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收藏近百張二十年前的各種香菸外盒,請問有沒有收藏價值,謝

2021-03-27 21:20:21 字數 1573 閱讀 6684

1樓:匿名使用者

價值是有,只是你心中的價值是什麼 ..

價值的評定和收藏是對於.你對它(菸盒)是什麼意義 ..

價值如果是錢就沒有收藏的價值了 ,..

除非碰到對於這個煙盒子有故事的人的時候它就值錢了,一般也沒有人要,難道做jia煙啊 ..

2樓:0恩嗯

有,但盡量要多收各種不同的,堅持收藏一定會有價值

各種菸盒和菸標有收藏價值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菸盒也叫菸標。早在許多年前就有菸標愛好者在收集菸標了。菸標雖然不像郵票那樣收藏價值很高,但也是很有樂趣的。

一是盡情欣賞各種各樣五光十色的菸標,還可以與其他愛好者互相交流,互通有無,廣交朋友。同時還可以參加菸標展覽。還有就是目前集郵界已經開始推廣開放類郵集,這樣的郵集允許菸標、火花、門票等收藏品進入。

因此,也為煙標的廣泛利用開了個好頭。至於其他好處就更多了。什麼陶冶情操啊,提高文化品位啊等等……,這裡就不一一介紹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收藏價值、畢竟很多已經沒生產了

5樓:我叫劉小坑

我有很多菸盒紙 能聯絡一下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幾百種菸盒有愛好著一起分享

自己收藏將近三十年得菸標。三百多種,有收藏價值嗎 30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收藏價值了。

因為玩這個的人越來越少,所以現在許多的菸標已經沒有了。

你能堅持相當難得,更何況是收藏了這麼多年,許多老菸標也是很值錢的

8樓:硬漢堅如磐石

有的 再接再厲 外國還有收集屎的 吉尼斯紀錄

9樓:

有價值啊 童年回憶嘛 無價哦 嘿

我收藏了近100枚各種***紀念章,請問有多少收藏價值?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幾百枚毛章請問有收藏價值嗎

收藏近二十年的***主席純銅像,請問價值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啥藝術bai品都要看當時市du場的情況,以zhi及購買者的喜好程度來dao定**的。在不同的人眼回里答**都是不一樣的,主要還是靠自己的判斷和了解,以及當時的市場的炒作情況而定。在不同地點、不同時刻、不同的拍賣人手裡,**都會不一樣。

所以是很難判斷的,更不是絕對的乙個**;再說任何個人的評價都只是片面的、個人的觀點。有特色的、名人的,有特別喜歡的人想要,這些都可能使得**更高。只要是還好,都有收藏價值,會增值。

一己之見,說得不對請原諒!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時候的?有沒有收藏價值,謝謝!

12樓:陶心齋主

大清銅幣中心川十文銅元,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13樓:追夢的人愛追夢

清龍泉香爐,一萬左右

二十年前的衛星地圖那有,二十年前的衛星地圖那有

二十年前都還沒有衛星地圖 沒有吧,谷歌也就最老的也就10年左右 二十年前的衛星地圖那有 10 使用方法 開啟谷歌地圖,上方選單欄裡有瀏覽歷史影象。點選開啟,可以選擇當地歷史上各個年份的衛星地圖 如果有的話 看了一下,可以找到廣州2009年的歷史衛圖。二十年前的衛星地圖那有 想看看以前小時候玩耍的地方...

夢見自己在做二十年前的工作,夢見自己二十年以前的事,寓意著什麼?

夢見自己在做二十年前的工作意味著 體能狀況不很安定的日子,工作結束後還是早點回家休息。視覺神經也疲倦的樣子喔,電視電腦別看到太晚了。而最近金錢方面需注意會有一手進一手出的情況,好像錢都放不了多久就很快花光了,快過年了,把荷包看緊一點比較好。另外,這兩天也不宜委託別人幫你買東西,不是買錯了就是價錢離譜...

近二十年來武俠電視劇集,二十年前流行的武俠電視連續劇有那些

天蠶再變 顧冠忠 主演 天蠶變之再與天比高 徐少強 尹天照 主演 魔刀俠情 溫兆倫 主演 劍魔獨孤求敗 黃日華 主演 蕭十一郎 黃日華 主演 俠客行 梁朝偉 主演 仙鶴神針 鄧浩光 尹天照 主演 雪花神劍 姜大衛 楊恭如 龔慈恩 陳煒 袁文傑 聖劍飛鷹 李亞明 劉雪華 主演 大內群英 公尺雪 姜大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