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領導和我曖昧,我根本就不理,自己努力工作,他最近為什麼故意當著同事們跟我表現不一般

2021-03-27 21:25:41 字數 2090 閱讀 6132

1樓:你的應用可更新

人家對你有意啊,領導結婚了沒?你有物件沒?如果雙方都有物件或者結婚了,還是拒絕的好

2樓:閤家興

應該是對你有好感,證明你的魅力挺大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別搭理這種禽獸。在和你犯賤就找個**給他老婆打個**,說什麼不用我教你,給他後院放把火看他還有沒有心情犯賤。

4樓:萬氏家庭

他喜歡你了,你如果不配合,你的工作就要下課了!

5樓:魔念冢戮

不是要加薪。就是宣布關係,

女孩子經常很晚給男領導發撒嬌、曖昧的資訊,她喜歡上領導了麼? 10

6樓:溪淚戀

都有可能吧!可能真的是喜歡上了那個男領導想要跟她發展關係。也有可能只是想要從他那裡獲得一點特權

7樓:藏能

未必,曖昧可不代表喜歡,也有可能是利用。

8樓:來自美術館輕飄飄的蒲桃

可能只是想引起領導注意想在工作上得到特殊照顧,也有可能是喜歡上領導了。

9樓:

這個女生把自己當做獲得特權的酬碼她喜歡的是領導的權利。

和男領導曖昧,他為什麼越來越想讓更多同事知道我們關係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旦**,如果再分手,你再想全身而退,可就沒那麼簡單了,領導都是很精明的,明擺著要你做他情人,你可要小心了。

11樓:武動村長

想獨一霸佔,不許別人染指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佔有慾而已 想讓別人知道你是他的 不能碰

13樓:zgx啟迪

逼迫你唄,讓你做他**

男領導的表現對我是曖昧還是喜歡?

14樓:清澈透明的春春

一,絕對是曖昧

二,他對女下屬可能都這樣,不單對你。只是乙個發情公貓的表現。

目的在於佔便宜。

三,如果是喜歡你,不會有身體接觸,還有工作上會關照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想說,女下屬千萬不要輕易上當!這種上司,應該對所有女下屬都持同樣的態度,目的就是想讓大家爭風吃醋,他好控制大家。誰陷進去誰倒霉,痛苦在後面等著你呢!

16樓:張發河南

怎麼判斷乙個男生對你是曖昧還是真的喜歡?

17樓:時光若流沙

是曖昧。 職場曖昧人家是領導 無所謂 你是職員不要輕易玩。

玩的不好。 鬧的換工作 不好。

想都不要想,只要你自己沒這個想法 別人在怎麼暗示都是沒有用的,對嗎?

最好自己 其他的我們不要管 也管不到 。

18樓:leroy寳

根據你說的這些表明 他對你是很有曖昧,說喜歡的話應該會在工作中表現的,但是表現的是跟你恰恰相反的,也行是故意讓你去在意他,也許就是佔你便宜,這樣的已婚男人還是少接觸的好 趁早脫身吧。以免越陷越深。

19樓:匿名使用者

恩,是有點曖昧,最好早點抽身,,

男領導和我玩曖昧,還讓所有同事知道,為什麼?難以理解

20樓:匿名使用者

堅定的拒絕。

一他有老婆,你這樣是插足者

二同事們也知道他有家,怎麼看你

21樓:畢明俠

想炫耀,再著就是讓你不好找男朋友。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意嗎?沒意別理他,不行換工作離開,肯定看上你年輕漂亮了,想和你搞婚外情,做他情人。利用他是老闆的優勢,這種現象太多了,慎重考慮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保留曖昧證據發給他老婆看看應該效果不錯!

24樓:匿名使用者

對他視而不見是最好的選擇

我根本就不行啊,怎麼辦啊!我根本不行講重要的,因為全部都很重要

不行沒關係我可以代勞 怎麼辦啊!我根本不行講重要的,因為全部都很重要 真的就需要你自己歸納總結啦。因為這個時間是有限的,那麼你必須成列出最重要的問題。問題是有主次之分的,只是你自己要按照輕重程度排一下序 你說的問題沒有講重點!聽不明白。你說的這個方法,我試過了,根本就不行 如果說的這種方法不行的話,...

那麼喜歡他的我在人前羞辱我,是不是根本就不愛,還是我真的很差勁呢

那麼喜歡他的你在人前羞辱你,是不是根本就不愛,還是你真的很差勁呢?世界上沒有真正差勁的人,只有愛不愛,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他既然這樣對你你又何必苦苦戀著他呢,振作起來,做好自己,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用事實證明你很優秀,加油 很高興認識你,並為你答題,喜歡乙個人和愛乙個人,還是有一段很長的距離。不要...

我是父母安排相親結婚的,可我根本就不想結婚,只是被逼的沒辦法了才一氣之下結的。現在結婚已經一年多

沒領結婚證,你 需要賠什麼法律根本不認同,你現在就相當於兩個人談物件,男方給女方花錢,後來兩個人感情不合提出分手,你見過兩個人分手女方還要把男方給她花的錢還回去的嗎?那是他自願給你花的,不過一般男的分手都會找女方要錢,因為他們覺得吃虧了,可是你都陪他過了一年了,如果你們兩個發生了關係那就更不用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