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老家的牆面刷的白石灰,不是膩子粉,現在想翻新刮膩子粉,要怎麼做?牆面平整度可以,沒有脫落現象

2021-03-27 00:15:32 字數 1357 閱讀 8770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不行的,不管你用什麼漆,只要你再上漆就必須把原來的老牆刮掉,然後重新批膩子找平打磨後,在上漆,只有這樣牆面才不會掉皮!

2樓:何廣寧先生

首先您需要確定抄您的襲石灰牆是否有開裂起鼓的現象bai,要是有,您du需要把石灰zhi鏟掉才能施工,dao要是沒有這樣的情況,您只需要先讓師傅打磨一遍牆面,直接刮膩子就行了。打磨一遍是非常有必要的,因為您的牆面有可能很髒甚至有油汙在上面,要是不打磨有可能導致石灰牆和膩子粉不能相容,達不到最好的吸附能力,導致出現起鼓開裂的現象出現!

3樓:普京

需要將牆面處理毛糙(比如劃溝,打點)使後刮的膩子粉與牆面能緊密貼上。

4樓:美穗建材

鏟與不鏟掉石灰由石灰牆表面是否開裂起鼓決定。

若石灰牆有開裂起鼓現象,則需版要鏟掉石灰再權批刮膩子。

步驟如下:

先鏟掉石灰

再批刮膩子

上底漆上面漆

若石灰牆無開裂起鼓現象,則可直接批刮膩子

步驟如下:

批刮膩子

上底漆上面漆

建議:在刮膩子之前對牆體打磨一遍,因為牆面可能很髒甚至有油汙,不打磨可能會引起石灰牆和膩子粉不相容,達不到最好吸附能力,導致出現起鼓開裂的現象出現!

刷牆必須抹膩子用塗料嗎?白石灰粉刷行不行?

5樓:妙不可言

必須要抹膩子,復不能制只刷白石灰。原因如下:bai

打膩子是為了把du基面做的zhi更平整,有利

dao於後續塗料的施工,做完膩子之後要刷底漆,然後就是面漆了。如果直接在水泥底的牆面上刷漆的話,首先是影響裝飾效果,其次還會增加塗料的用量,還會增加施工的難度。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打膩bai子是為了把基面做du的更平整,有利於後續塗zhi料的施工dao,做完膩子之後要刷底漆,然後專就是面漆了。屬如果直接在水泥底的牆面上刷漆的話,首先是影響裝飾效果,其次還會增加塗料的用量,還會增加施工的難度。

早前人們裝修房子時,對牆面的處理就是用白石灰漿(cao)粉刷(按照我們現在的說法叫「弄白算數」),當然,條件好的要刷n遍,不好的就刷2~3遍就行了。由於,石灰漿幹了之後,是成塊狀的,且經過一定的時間,受空氣中的二氧化碳和水的作用,會產生粉末狀的東東(caco3),這東東是沒有粘性的,人們常常一不小心就給衣服什麼的擦上了。

7樓:第二眼心悸

不是非得要抹膩子

塗料,白石灰也是可以的,但是它幹了以後會掉,就是那種版粉末。現在生活水平提高,人們權對美的要求也隨之提高,正常家裝施工要求是三膩一底兩面白石灰粉刷已經不做家用,常為工業廠房、不重要的圍牆用。

普通的石灰能刷樹上麼,普通的石灰能刷樹上麼,刷白用的。

可以說明 1 冬季樹幹塗白,不但可以防止果樹的日燒病和凍害,而且還能消滅大量在樹幹上越冬的病菌及害蟲,塗白劑的配製比例一般為 生石灰10份 石硫合劑2份 食鹽1 2份 粘土2份 水35 40份。塗白的時間以兩次為好,第一次在果樹落葉後至土壤結凍前,第2次在早春。2 由於害蟲一般都喜歡黑色 航髒的地方...

石灰吟的吟意思是不是吟誦,請問石灰吟中的吟是古代詩歌體裁的一種名稱。古代詩歌的一種形式,那吟有沒有吟誦的意思呢??謝嘍

不是吟誦的意思,你是不是在一起小學學生裡面的,裡面的答案只顯示了是古代詩歌的一種,而不是吟誦的意思。如果你不是在上一起小學生裡面的,那有可能是吟誦的意思,因為石灰吟的意思就是吟誦石灰 吟 吟頌。指古代詩歌體裁的名稱 古代的一種形式 吟 是中國古代詩歌的一種名稱 體裁 有吟誦 讚美之意,所以是的!望採...

我剛刷完佐敦牆面乳膠漆的牆面,開裂了

三樓說的有一定的道理。補救措施,1 如果是小裂紋的話,直接刷塗料就可以遮蓋住。2 如果是從基層也就是膩子層裂了的話,那就麻煩了。開裂是很正常的,如果是原來建築上留的洞,那一定要用豆包布或石膏板襯底再刷漆,要不然還會裂,現在裂了,就把那部分鏟下來重新處理吧 沒刷膠吧.刷膠刮膩子然後再滾漆 牆面開裂的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