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蘋果6s突然照相不清晰了,這是什麼問題啊

2021-03-26 22:11:57 字數 2778 閱讀 4323

1樓:小勇叔

在相機設定裡設定為較高的畫素模式或較大的檔案格式,光線問題,攝像是無法開啟閃光的,所以,你要在光線合適的地方試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以下原因:

(1)攝像頭髒,通過清理攝像頭,簡單處理即可。

(2)在相機設定裡設定為較高的畫素模式或較大的檔案格式(3)注意你的手勢不要晃動

(4)光線問題,攝像是無法開啟閃光的,所以,你要在光線合適的地方試一下

(5)這種可能較小,就是鏡頭有損壞,這就是最糟糕的情況了。

(7)如果還是不行,直接去蘋果實體店,找工作人員解決

3樓:瀛洲煙雨

蘋果6s突然照相不清晰了,原因有多重,可參照檢查,具體如下:

1、攝像頭髒,通過清理攝像頭,簡單處理即可。

2、在相機設定裡設定為較高的畫素模式或較大的檔案格式3、注意你的手勢不要晃動

4、光線問題,攝像是無法開啟閃光的,所以,你要在光線合適的地方試一下5、這種可能較小,就是鏡頭有損壞,這就是最糟糕的情況了。

拓展資料

如果通過以上幾種方法能解決。

2,接下來可以看到關於iphone攝像頭更換計畫的詳細資訊頁面,在這裡可以輸入iphone的序列號,查詢即可。如果你的iphone符合這次攝像頭更換計畫的話,便可以前往當地所在的蘋果售後進行處理了。如果當前使用的iphone手機的序列號也符合,但目前並未出現拍照模糊的話,也不必擔心。

因為蘋果承諾在iphone購買以後的三年內,都可以享受這個攝像頭更換計畫。

3、用iphone近距離拍攝時可能模糊,對不上焦一樣。我們一般要對焦就是點一下螢幕,讓它自動對焦,但有時候卻是老對不上焦,模糊。在這時候,我們對焦就不是點一下螢幕,而是讓攝像頭近距離對著花生時點住螢幕別鬆手持續3秒左右,直到出現ae/af鎖定。

4,等ae/af鎖定後,就慢慢改變攝像頭跟物體之間的距離,直到清晰的顯示物體,這時候你就可以按下拍攝鍵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重啟手機,試試看;2.如果你是剛剛通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公升級了iso10系統就變了這樣,親 你解決了嗎

6樓:手機使用者

多半是摔過,調節一下攝像頭攝像空間

蘋果6splus鏡頭拍照模糊了是什麼原因

7樓:哲學家van樣

對焦問題 我的系統原來是9.3.2一近距離拍東西就模糊上次公升級ios10就正常了 但是由於ios10還是測試版 所以我就換回來了 等ios10正式版出來就好了

8樓:廣東果修

蘋果攝像

來頭如果出現照相不清晰自, 首先確認鏡

bai頭上面是否有

du汙垢, 鏡頭上zhi的汙垢不會在取景時dao造成色斑,而是會讓畫面變得模糊不夠清澈. 出現色斑, 色塊時往往是鏡頭內部的感測器出現故障. 另外當攝像頭對焦機構出現問題時, 也會出現拍照模糊的情況.

針對後面兩種情況, 都需要到維修中心更換新的攝像頭模組

蘋果6plus拍照越來越不清晰是怎麼回事?

9樓:廣東果修

iphone攝像頭如果出現照相不清晰, 首先確認鏡頭上面是否有汙垢, 鏡頭上的汙內

垢不會在取景時造成色斑容,而是會讓畫面變得模糊不夠清澈. 出現色斑, 色塊時往往是鏡頭內部的感測器出現故障. 另外當攝像頭對焦機構出現問題時, 也會出現拍照模糊的情況.

針對後面兩種情況, 都需要到售後更換新的攝像頭模組

10樓:浦

教大家乙個超簡單的辦法,用乙個小的吸鐵石粘在後置攝像頭下方,選個比較小的吸鐵石就可以了,拍照立馬清晰,本人就是用這個方法解決了6p拍照模糊的問題

11樓:清醒夢

可能是手機攝像頭進灰了。

蘋果手機拍照越來越不清晰,可能是由以下幾個原因所導內致的:

1、攝像頭進灰。容

建議送去手機店拆機給手機進行清灰、攝像頭清灰。或是買一套蘋果手機拆機工具,自己進行清灰。

2、攝像頭進水。

可能是周圍環境太潮,導致手機攝像頭進入水分而起霧。或是手機掉進過水裡,晾乾以後攝像頭裡還存留有水分。

建議將手機插入公尺缸裡一晚。生公尺會吸收手機裡進入的水分。

或是拆機分離攝像頭,用無水酒精擦一擦攝像頭附近,然後用吹風機吹乾手機零件,等冷卻後重新安裝手機零件,最後再嘗試一下使用拍照功能。

3、攝像頭硬體出現問題損壞。

建議送去手機店或是售後維修,更換新的手機攝像頭。

4、可能是手機當前系統韌體有問題。

建議重做一遍手機系統韌體,或是更新公升級新版本系統。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不了解的情況下不建議自行拆機,盲目修理,以免給手機造成不必要的二次損壞。而且攝像頭又是精密零件最好還是拿去正規的售後中心去進行檢測,讓專業的維修師傅幫你清理一下

13樓:潘料街共刀

修手機還是到正規的售後去進行維修這樣才有保障。而且攝像頭屬於精密零件,還是到正規的售後中心去讓維修師給你清理

14樓:億邦通科技

1先拿去維修點檢測。有可能是摔地上攝像頭排線摔松了!

2.把iphone手機關機重內啟一下,然後開啟看看

15樓:緝庫溺珠異

ipad後置攝像頭模糊的原因:

1:系統版本bug問題。

2:攝像頭硬體損壞

建議攜帶裝置去重慶市沙坪壩區王府井百貨b座27樓2706(三角碑轉盤)維修

蘋果6s突然宕機開不了機了怎麼辦

方法一 同時按住home和電源鍵10秒,如果看到蘋果就太慢了,要重來,然後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home5秒,如果看到連線到itunes,就是失敗了,又要重來。如果經過這2步螢幕不亮,就進入dfu模式了,然後可以用itunes或者其他刷機軟體恢復或重新刷機。方法二 方法一無效的話,可以嘗試連線電腦,第...

我用的是蘋果6s手機最近突然發現顯示3g網路了

沒有更換使用地點吧?不是每個地都有4g 通話的時候是會顯示3g的 檢視下手機設定吧,依次點選 設定 蜂窩流動網路 蜂窩移動資料選項 語音與資料 看是否選的是4g 蘋果6s開了4g網路還是顯示3g網路怎麼解決 一 移動運營商問題 可能是當地的訊號問題,當地是否沒有被4g訊號覆蓋 解決方法 詢問身邊的人...

蘋果6s更新了的系統後變卡了怎麼辦

iphone手機變卡,主要是抄由於存在以下情況導致 更新系統後重新啟動一下手機試試,如果不能解決,應該是電池損耗大,自動降頻導致的,這種情況就只能更換電池,或者等ios11.3正式版釋出後,更新新系統,關閉自動降頻功能 蘋果6s更新到最新系統手機很卡怎麼辦?iphone手機變卡,主要是由來於存在源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