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發這話給男人看,所有為愛做的事,都不是壞事,她這什麼意思啊

2021-03-27 16:23:41 字數 1652 閱讀 6257

1樓:好子

女人發這話的意思是:她想和男人親密接觸了,她讓男人積極主動接近她,不要膽小有顧慮了,她是在鼓勵男人。

2樓:風水輪流轉

他的意思愛人的心沒有罪。

女人發這話給男人看,為愛做的所有的事,都不是壞事,她這什麼意思啊?

3樓:巴黎圍牆巍峨

她說話的意思就是,只要是愛,那就是徹底付出,甚至包括獻出自己的身體,自己的所有錢財,這樣做都是正確的。

女人發這話給男人看,為愛做的所有的事,都不是壞事,她這啥意思啊?

4樓:誰是曉曉明

其實他的用意難道你還不懂嗎?畢竟愛了就應該懂得怎樣去珍惜,畢竟付出的都是熱情,到了那份熱情的故事,永遠都是最美的

5樓:善良的包子頭

舊情難忘,這倒是真的,如果兩個人都還有感情,那可以試著符合下,如果都沒有了,那就交給時間吧,時間會改變很多人和事。

為愛做的所有事,都不是壞事,這話是什麼意思?

6樓:q魚娘

因為做一件壞事是情有可原的。

因為美其名是為了愛情。

其實壞事就是壞事都是不對的。

為愛做的所有事,都不是壞事,這句話什麼意思啊?

7樓:蘇雪千年之戀

為愛之人,可以自私,可以大度,反正為愛瘋狂的人有很多,也有為愛殺人的,但那個人也會覺得是對的

8樓:缺口不缺心

為愛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成功與否都不會留遺憾。

9樓:匿名使用者

all that for love doesn't mean evil.

認真你就輸了,一直認真你就贏了,女人發這話給男人看,她這什麼意思啊?

10樓:心心靈珠

一直對她好,也許就成功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句她說你不可能得到她,第二句她說你如果真的喜歡她並且不放棄直至感動她你就可能得到她

12樓:小美女人嘛

大概希望你一直都對她認真,而不是一時的認真是一直的認真

心簡單,世界就簡單,女人她發這話給男人看,她這啥意思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關心對方是肯定的

希望對方過得簡單而快樂

也很有可能喜歡對方

14樓:梁倆媽媽

希望你不要想太多,不要生氣,不要計較別人的言語,別人不中聽的話,一耳進,一耳出,就傷害不了人,誰人背後不說人,而且世界上每個人都會被別人議論,所以大度點,心胸開闊,坦坦然做好自己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她希望你開心快樂。簡單才容易快樂,快樂也簡單得到。有些事沒你想的那麼複雜!?

16樓:祝福自己

肯定不是無緣無故發給你的,你應該知道,為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經歷了很複雜的事情撒

心簡單,世界就簡單,女人她發這話給男人看,她這啥意思啊

一般情況下關心對方是肯定的 希望對方過得簡單而快樂 也很有可能喜歡對方 希望你不要想太多,不要生氣,不要計較別人的言語,別人不中聽的話,一耳進,一耳出,就傷害不了人,誰人背後不說人,而且世界上每個人都會被別人議論,所以大度點,心胸開闊,坦坦然做好自己就好了。意思是她希望你開心快樂。簡單才容易快樂,快...

男人微信上經常發他腹肌照給女人看代表什麼呢

說明他喜歡這個女人,想以此優勢吸引女人關注自己,以此喜歡上自己。其實男人大可不必這樣做,外部的陽剛之氣固然是一種擄獲女人芳心的手段,但是時間久了,女人就會對你出現審美疲勞,從而對你失去興趣。我覺得如果真喜歡乙個女人,就應該走進她的心裡,知道她想什麼,作什麼,有的放矢的去呵護她,讓她覺的你就是她最堅實...

女方發666什麼意思,男人給女人發的什麼意思啊玫瑰愛心玫瑰愛心玫瑰愛心?

又不善於表達 非常靦腆。所以呢,他總是從側面來敲敲這個女生。並不是每個內人都能理解容 別人的說法。想要讓女生等你,你得說明白才行。如果喜歡乙個女生,你總是這樣但是追不到她的。追不到自己的幸福了。又不善於表達,非常靦腆。所以呢,他總是從側面來敲敲這個女生。並不是每個人都能理解別人的說法。想要讓女生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