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谷手遊很燒錢嗎要花很多錢才能玩好嗎

2021-03-27 16:20:31 字數 571 閱讀 286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 玩好 是什麼乙個程度,你如果要成為排行榜前幾水平,那只要是個遊戲基本都要花很多錢。

你如果說是要成為一線,那你每天把所有活動刷滿,偶爾買些體力,花點小錢就能成為大佬

你如果不花時間又不花錢的話。算了,你還是醒醒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這類遊戲一般也都會給平民玩家留一條路,你每天把該做的任務和副本都刷了,一樣也可以變得很強,跟上版本還是沒問題的。

更多燒錢手遊可以參考:燒錢手遊排行榜2018

龍之谷手遊 什麼職業厲害? 這遊戲不燒錢能玩好嗎?

3樓:德瑪西亞_小倩

龍之谷手遊之中有燒錢的角色,同樣也存在著一些不需要花很多錢就能玩好的職業,比如——祭祀。

祭祀可以理解為是遊戲中奶爸的存在,而作為乙隻奶你僅需給隊友加好血以及狀態,然後再附帶一些輔助向的控制技能,通過這樣的奶爸操作下你所在隊的隊友必然受益良多,而更為重要的是這些就算你完全不花錢效果也不會有多少折扣的,因此祭祀作為平民玩家乃是首選的職業,想要不花錢就體驗遊戲快感必然選擇他了。

龍之谷手遊平民玩家要做海龍套嗎,龍之谷手遊海龍套平民值得做嗎

平民做不起海龍,還是賣掉高天啟吧 海龍?別想了,沒25w戰力不用去想。海龍本就是給土豪們玩的,當年端遊亦是如此,pcgogo手遊給你攻略 龍之谷手遊海龍套平民值得做嗎 現在海龍也不貴,乙個200龍幣,一件裝備3000龍幣,平時打打材料賣賣錢就來了。海龍套肯定比大主教套要好,可以直接過度綠龍套。龍之谷...

龍之谷手遊綠龍套裝值得做嗎,龍之谷手遊綠龍套裝值得做麼

綠龍套的套裝等級是s級的,裝備等級是60 70級的,要求還是比較高的,刷的難度也會比較大,綠龍套的套裝和海龍套比起來的話,那就是綠龍套屬性比較好,因為海龍套也是s級的屬性,海龍套的屬性和大主教套是相差不多的,但是海龍套是要高於大主教套,綠龍的等級比較高,綠龍的強化等級上限是70級,強化等級和海龍套差...

龍之谷手遊什麼職業厲害?這遊戲不燒錢能玩好嗎

龍之谷手遊之中有燒錢的角色,同樣也存在著一些不需要花很多錢就能玩好的職業,比如 祭祀。祭祀可以理解為是遊戲中奶爸的存在,而作為乙隻奶你僅需給隊友加好血以及狀態,然後再附帶一些輔助向的控制技能,通過這樣的奶爸操作下你所在隊的隊友必然受益良多,而更為重要的是這些就算你完全不花錢效果也不會有多少折扣的,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