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生,為什麼唱男生的歌需要降24調

2021-03-04 09:00:20 字數 2836 閱讀 9615

1樓:陳妮妮

每個人聲線不一樣,男生合唱還分高中低三個音部呢,就是為了區分不同聲線內,你想要演繹的歌容曲,消愁的主唱毛不易以及陳奕迅都屬於聲線偏低的男歌手,你唱他們的歌降調屬於正常情況,如果換成華晨宇或蕭敬騰這類本身起調較高的歌手的歌違和感就不會那麼強,而女生演繹的歌曲本身音調偏高的話,你公升調同樣不奇怪啊。

**中調4/4 3/4 2/4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是指 以四分音符為一拍,每小節四拍 總之後面的是指以幾分音符為一拍,前面的是指一小節幾拍

如果你嫌不夠下面的也讀完吧,希望對你有幫助,有疑問再聯絡:

節拍的基本概念:

在**中,時間被分成均等的基本單位,每個單位叫做乙個「拍子」或 稱一拍。拍子的時值是以音符的時值來表示的,一拍的時值可以是四分音符(即以四分音符為一拍),也可以是二分音符(以二分音符為一拍)或八分音符(以八分音符為一拍)。拍子的時值是乙個相對的時間概念,比如當樂 曲的規定速度為每分鐘 60 拍時,每拍佔用的時間是一秒,半拍是二分之一 秒;當規定速度為每分鐘 120 拍時,每拍的時間是半秒,半拍就是四分之一 秒,依此類推。

拍子的基本時值確定之後,各種時值的音符就與拍子聯絡在一起。例如,當以四分音符為一拍時,乙個全音符相當於四拍,乙個二分音符相當於兩拍, 八分音符相當於半拍,十六分音符相當於四分之一拍;如果以八分音符做為 一拍,則全音符相當於八拍,二分音符是四拍,四分音符是兩拍,十六分音 符是半拍。

小節中強拍和弱拍的迴圈稱2拍子;強拍、弱拍、弱拍迴圈的稱3拍子。表示每小節中基本單位拍的時值和數量的記號,稱拍號。拍號的上方數字表示每小節的拍數,下方數字表示每拍的時值。

例如,2/4表示以4分音符為1拍,每小節有 2拍。拍號中時值的實際時間,應視樂曲所標速度而定。例如快速度2/2中的2分音符就可能比慢速度4/4中的4分音符佔時更短,因此不能視為3/4比3/2快,3/8比3/4更快。

在中世紀,拍子記號有兩種。一種是用圓圈「○」表示3拍的完全拍子。另一種是用三分之二的圓圈「c」表示2拍的不完全拍子。

早期的宗教**緩慢而莊嚴,「○」相當於每小節有 3個二全音符(‖○‖)。「□」相當於每小節有兩個二全音符。後來,隨著記譜法的逐漸完善,拍子記號也有了發展和變化。

例如:○表示3/2(或3/4)、¢表示2/2、c表示4/4,其中¢和□一直保留到今天。在近現代**作品中,還出現了1/4拍子及無拍號和小節線的自由拍子。

每小節只有乙個強拍的叫做單拍子,如2/4、2/8□是單2拍子,3/4、3/8是單3拍子。每小節有乙個強拍並有次強拍的叫做復拍子,因為它可被看作是單拍子的組合,如4/4、6/8是復2拍子,9/8、9/16是復3拍子。還有另一種劃分單、復拍子的方法,即:

每拍是單音符(如□或□)的叫做單拍子。每拍是附點音符(如□.或□.

)的叫做復拍子。根據這種拍子劃分法,4/2、4/4、4/8等是單4拍子,12/4、12/8、12/16等是復4拍子。單位拍時值相同而拍數不同的單拍子組合在一小節內,叫做混合拍子。

常見的有:5拍子(如5/4是由2/4+3/4或3/4+2/4組合而成)和 7拍子(如7/8是由2/8+2/8+3/8或2/8+3/8+2/8或3/8+2/8+2/8組合而成等)。不能把每小節包含兩個3拍子和乙個2拍子的8拍子(如8/8是由2+3+3/8或3+2+2/8或□組合而成)和每小節由兩個 4拍子組成的復拍子相混淆。

3樓:匿名使用者

拿第乙個來說,意思是以四分音符為一拍,每小節四拍 ,以此類推

有一首歌,男的唱的,開頭好像是1,2,3,4(英語的)這首歌叫什麼?

