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男生長得帥和長得好看有什麼區別,一般而言哪個顏值高,為什麼

2021-03-27 09:23:34 字數 779 閱讀 9855

1樓:水亮盛辛

肯定是長得帥呀.為什麼呢,簡單來說,就比如說鹿晗會說長得好看,而謝霆鋒會誇帥。不是說鹿晗怎麼樣,而是他那種長相偏相於說好看更好

2樓:阿利葉麼緞

外貌嗎?我覺得鼻子高很好看。如果你還在發育的話可以多拉拉鼻子往上拉高。

輕點拉哦。弄個適合自己的髮型。**不一定要白但是不要有痘痘,痘印黑頭。

找適合自己風格的衣服。

2)男生要有自己的個性。這樣氣場也大能吸引人。

3)最重要的,男生一定得有內涵。

總之內外兼修窢禒促溉詎防存獅擔餞這樣就是帥哥哈哈

3樓:旅楊氏夔儀

長得帥氣也好,長得好看也罷,都不能拿來當飯吃。帥指的氣質,好看指的是顏面。心理的真善美才是真正的高顏值!

4樓:養成贏戊

我是小生,幾乎所有的女生都渴望有乙個超級帥的男朋友

,大概是每個女生心動的夢想。畢竟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感覺有乙個特別帥的男朋友,吃飯都可以多吃兩碗,吵架都不會太過生氣,跟他相處的過程中心情都會好一點。但真的所有的夢想都會實現嗎?

真的有乙個超級帥的男朋友,就可以滿足你對愛情所有的幻想嗎?你男朋友的相處真的會特別融洽,不會出現很大的問題嗎?我們不妨來看一下那些有超級帥的男朋友的女生都是怎麼說的。

5樓:瀧青芬傅雪

說男生長的帥,是指一種氣質,說男生長的好看是指樣子。所以說說男生長的帥和長的好看,還是有點區別的。要說,一般而言,哪個顏值更高這要從觀察的人的角度,去區分和判斷。

男生長得帥和長得好有什麼區別嗎,男生長得好和長得帥有什麼區別?

長得漂亮指相貌偏向於陰柔,而長得帥指人相貌比較活潑開朗,並且帶有一絲風度 帥和好大差不差吧,意思其實是一樣的,哈 有長得好是好看帥是迷人 帥當然是賞心悅目,好只是還行 男生長得好和長得帥有什麼區別?長得好就是五官端正,看著協調舒服,中上之姿,算是說長得可以,但離帥有一定的距離.長得帥就是可以說五官很...

說男生長得帥和長得英俊的區別,說男生長得帥和長得英俊的區別

帥是現代用詞,帥不但指臉長得好看,身材好啊,為人做事瀟灑啊等都是帥。它的應用範圍比英俊廣泛。英俊一般指長得好看,形體好看。是之前的形容詞。說乙個男人長得帥bai代表這個男生du外表很好看,zhi很讓人過dao目不忘。說乙個男人版長得英俊,代表這個男人權有氣質,很優雅,很有范,超級帥,還很酷,這叫做英...

說男生長得帥和長得英俊的區別,哪個顏值更高,哪個更爺們

說男生長得帥和長得英俊 哪個顏值高爺們兒 如果讓我理解的話 應該屬於前者 長得帥可以理解為顏值高並且爺們 同樣是說好看,英俊多形容有氣質有味道的成熟男人,說英俊更爺們,有氣勢。至於帥吧,通常形容年輕男生,顏值為主。長得帥就是更有氣質。長得英俊就是說長得好看的。應該都差不多吧,可能說長得帥氣的更爺們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