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車險中客戶講有朋友辦理或4S店辦理如何更好的異議處理

2021-03-27 20:12:40 字數 2125 閱讀 6985

1樓:瘋癲女人夏小淺

4s店還不是**我們的,而且4s店他是修車得地方,出險理賠還不是保險公司出錢維修,4s他不會給你賠錢的。你在4s店買保險這就意味著你必須在這家店去修車,4s巴不得你買他的保險,況且比我們貴幾百塊錢。

**車險中客戶講有朋友辦理或4s店辦理如何更好的異議處理?

2樓:農場司務長

你好,親,我們買車險也跟買其他東西一樣一樣的,圖的就是省一些時間,更多的是省一些費用,不是嗎,誰不希望買的東西便宜啊,所以儘管客戶講有朋友或其他情況給他辦理,但是他們辦的是最快捷,最省錢的車險嗎,就那人保**車險來說吧,**可以放到最低三成,服務只要乙個**,也不用搭任何人的人情,你說有這們的服務這們便宜的好事,還用找藉口嗎,直接給辦了吧。你說是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車險較4s店便宜點,不存在異議

4樓:匿名使用者

各保險公司情況不同,具體情況,你可以諮詢投保的保險公司客服。

**車險中客戶講有朋友辦理車險,如何更好的異議處理?

5樓:瘋癲女人夏小淺

朋友坐車嫌肯定願意去朋友那邊買,但是就算你今年讓你的朋友辦理了,那理賠時你朋友賠你嗎,假如有差價是你朋友不給你嗎,他能幫你多理賠款嗎,肯定這些都不行,所有,要是朋友沒給你做好,你肯定就心裡不舒服,對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吃飯…轉介紹給你…車險掙錢不多……

做**車險 遇到客戶說要在4s店辦理 我改怎麼異議處理加促成

7樓:24k純瘋

可以說下**車險的優勢和服務,****車險是各種渠道最低的

**車險客戶異議是4s店送1200元保養券,怎麼異議處理?

8樓:稻菜

送的肯定不合適,不是按照車身來制定保養的

在**銷售保險對客戶說不需要異議處理

9樓:匿名使用者

先生 ,您說的這個我非常能夠理解,因為咱們把這個帶您肯定也是不希望您用到的,對不對,您平安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對吧!(先認同客戶)其實保險就跟咱們自己家裡邊的雨傘一樣,只是未雨綢繆的作用,那不下雨咱肯定也不會用到雨傘的對不對,其實保險也是一樣的 ,您一輩子平安健康那肯定最好的 那如果我在今後的生活中又發生不開心的事情 那我這個時候就沒有必要在去用到咱們自己辛苦賺來的錢了啊 對不對 先生 其實保險就是非常簡單。用您每天給自己準備下來的小錢 來守住你自己家裡邊的大錢的 對不對 !

(舉個小例子)促成

10樓:畢曉濤

樓下的說的,過於簡單了。

**銷售保險。注重

是的:專業。不知道您是有平台銷售,還是只是乙個陌生**號碼呢?

如果只是乙個陌生的**號碼的,那就要開場通過產品贏得客戶的繼續聽下去,如果有銀行平台的話,要通過新穎的服務贏得客戶繼續聽下去。然後呢,要通過跟客戶互動才知道客戶的需求,是不是需要,如果只是觀念的問題,是可以說服的,如果只是一般的關係不清楚,也是可以說服的,如果不想聽下去,那換時間聯絡。然後通過了解自己產品的賣點,來迎合客戶的需求,進而闡述相應話術!

11樓:

您好?看了你說的情,打**銷售要做到:

1 首先介紹自己打**的目的,掌握好前15秒鐘的自我介紹,打**的目的

2學會幽默的開場白,,讓客戶聽你說話有磁力,向繼續聽您再說下去。

3**銷售要做到:您的聲音, 語速 語調 感**彩,是否掌握到位。親和力,感染力是否具備?

4學會給客戶用兩句話講故事,提出問題給客戶,讓客戶一聽你說就感覺到很新奇,有想再聽下去的慾望,這樣你才能成功邀約到客戶。

5例如:客戶:我不需要保險?業務員:恭喜您這輩子真的不需要保險,因為保險就是送給最不需要的親人們的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可以發你郵箱。

**銷售車險開場白怎麼才能讓客戶聽你說下去?

13樓:廣州車險

告訴他乙個驚喜的訊息。

**車險怎麼溝通客戶

電話銷售的車險有什麼風險嗎,買車險電話銷售可靠嗎

從風險上來說應該沒有,能推出電銷產品的保險公司都是經過監管機構批准的額。跟您說說優缺點吧 一 優點 1 便宜,一般會比通過其他傳統如 公司或營銷員什麼的便宜一些,因為電銷屬於保險公司直銷,少了流通環節。當然,其他渠道中,營銷員或保險公司業務人員可能私下會給你一些返點,但這實際上是不合法的。2 客戶服...

平安電話車險和直通車險有什麼差別

這兩種沒有區別的。2016年已經費改。需要服務人員可以選擇線下購買。買保險就和買衣服一樣適合你的就是最好的。保險公司的保險銷售渠道很多 車險,網上自選車險,財產保險公司櫃面購買,平安保險公司的人壽公司也有櫃面銷售。問題交強各家公司沒有區別。商業部分基本也差不多。至於區別只有辦理了才能知道。如果要買保...

平安電話車險可靠嗎

你好!車險是比較可靠的投保方式之一,保監會允許 車險的 比傳統渠道購買車險低15 人保車險和平安車險都是屬於比較大型的車險保險公司來。這類保險公司在全國各地都有網點較多,定損理賠以及申請保險業務比較方便。如果您的車市場價值比較高,建議購買全險。一旦出現事故,修理費用比較昂貴,購買全險可以將您的損失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