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肝三系檢查肝功能中球蛋白GLB值36 5正常值25 35,其他都是正常的,請問這對入職有影響嗎

2021-03-27 08:40:28 字數 2766 閱讀 9809

1樓:肝硬化醫生

第二、四、五項陽性,其餘兩項陰性。說明是B型肝炎的恢復期,已有免疫力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感染B肝病毒以後的恢復期

已經有B肝的保護性的抗體

建議你注意飲食和休息

定期複查

願你健康!

肝功全項檢查,球蛋白21.5 單位 g/l ,參考值範圍25~35,有什麼問題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復析:你好,從你說的情況制來看,有B肝病毒攜帶,bai那這du

時化驗肝功能方面都zhi是正常的,那這個是dao非常好的,這時是不需要做**的

意見建議:平時要有乙個合理的生活和飲食習慣,飲食宜清淡,並要保持心情舒暢,避免過度勞累。適當的進行體育鍛煉來增強體質。這樣B肝一般是不會發展嚴重的。

檢查肝功能中球蛋白glb值36.5正常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偏高了一點。

球蛋白正常值為20-30 g/l,由於血清球蛋白是機體免疫器官製造的,因此球蛋白檢測值超過正常值說明體內存在免疫系統的亢進,球蛋白檢測值低於正常值說明免疫力不足。 當出現慢性肝炎、肝硬化時,尤其是肝癌時,白蛋白下降,球蛋白的值就會偏高。如果是B肝患者的球蛋白的值超過35.

0時,則意味著肝臟有損傷,可能會導致白球比例失調。球蛋白的偏低一般常見於:先天性或後天獲得性免疫缺陷,或者是使用免疫抑制劑,如長期使用腎上腺皮質類固醇製劑而造成的球蛋白的值較低。

為什麼肝功能檢查中,球蛋白正常值有20

5樓:

球蛋白偏低一般多是生理性原因,例如營養不良,蛋白質攝入不足,又或者是人體對外來蛋白的吸收能力不好,貧血也會造成球蛋白偏低。建議:適當給孩子增加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如牛奶、豆製品、肉類、魚類等。

6樓:公孫菲羅鵑

白球比偏低是因為球蛋白高了,球蛋白公升高並不是很多,而且從提供的肝功能檢查單上看,轉氨酶和膽紅素正常。所以,應該並無大礙,無需過分緊張。

一些球蛋白偏高原因:

1、當肝臟發生炎症時,α1球蛋白會增加,此時表示病情較輕;

2、α2球蛋白可以反映肝炎病變的嚴重程度,在病毒性肝炎的早期,α2球蛋白多數保持正常,隨著病情的發展,以後會逐漸增加。當肝癌、膽汁鬱積、血脂增加時,α2都會隨之公升高;

3、β球蛋白在膽汁鬱積性肝病變時,多半會增加;

4、γ球蛋白幾乎在所有的肝膽類疾病時都會增加,若γ球蛋白持續公升高而沒有其他原因解釋時,往往意味著病情惡化,已經轉為慢性肝炎或肝硬化;重型肝炎時,γ球蛋白有可能會明顯公升高。

為什麼肝功能檢查中,球蛋白正常值有

7樓:

應該考慮是否有「肝硬化」的可能?因為「白/球蛋白倒置」是肝硬化的乙個指標啊。白/球蛋白比是:1.5-2.5比1啊。

肝功能檢查結果表明我只有兩項超標,總蛋白tp84(正常值是60-80),球蛋白glb36(正常值是18-33) 有問題

8樓:盧層彭

白/球比值偏低的臨床意義

正常人很少出現白球比偏低,血液中的白蛋白與球蛋白比值不應低於1.5:1,如果低於這個值,常見於肝硬化,肝功能不全,腎病(蛋白尿)等會造成白蛋白偏低的疾病患者。

白蛋白降低會影響免疫力,影響人體對藥物的代謝能力,還會造成腹水,胸腔積液,雙下肢眼瞼水腫等。如果不低於1.5:1,應該檢查肝功能和尿常規,如有疾病盡早醫治。

肝功能檢查中alb和glb是什麼意思 白球比正常值是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白蛋白和bai

