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網友。女朋友我叫她為老婆。可她回答我的是給你說不要那樣叫,怪事難聽,叫名字。這是什麼意思呀

2021-03-27 10:45:58 字數 3728 閱讀 4530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明確的關係,接觸了解中。加油\。

2樓:笑笑小魚

也有可能是單純的不喜歡聽這個詞。就象「老公」這個詞,剛開始聽到的時候,真心覺得難聽,現在大家基本也都習慣了。

3樓:小銀子菇涼

你好,這個可以從兩方面分析,一是她是個比較嚴謹認真的人,在沒有正式成為夫妻前,不適應這個稱呼,我之前和男朋友談戀愛的時候就不喜歡。第二就是她從內心不認可你。因為不喜歡你,而不喜歡那麼稱呼。

我發資訊叫我女朋友老婆,,,,,,,她回我這樣是什麼意思,,,叫你不要亂叫。... 10

4樓:怨惜

第乙個可能:她可能算是個比較「保守」的女孩,她認為結婚後才可以叫老婆老公,當你叫她老婆的時候,她就會反感,認為你很輕浮。

還有另外乙個可能,就是她在跟你開玩笑

5樓:最後的神風之子

如果你以前也這麼發過,她沒反感,現在這麼說的話,肯定是和別的男孩在一起。勸你最好趕快去找她,兩個人一起出去玩啊。然後隨便就問問她,看她怎麼回答。

如果讓你以後不要再叫了,那你們就快要分了。 這樣很難和好的。

6樓:_小蕊摯愛小正

你肯定有什麼地方做得不對、惹她生氣了。

女孩叫我不要對她那樣,這樣她會很困擾的,女孩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對她怎樣?

問問題的不說清楚別人怎麼回答你,真麻煩

女朋友生氣了道歉說唱征服跪搓衣板,罰我睡沙發,但她一直說不要那樣的是什麼意思

8樓:庠序教孝悌義

這說明了女朋友很在乎你的感受,他不需要折磨你,兒子是需要你改正錯誤,不需要你太多的從體力上懲罰自己,而應該從思想上糾正自己的錯誤思考自己到底是錯在了**?以後應該怎樣去解決這些麻煩和問題。

我女朋友讓我動的時候老是叫,事後為什麼說不爽,不要了。認真回答謝謝,我很愛她。

9樓:安之公子

不懂就不叫**了,叫是自然反應。時候說不爽,一對你期望值高二含蓄一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學點**知識,掌握怎樣刺激女人才會使她興奮到高潮,那樣女人心都會掏給你的!

11樓:楓之思

可能你沒有真正做到她想要的效果吧,多和她交流,問問她需要什麼。

12樓:kang伊慕

聊是讓你更賣力一點而給你的鼓勵,你沒有達到她的要求當然就失望不要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要努力啊!他們說的都是反話

我女朋友現在還叫她前夫的乾媽為媽,我跟她說我不想她那樣叫,她就生氣了?

14樓:鏆栫緤餜尀

你可以具體看看嘛,有copy可能她和她的前夫分手了,但是她和她前夫的母親關係就是特別好呀,那也是有可能的嘛。看看是不是只適合她前夫的母親有關係?如果。

只是簡單的他們兩個關係好,那就沒有問題。那的話你可以慢慢的打入他們兩個的圈子,呀,他們兩個一塊出去玩或者是逛街呀,或者是,拜訪,呀,你都跟著,女孩子一起去,到時候你們都就熟悉了就不會有那種更合了,主要是因為,沒有參透進去還是乙個旁觀者嘛,就比較著急,也不知道裡面到底是什麼情況。多參與參與,不要只是嘴上的說呀,鬥言鬧呀什麼的,這不會解決什麼實際的問題,你和女孩子都溝通溝通嘛?

15樓:晴天便好

可能是以前叫習慣了,其實叫乙個人只是一種禮貌,不要跟他計較,只要他現在跟你一心一意的不會想著前夫就好。

她說我很細心,叫我不要那麼經常關注她.那樣她會很不自在.我對她說'你現在肯定很討厭我'.她回答'怎麼回...

16樓:離離千尋

高考就是一次很現實的分別,即使在一起也沒有太大的意義。而且如果你事事細心,不該過分在意的你都去提醒,會讓她覺得你的在乎有點多餘。不過這並不意味著討厭你,不管怎樣,還是以學校為重吧。

17樓:孤獨行者

還是說點實用的吧!哥們,我了解你的心情,但是你現在的情況不允許你考慮這些東西,你根本沒時間,再說了她還有男友,早點認清情況,金榜題名才是正道,以後混好了,什麼樣好女孩都有,隨你挑!