4樓: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應該是馬旭東的《入戲太深》

歌詞:one two three go!

你的笑總是裝作很天真

說我們永遠都不會離分

空氣中瀰漫浪漫的氣氛

隨著心跳在公升溫

粉紅色長髮迷人的嘴唇

淺藍色眼影迷離的眼神

現實的你和他路邊擁吻

看街道上的落英繽紛

是我入戲太深

結局卻乙個人

原地傻傻的等

換不回那溫存

怪我入戲太深

已變心的靈魂

這首歌越唱越覺得殘忍

是我入戲太深

結局卻乙個人

原地傻傻的等

換不回那溫存

怪我入戲太深

已變心的靈魂

誰能懂那些誓言多傷人

粉紅色長髮迷人的嘴唇

淺藍色眼影迷離的眼神

現實的你和他路邊擁吻

看街道上的落英繽紛

是我入戲太深

結局卻乙個人

原地傻傻的等

換不回那溫存

怪我入戲太深

已變心的靈魂

這首歌越唱越覺得殘忍

是我入戲太深

結局卻乙個人

原地傻傻的等

換不回那溫存

怪我入戲太深

已變心的靈魂

誰能懂那些誓言多傷人

求低音點的歌曲,適合男生唱的》

5樓:陽陽小蘇

***《天使》

《對不起》 棒棒堂的王子唱的..蠻不錯 也 容易唱《簡單愛》

《原來》

《愛轉角》(羅志祥)

王力巨集的《春雨裡洗過的太陽》

飛輪海的只對你有感覺,出神入化,謝謝你的溫柔;

等等..這些歌都是些簡單 又不高音的 相信自己能唱好的因為不是授課.所有這裡也不可能發大堆的 理論唱歌的時候 唱不了高的話 最後站起來唱吧

嘴巴盡量張大些..

要從丹田出氣~

希望你能多多練習

6樓:林

陳奕迅的歌曲吧,還有慢慢喜歡你也適合。

這個男生為什麼指出我的缺點,這個男生為什麼指出我的缺點

我想有些人性格就是這樣,我覺得他的這些話你可聽可不聽,不需要糾結 如果你覺得似乎對你有影響你又很不樂意,那就在他的好與不好之間抉擇吧 我認為他是喜歡你 說你缺點 只是想引起你的關注 作為乙個男人 我是這樣認為的 我有的時候也會對我女朋友說出她的缺點 因為我的想法是想引起她的注意從而讓她改掉這些缺點 ...

男生為什麼喜歡摟女生的腰,男生為什麼喜歡摟女生腰?

只能從生物學角度去講,有句古話,男人的頭,女人的腰,不是情人不能摸。忘採納 方便 舒服 踏實 放心 最近 摟著腰可以靠得更近一點!因為上可攻下也可以攻 男生為什麼喜歡摟女生腰?首先,男人頭女人腰代表的是形象。女人長得好不好 這裡是指身材,不是臉蛋 關鍵看那一把小腰,盈盈一握,曲線玲瓏柔美,行動如弱柳...

男生為什麼對喜歡的女生會害怕,男生為什麼見了喜歡的女生會有點害怕的感覺

在喜歡的人面前害羞很正常啊,可能是你害怕在她面前表現的不好會讓她討厭你,所以就會一舉一動一言一行都小心翼翼,不必擔心啦,時間長了就沒問題了。太羞澀了,擔心自己在女生面前沒表現好,覺得自己不夠優秀,不夠自信才會這樣吧 這是一個比較害羞的表現,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會緊張,不知所措,其實正常,只要你心態擺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