版本dnf聖職者哪個職業刷圖狠

4樓:愛千璽麼麼噠呢

劍宗劍宗裝備攻略:

1、dnf90級劍宗一般都會有四個流派,巨劍,太刀,短劍還有鈍器劍宗!

2、巨劍流劍宗一般都是選擇無用,90級史詩除非有天御套否則就還是選擇無用比較好!

3、dnf90級劍宗鈍器流一般都是選擇異界套,所以選擇90級史詩鈍器比較好!

4、短劍劍宗一般都是選擇90級史詩暗影蔽日,或者85級的短劍,這個傷害差距不大!

5、dnf90級太刀流劍宗這個流派玩的比較多,不過因為90級史詩妖刀太好了,所以就選擇這個妖刀比較好!

6、dnf劍宗選擇什麼**,乙個根據是自己的裝備,另外乙個就是自己的流派,也可以根據有的**來進行選擇!

5樓:守護薔薇

聖騎士審判留傷害不錯,缺點是要做buff裝,換裝繁瑣驅魔師法驅流做個異界9雷符也挺猛,缺點是移動速度太慢,不好跑圖藍拳速度快,刷圖節奏不錯,但是傷害不太高

復仇者傷害高,覺醒流速度也不錯,全程霸體免疫控制,刷圖很流暢,缺點是裝備沒成型前cd可能跟不上

就看你怎麼選擇了

和字的讀音有組詞我不知道該怎麼組

h 共和 國 風和日麗 一團和氣 和好 平和 總和h 附和 唱和 曲高和寡 一唱一和 應和 隨聲附和hu 和弄 拌和 和稀泥 兩和 和丸 二和藥hu 和面 h 七和 和 有幾個讀音?分別組詞 和一共有五個讀音,分別是 h h hu hu h 組詞分別如下 一 和 h 和諧 h xi 1 和睦協調。詩...

我有好些本子,特別想用,但是不知道該寫什麼

是很精美的本子嗎?我自己就有很多小而精美的本子,很寶貝,捨不得用。有時也不知道該寫些什麼在上面,就怕自己一寫破壞了這本子。不過,你要是真的很想寫東西,要看一下本子的紙張,如果是記事本就可以寫些心情日記什麼的,如果是那種行程本,就可以記一下你每天要做的事,如果就只是很普通的筆記本,你就可以隨意寫寫畫畫...

我有一塊40畝地不知道該種植什麼

我有40畝荒田能種植什麼水果最好 的,可以幫你規劃 我有一塊土地 想種植藥材不知道種什麼好 5 邀請專業的機構測一下土壤裡面微量元素的含量,不同的微量元素含量適合種不同的藥材,有的藥材如果土壤中含有不對路的元素,那麼這些藥材會含有毒素或者沒有藥效,一般當地的農研所,或者農業大學都有能力測試,可以請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