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肩包的布料是棉綸好還是滌綸好??什麼布料最好

2021-03-04 08:49:54 字數 2649 閱讀 8297

1樓:梅梅雪雪

滌綸的比棉綸的結實。從布料來看,尼龍的最好。

選擇雙肩包主要看一下方面:

做工每乙個轉角和壓線都很工整,沒有脫線和跳線現象,每一針做工都很考究,這是高工藝的標 志。

材質市面上流行的雙肩包的材質都是有限的,比如說尼龍、牛津、帆布、更有甚者就是牛皮鱷魚皮等之類的,可以歸結為奢侈品了,一般電腦雙肩包都用1680d雙股的面料是比較中等偏上。而600d牛津布是比較一般常用的材料。另外帆布,190t以及210之類的材料通常是用於比較簡單的束口袋型別的雙肩包。

品牌看誰的牌子比較響亮,就是比較受大家歡迎的,品牌有很多,並不是所有的都是適合你自己的,有著不同寓意的都要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和判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尼龍的比較好,防水,結實!不過現在在hk大多 流行背皮的。我也有乙個,感覺不錯,樣子比較挺,顯檔次!

雙肩包什麼材質好

3樓:雪琳戀庚

通常雙肩揹包面料採用滌綸和尼龍

滌綸的特點是強度比較高,耐熱、耐腐蝕,耐強光,容易吸收氣味,比如身上的汗味,如果背這種揹包時間長了,揹包上就會留有汗味,影響使用。

尼龍的特點是耐磨性高,重量輕,彈性好,而且不容易留下汗味

根據需要決定使用何種面料的,如果比較愛出汗的話,推薦選擇尼龍面料的雙肩揹包;如果經常在強光下使用雙肩揹包的話,推薦使用滌綸的面料。

現在市場上雙肩包的面料主要有pu、帆布、棉綸、牛津紡、牛皮、滌綸、牛仔布、呢子、pvc和羊皮等。根據以上的面料而言,不同的面料適合不同的包包種類。

例如就旅行包包而言,皮質的就不那麼合適,尤其是在戶外運動中,帆布和牛仔布的材質就相對要好很多。

如果是休閒包包中,牛皮的比較好。牛皮不僅透氣,而且背起來非常上檔次。另外羊皮也是近年來乙個新的趨勢。

但是羊皮的市場占有量比牛皮相對要少很多。在休閒或者裝飾包包中,就要以皮質的為主了。不夠皮質的產品**也相對比較昂貴,普通品牌的皮質包包**也可能需要好幾百元,稍微大牌一些的皮質雙肩包**甚至上千。

最關鍵的是要看個人的使用情況。就皮質和帆布而言,雖然皮質的看起來高階,但是卻沒有帆布那麼結實耐用,清理起來也相對比較困難。最好還要看個人的消費者情況。

牛氣雖然高階,但是**相對太昂貴;而pu材質的產品近年來發展迅速,也逐漸成為市場上最風行的包包材質。因此也有很多人認為這種材質非常不錯。

4樓:女式多款包包

哪種材質都分價位高低的,主要看做工走線,包包工藝複雜程度選材優劣來決定揹包**。有型耐用還是選真皮材質,輕便大容量選帆布牛津布材質,好看百搭**親民選pu材質

5樓:黎明包業手袋廠

主要有:棉帆布/滌綸/尼龍/毛紡/皮革/混紡等材質;

看個人使用需求吧 ,以及使用場合,沒有絕對的好與壞;你此時喜歡的就是最好的;單個產品看產品介紹吧,一般都有它比較適用的場合;批量定製還是要參考廠家建議吧,會根據你的使用場合,主要用途,成本控制等方面給你綜合建議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一定的,根據工藝而定。在選材上同樣的材料也有很多種不同的質量,所以說不來那種質量更好。