18樓:

其實捏,如果兩個人相愛,另一方管的太嚴,這一方會覺得超級不自在的,放鬆點,兩個人彼此喜歡就是要快樂,給對方多一點的空間就好了,太膩總會很不爽的...

我女朋友離婚了,還叫她前夫的乾媽為媽,我給她說不想她那樣叫,她就生氣了。是我錯了嗎?

19樓:2020欣欣

也許在她最困難的時候,他這個乾媽幫過她。我覺得你作為她的男朋友,你不心疼她就算了,你還。限制她一些東西。我覺得你應該跟他分開。

我和我女朋友剛確定男女朋友關係他就沒話題跟我聊了,和別的男的還聊的挺嗨,我關心她,她也說不用,還叫

20樓:你的眼眸好深邃

1:看你們之間來的感情是不是除自了什麼漏洞2:是不是他對bai

你的感情就是玩du玩而已

3:試著學zhi會溝通這dao樣的問題,可以當面談下。有什麼話說出來就行了

4:可能他是那種希望你主動一點,什麼事情都要你主動去做5:去了解他的愛好,喜歡什麼討厭什麼

6:想要好好的在一起就是要信任、理解、換位思考7:你們在一起多久了,一定要對他的生活習慣了解

21樓:唐2陳

女生通常都是比較矯情的,可能是你無意中說的一句話讓她生氣

了,聖誕直接買版

禮物給她權,不要告訴她,驚喜!以後也不要問女生要不要,直接買了,都是會要的;如果你買了禮物給她,她也是生氣不喜歡的話,那她可能是不喜歡你,那你就要好好想想了。

22樓:0020男孩

那是她在試探你到底關不關心她,到底能不能做她合格的男朋友,總之她在考驗你。

23樓:光明的續曲

追女孩子都需要激情的,還需要耐心。堅持對她好吧!很多女孩會想,戀愛都對我沒很多殷勤浪漫以後結婚還有什麼好?

24樓:萍水安靜的落

別生氣,那是捏起來裝緊

25樓:陽光的彭正園

你應該引導她與你溝通,送禮物那有問客殺雞的道理。

26樓:橘子凹潤汁

分了吧 分了吧 分了吧 怎麼一點也不像談戀愛呢

27樓:不斷消沉

沒什麼就是不過聖誕,你也可以提一下今年是可以過聖誕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聽她說什麼,你就該買的買,該送的送!

29樓:初心11印度神油

約出去享受一下二人空間,這樣比較快速公升溫兩個人的感情

30樓:陳渣渣

她可能一時還沒適應有你的存在!這些事你不應當問她要什麼直接送給她個驚喜!

31樓:匿名使用者

和她一起籌劃未來,一起做個家庭計畫

32樓:預知小霸王

還沒有搞懂你們的關係是那樣?

33樓:匿名使用者

到手了,是不是還轉戰場了

追女生月了,一直叫她做我女朋友,可她老是說你只要知道我討厭的人我不會和他相處的。一直沒有明

我可以理解為人家女孩並沒有真正答應你做你女朋友嗎?那麼既然她都不是你女朋友,你還要帶她去見父母?能問問你多大了嗎?直接了當的問她,是否願意見家長,但是說話注意方法。我們不熟悉情況,不能為你做判斷,不去做可能會錯過 想多了,人家都沒答應和你處物件,就想見爸媽 有多久了,可以試探性的問一下,讓他覺得你在...

我女朋友前天離開我了,是她叫她爸媽來接她的,她爸媽早就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我們卻私奔了2次,前幾天

有沒有和她家裡人好好談談過呢?你們一次一次的私奔只會讓她父母更討厭你的。要想想他們不接受你的原因,去他家找他吧,還能一直這麼窩囊啊?你不去,顯得自己懦弱,人家父母怎麼可能放心把女兒給你啊?你捫心自問你真的愛她嗎?你有為她考慮過在乎過她嗎?你知道一個女孩,未婚先孕要經受多大的心理折磨嗎?你就是個自私鬼...

為什麼女朋友非要叫我老公啊還要我叫她老婆

既然你愛她 就讓她這麼喊,她覺得好就可以。做個好男人,女人就這樣。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