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應該確立怎樣的人生目的,大學生應該樹立怎樣的人生目的

2021-03-27 08:56:22 字數 1215 閱讀 4758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報考電腦方面的專業,網路傳媒還有平面設計都很不錯

大學生應該確立怎樣的人生目的

大學生應該樹立怎樣的人生目的

2樓:旦願今生無悔

1,考察自已的興趣愛bai好du

,俗話說,愛好是最好的老zhi師,也是容易出奇蹟的dao人生方向。

2,擴大回視野,只有閱歷充答

足,才會知道自已真正的需要與別人真正的需要。

3,端正學習與生活態度,必要時,應該樹立自已的信仰,因為有信仰的人,一生都有盼望。

人生,一定要幸福!

對大學生及準備上大學的人說些什麼,有什麼要告誡的

3樓:讀書者也

明年我就要畢業了,這是我從或為遊戲沉迷或為感情困惑或為未來遲疑的同學們與自己身上得來的經驗:到最後,只有學到的本事和遇到的問題,是屬於你的。大學,記住,要為自己而活,並,活出自己。

4樓:狼冬眠

享受最美好的青春,做最真實的自己,不要迷失自我,珍惜眼前,珍惜時間,對得起自己,不要辜負父母在期盼。加油!

5樓:我

能考上大學,意味著你進入了乙個小社會,在其中你會遇到來自五湖四海的人交朋友,在這期間,你需要多參加學校組織的活動,這樣可以擴大自己的交際圈,了解不同地區的人的生活習慣。

自己要安排好時間,多去圖書館看書,認真聽教授傳授的知識。培養更加廣泛的興趣愛好,學畫畫,學唱歌,可以為未來增加舒緩工作壓力的方式 。

必須要談一場戀愛,即使未來沒能與他相守一生,也知道自己曾加愛過。

去當志願者,去做幾件好事,贈人玫瑰手有餘香,你會品味到其中的快樂的。

6樓:聽濤星雨

時間一去不復返,莫負少年頭!

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大學不比高中,課程少,但更要努力

人生目的決定走什麼樣的人生道路人生目的決定人的

8樓:河南省中澳出入境服務

人生難免會有缺憾和不如意,結果已然,心靜如水,依物隨形。人無完人,孰能無過。世上沒有過不去的橋,也沒有不能寬容的人和事。

在寬容中體悟各自互異的本質,便會對彼此的互異感興趣而產生視覺、上的愉悅、,而身體器官的刺激必將起到平衡的作用。

大學生應該確立怎樣的人生目的

認清自身能力,發掘自身潛力,多吸收社會新聞帶來的經濟知識,學習學校開放的專業技術知識,合理規劃自己人生。大學生應該確立怎樣的人生目的 人生目的構成了人生觀的核心問題,因為人生目的的確立是人們實踐活動的前提和根由,它左右人生道路的方向,又在根本上決定著人生態度和人生價值的取向。人生態度作為一種穩定的心...

大學生應該確立怎樣的人生目標,大學生應該樹立怎樣的人生目標

第一,個體的自我定位。每個大學生對自身都要有乙個客觀 全面的了解,擺正自己的位子,相信自己的實力。現在有很多高校畢業生就業的時候,在用人單位面前缺乏勇氣,對比較有把握的事情總是不能大膽接受,尤其是對一些自己嚮往的高職,高薪的單位缺少競爭的勇氣,從而喪失理想的就業機會。清楚自己的優勢與特長,劣勢與不足...

作為大學生應該怎麼規劃自己的人生

規劃人生太遠了,先把眼前的規劃好比較重要。不要無故翹課!不是說任何課都要乖乖地去上,如果有很緊急的事情,翹個課也沒什麼大不了,但是別為了睡懶覺,看劇,逛街等等毫無營養的事情翹課,專業學好很有必要,尤其是畢業後要從事本專業工作的同學來講更為重要!如果你不喜歡這個專業,真的早早想辦法,要不然考第二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