常見的一般是尼龍布,牛津布,帆布,pu和牛皮之類的皮質。

這反而是「什麼樣的材料適合做什麼樣的包」。你就比如皮質的,通常做得是比較貴的揹包。可是皮質容易刮傷,而且重量上也比其他揹包重。

登山包和運動型揹包的話一般是尼龍最好。因為尼龍比較輕,而且比較「粗勇」,不怕刮不怕碰,比較低的**就可以入手乙個空間很充足,質量又很好的揹包了。

而女式雙肩包的話則適合皮質,pu,帆布,牛津布。女孩子愛漂亮,這些材質上可以有更多的花樣,皮質比較高檔,pu的話既有皮質感又划算,工藝好的話可以做的很好看。帆布牛津布適合做一些街頭休閒型的揹包,年輕女生背戴起來很有活力。

電腦包的話則多數以牛津布為主選,牛津布可以做的比較「硬」一點,防水,結實,又有商務氣息。

所以你要看你自己想要什麼包了,只有最合適,沒有最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棉布的好,真心的,滌綸面料夏天背出來特別不舒服。厚棉布的那種比較舒服。

衣服的面料 錦綸 氨綸 滌綸 棉 哪個好啊 它們有什麼區別呀?

8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不同成分的紡織材料而已,不能簡單地說哪一種好,哪一種不好,因為每一種材料都有自身的優點和缺點,也有適合自己的服裝型別。它們的主要區別是:

錦綸、滌綸和氨綸都是人工合成的纖維,而棉只是天然纖維,和這三種材料相比,棉的吸濕性好,保暖,透氣,適合做很多態別的服裝面料;

錦綸:就是尼龍,和滌綸相比,其手感比較軟一點,更耐磨一些,所以常用來做**、高檔的揹包或箱包類的材料,**也要高一點;當然在服裝面料上,錦綸的也要比滌綸好一點,但其品質控制上比滌綸要難,**也要高一點;

滌綸:應該是所有合成纖維裡應用最廣的一種材料,由於**低廉、品種適應性廣,色牢度好,所以被廣泛地應用在很多服裝面料上;

氨綸:只是一種彈力纖維,它不能單獨地使用,需要和其他材料一起使用,並使這些材料具有更出色的效能。

9樓:匿名使用者

氨綸,就是我們平時穿的衣服帶彈力的,就是有氨綸的成分。棉,純棉對身體計較好,比較柔軟。錦綸,就是尼龍。

強度高,耐磨性。滌綸,滌綸是合成纖維中的乙個重要品種,強度高,彈性好,耐磨性好,耐光性好,耐腐蝕,染色性較差,但色牢度好,不易褪色。

滌綸的衣服好還是棉的好,滌綸的好還是棉混紡的好

滌綸的好還是棉混紡的好 摘要。您好,很高興這個問題。滌綸面料最大的優點是抗皺性和保形性很好,適合做外套服裝 各類箱包和帳篷等戶外用品。滌綸織物具有較高的強度與彈性恢復能力,其堅牢耐用 抗皺免燙。棉混紡既突出了滌綸的風格又有棉織物的長處,在幹 溼情況下彈性和耐磨性都較好,尺寸穩定,縮水率小,具有挺拔 ...

什麼牌子的雙肩揹包好,雙肩包什麼牌子好

最近想買乙個新的揹包,有靠譜牌子推薦麼?自己最好是自己去店裡試背其實很多牌子都很好的,看是看不出效果的,式樣也多.別人背了好看不一定自己背了好看如果喜歡的話請選我為滿意答案,我還是覺得標馬設計師設計出來的雙肩包挺不錯的,又不是太貴現實點其實買揹包喜歡夠 潮 好看就行,多貴的牌子用久了也沒興趣背了。有...

我想買雙肩包什麼顏色的好陪衣服呢

白色的吧,人體講究的下身顯得沉重上身顯得輕盈,白色是一種輕盈的顏色。對於搭配衣服,純白色當然不好搭配,選擇一些有白色的包包應該不錯,這就要看你喜歡什麼樣子的了,畢竟是你自己用嘛。其實不必在乎太多,自己覺得好看就買,考慮太多 累 如果冬天的話,衣服顏色較深,黑色包包比較合適,夏季的話,顏色較淺,亮色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