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著的時候總是腰疼,比較嚴重。坐下或躺下就好了。請問怎麼回事

2021-03-26 20:08:49 字數 1838 閱讀 812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否曾經跌倒或撞擊到腰部(或屁股),如果沒有可能是不良姿勢引起的。

髖骨錯位(骨盆歪斜)所造成

先教你自我檢測之法

1:躺平(面朝上),手腳伸直,請家人將你的腳跟併攏,看是否有長短腳。

2:看胸部是否有傾斜(大小邊)

3:趴著(相同姿勢)看屁股是否大小邊(通常和胸部同邊)若有上述之症狀,只要矯正兩次,痠痛就會好。

看西醫及中醫多半都沒有療效,你該找的是信譽佳的正骨師(只是真正會矯正骨盆的人非常少)

後遺症每個人都不同:痠痛、萎縮、**、泌尿科、內科疾病、長短足、高低肩、脊椎側彎、椎間盤凸出、骨刺、...........。

腰疼,經常坐著就疼,躺下或者站著就沒事。究竟什麼事情。已經兩個月多了,23歲青年

2樓:安迪之夢

我也是一樣,特別是覆在教室坐制久了。

您的情況考慮是腰肌勞損了,就是腰部肌肉,筋膜與韌帶等軟組織的慢性損傷,是腰腿痛中最常見的疾病,又稱為功能性腰痛,慢性下腰勞損等.目前無特效的**措施,**比較困 難,且易**.因此,腰肌勞損**的原則應強調綜合**,行為**,調動患者的主 動性方能取得最好的效果.

腰肌勞損的**方法之一:芬必得,氨糖美辛,腸溶阿司 匹林和消炎痛等止痛藥物,能緩解症狀和痛苦.

坐下後站起來腰疼,走路躺下都沒事,是怎麼回事

3樓:

考慮是抄腰肌勞損

襲 腰肌勞損的特徵是腰部姿勢不正,腰椎向前弓,骨盆前傾,走路撅屁股。 腰部僵硬,起床的時候最重,活動後逐漸減輕。160; 腰肌勞損的**需要乙個過程,關鍵是矯正腰椎的前凸和骨盆前傾。

以前通常用倒走的方法,你不妨先試一下

最近只要站著就會腰疼,感覺是腰的一週都疼,蹲下或者坐下就好了,這是怎麼回事啊??會不會與最近在外面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明顯地腰肌勞損的症狀,建議吃點這方面的藥物並多注意休息,養一段時間就會好地!

5樓:新穎吧

好好休息幾天,如不見好,上醫院拍乙個腰部**。

腰痛方面的,請問坐下後站起來時腰疼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是腰椎病腰肌勞損,肌肉韌帶疼痛等原因引起的,可以服用腰痛寧膠囊,氯唑沙宗片**觀察看看,必要時到醫院做進一步檢查與**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不排除是腰椎病引起,包括腰椎間盤突出,或者是泌尿系統感染因素引起,類似腎炎,或者是腎結石等問題的。

為什麼我躺下或者坐下一會起來腰就疼的不行,有時剛在床上想坐起來都疼的不行,但是走一會就好了,就是不

8樓:迷離gm律

去醫院看看是不是有膽管結石, 我就是有膽管結石 腰疼的不行。

突然會腰疼,坐著沒事,站直的時候疼的直不起腰

9樓:水晶保健聯盟

可能是骨頭內部問題,但有時候查不出,一般醫生也不無法確定。

既然以前出過,那泡個澡試試,是否減輕一定,如果減輕一點,說明骨頭的寒濕引起,建議熱療。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外科老專家再確認一下心裡踏實,不能拖延

躺下休息再起來就腰疼,怎麼回事

11樓:太白消融酊

初步考慮不是腰肌勞損就是腰椎間盤病變引起,建議腰部熱敷2-3天,如果症狀不能完全消除建議腰部ct或核磁檢查。具體**要根據上述情況制定相應的方案。

汗皰疹多年了,去年冬天的時候比較嚴重,這可怎麼辦啊

有以下注意事項 1 避免搔抓 搔抓往往是發生併發症的主因.所以盡可能減少搔抓是相當重要的.2 手腳保養 在季節交替時.盡可能手部少碰水和清潔劑.多擦乳霜,腳部要保持通風涼爽.及早用汗皰康使用,如此不但能減低癢感.還能避免發生慢性濕疹或黴菌感染的併發症,3 調節情緒 保持良好的情緒.精神因素對汗皰疹影...

中國抄襲現象比較嚴重的漫畫有哪些

央視 大嘴巴嘟嘟 抄襲日本 蠟筆小新 國產動畫 心靈之窗 日本動畫 秒速五釐公尺 小櫻桃與小丸子,名字都抄襲 恐龍寶貝與數碼寶貝 央視 五福鼠 抄襲美國 貓和老鼠 央視 小貓啦啦 抄襲日本 甜甜私房貓 竟然還在cctv6大肆宣傳。然後一幫傻x還以中國終於出了一部優秀動畫而歡欣鼓舞。中國 象棋王 這個...

惹正在追的女孩子生氣了,比較嚴重

語言上,多多道歉,行為上多多關心 她對你沒有談戀愛的想法,既然跟你談心,那就是說她把你當朋友,或許慢慢捂就捂熱了她的心就可以在一起了。但是時間漫長。她不喜歡你,那你為什麼不放手呢 換人。換個女朋友就行啦 乙個你不喜歡的人追你你會接受麼,她做什麼你都會感覺無所謂,不在意,這樣很累的,可能有一天會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