球蛋白的比du

值稱為白/球比值(a/g),是肝功能zhi檢dao查中的回

重要專案。在肝功能檢查化驗中

答,發現很多患者都很關心白蛋白和球蛋白的作用,我們請武警湖南總隊醫院肝病**中心聶嵐主任為大家介紹白蛋白和球蛋白的作用。

白蛋白的作用

白蛋白是在肝臟製造的, 當肝功能受損時, 白蛋白產生減少, 其降低程度與肝炎的嚴重程度是相平行的。慢性和重型肝炎及肝硬化患者血清白蛋白濃度降低。白蛋白在體內起到營養細胞和維持血管內滲透壓的作用。

當白蛋白減少時,血管內滲透壓降低,患者可出現腹水。

球蛋白的作用

球蛋白是機體免疫器官製造的, 當體內存在病毒等抗原時, 機體的免疫器官就要增兵,來消滅入侵者。因此,球蛋白產生增加。慢性肝炎和肝硬化患者的白蛋白產生減少,而同時球蛋白產生增加,造成a/g比值倒置。

血清白蛋白的正常值為35-50g/l,球蛋白為20-30 g/l,a/g比值正常值為1.3-2.5。

如果在肝功能檢查中發現白蛋白、球蛋白異常,要及時**,避免引起嚴重的肝炎併發症。

10樓:匿名使用者

谷丙轉氨酶與穀草轉氨酶。1.5-2.5

11樓:匿名使用者

alb43,96glb29.8白球比值是1.47是正常的嗎

測肝功能球蛋白36.3參考值20-35,總膽紅素26參考值0-25,間接膽紅素23參考值0-14是什麼病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三者的值均稍微增bai高,影響三du者的因素與疾病太zhi多了dao,普通感冒與腹瀉也能引起增

回高,感覺你問答題不大,若沒有明顯不舒服,不用擔心,定期複查即可,若有明顯不舒服,一定去醫院看看,排除一下血液與風濕方面的問題.若血常規正常,沒有貧血與關節,脊柱不適,暫時觀察.

體檢時檢查肝功能查出B肝嗎,肝功能檢查能查出B肝嗎

體檢時如果只檢查肝功能是不可以查出B肝的,只能查出肝功能是否有損害,是否有肝膽方面的疾病,不能確定是否有B肝。查B肝必須作B肝兩對半才可以知道。不能。要查B肝會做B肝表面抗原檢查,單靠肝功能檢查是查不出來有B肝的。只檢查肝功能是查不出B肝的,B肝兩對半是可以的 不會的,查B肝的是五項指標 肝功能只能...

肝功能檢查和B肝三對檢查有什麼不同

樓主您好 1肝功能檢查是判斷肝臟是否有明顯的炎症的,如果有肝病,可能肝功能檢查結果某些指標異常 2兩對半檢查是判斷是否感染B肝或粗略判斷B肝人群的傳染性大小的檢查 建議 健康體檢一般是肝功能加檢查 B肝表面抗原 是否陽性,不必檢查B肝三對的。有區別,肝功能檢查是只檢查你肝臟是否健康,有沒有B肝,A肝...

B肝三對,肝功能檢查。結果出來了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病情分析 bai 你好,首先du你對B肝必須要有乙個下面的zhi認識。中dao國是B肝大國,全國有版近十權分之一的人得了B肝,也就是說中國的B肝人數有乙個億左右。所以你不要灰心不要墮落。指導意見 得了B肝不要緊,關鍵是要保養好自己的身體,不讓B肝慢慢發展為肝硬化甚至肝癌。建議你定期檢查B肝兩對半,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