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上起來時,總是腿疼,就是膝蓋處,也不是很疼,就是那種輕微

2021-03-26 19:55:08 字數 3536 閱讀 3419

1樓:小的就是我

嚴重的話你還是到醫院檢查清楚的比較好哦

2樓:小橋流水月如鉤

你睡覺的時候膝蓋要注意保暖,在確保不受涼的情況下進行熱敷應該有效,祝你早日**。

3樓:大獅座

風濕,最好去醫院看看,切勿諱疾忌醫!

有時覺得腿痛到了骨髓裡,為什麼

4樓:

不會是肌肉萎縮,吃鈣片要多曬太陽,加吃魚肝油,堅決杜絕喝白事達一類飲料,這類飲料含有磷酸,會溶骨質鈣!

為什麼每天早上起床的時候會腿疼??

5樓:手機使用者

睡姿是一方面`又可能是亞著自己的腿了``所以會痛`還有睡眠質量如何?如果質量不好可以適用一些安神的藥物``心功能不夠強``血液迴圈不夠流暢``也有導致這種情況的可能性``一般女性偏多

6樓:夏之星

是不是晚上睡覺沒把膝蓋蓋起來,受涼了,或者是你有過把膝蓋

靠在牆上.我之前的時候有一版段 時間也是這樣權,去看醫生他門說是長個子呢,叫我吃鈣片,可是也沒用.後來,後來,不知不覺就 好了,我覺得應該也跟飲食有關係營養不良或者是不均衡,也會痛.

但是最有可能就是受涼了,通 常只在夜裡疼.並且痛的很嚴重的那種.偶爾白天也會痛.

現在我同事有乙個也是這樣,我門是天 天晚上睡覺吹空調的,再加上之前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所以就覺得是受涼.你睡覺時把腿蓋起來, 並且要保證腳放的位置不要高過膝蓋,看會不會好一點.它不會很快就好,通常是過一段時間,不知 不覺就好了.

祝你早日**!

三十多歲的女人腿疼,主要是膝蓋處疼,可能是什麼原因

7樓:北極光

你好,這可能是肢體部位軟組織損傷,也可能是半月板損傷

人上了年紀後總是腿疼膝蓋疼,到底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說來,上年紀後的腿疼膝蓋疼會有

源很多原因導致,比如遺傳、工作、肥胖、關節磨損。具體是否要去醫院,還是要根據具體的病情和疼痛程度來決定。當然,去醫院聽從專業醫師的**建議是最穩妥的。

不過,如果是疼痛初期,或是痛感不是非常嚴重,是可以進行自我**來預防、緩解的。

具體方法可以有以下幾種:

一、合理鍛鍊,不要過度

很多人的誤區是鍛鍊越多對身體越有益,但其實並不是這樣的。過量的健身,尤其是中老年人,不但會對身體產生不必要的負擔,而且還會加速關節處的磨損。特別是運動時沒有專業人員的指導,特別容易動作不對導致更多關節不必要的損傷。

二、合理飲食,及時補充營養物質

這一點很多人都會有常識,不光對腿疼膝蓋疼這類症狀,很多病症都是需要有合理飲食的支撐的。那麼針對腿疼膝蓋疼這類的情況,需要特別注意的是,關節處所需營養物質除了大家都知道的鈣,還有氨糖——關節處軟骨的重要組成物質。但是氨糖並不能通過飲食攝取,這就需要額外補充氨醣類營養品。

所以我們可以通過服用像益節氨糖鈣片類的保健品來得以補充。

9樓:湯圓戰神

意見建議:痛風,是由於體內嘌呤代謝紊亂導致的疾病。

10樓:匿名使用者

膝蓋疼不一定是上了年紀、開毛驢的時候最好弄個擋風保暖的、膝蓋容易受涼、注意保暖膝蓋、也要注意運動的時候是否拉傷了膝蓋、然後忘記按摩恢復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的時候沒有保養好,所以趁年輕的時候要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了年紀,腿疼,膝蓋疼怎麼辦?

左邊腿疼,但是不是乙個地方疼有時候膝蓋疼,有時候

13樓:

可能抄是膝關節出現問題了,襲可以多加注意休息,進行適當的鍛鍊,那麼可以進行哪些鍛鍊呢

1、靜止半蹲練習:俗稱「騎馬蹲檔式」,練習時兩腳分開與肩同寬,膝半蹲130°左右,挺胸拔背靠牆,呼吸自如,保持靜止不動。每次根據自身實際情況來定時長,做3一4組,組間休息2分鐘左右。

2、深蹲起練習:兩腳分開同肩寬,下蹲和站起時都要緩慢,站立時腳跟要離地,使膝關節得到充分的伸展、旋轉。每組練習次數要少,組數可多,必要時可扶著牆,保持身體平衡,呼吸通暢。

3、負皿伸小腿:小腿垂於床沿,踩關節放置重物,約0. 5一1公斤,緩緩使膝關芍伸直,維持伸直3秒,放下小腿,每組10次,每天練3一5組。

4、仰臥位練習:專家推薦了乙個行之有效的方法,即取仰臥位,在胭窩下置一高約20釐公尺的枕頭,讓小腿交替上抬至膝關節完全伸直並靜止繃緊股三頭肌,然後慢慢放鬆再放下。每天可做30一50次,時間可安排在早晨醒來和晚上睡前進行。

在鍛鍊的同時可以結合正商磁療貼

腿疼,也不知道是哪個部位疼,就像哪根筋疼.說不上來

14樓:一直努力沒時間

我也和你一樣,請問你看好了嗎。謝謝你。需要你的幫助。

我孩子經常叫腿疼,靠近膝蓋的地方,有什麼方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走路時左腳有時直直走彎不了過一分鐘左右就好了同時還叫膝蓋疼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拍片無異常,可能是小兒生長性腿痛,也稱兒童生長痛,是版小兒生長發育過權程中出現的一種生理現象,多發生於3-12歲兒童,以夜間出現原因不明的膝關節或小腿前側疼痛,翌日疼痛自行消失為主要臨床表現。

疼痛部位較固定,區域性無紅腫壓痛,無遊走性,用手撫摸可減輕疼痛。過度運動和疲勞可使症狀加重,休息後緩解。疼痛往往數日或數週出現一次,也有連續數日或數月不間斷者。

出現生長性疼痛後,經限制活動,注意保暖,多數疼痛可逐漸消失。孩子生長旺盛期注意補充營養,可經常吃蓮藕排骨、淮山豬腳、胡蘿蔔雞腳等。

腿疼,懂醫學的人進來幫幫我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中醫說的風邪,風邪的特性是遊走的,所以並不是寒冷的時候發病而是多在受風的時候發作.

看過書上講人的骨髓比較空虛的時候,寒邪會入裡,你這個可能是風邪進去了.一般也就是在體表的.比較麻煩.可以找人試試補補髓,同時外用藥酒揉搓**.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肌肉在寒冷是的自然反應,做做熱身吧

19樓:閨中**不知羞

詳細的機制無法說清,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在這兩種情況下,不管是外界(風寒潮濕等)還是人體本身(劇烈活動,有害代謝產物區域性積聚)的損傷因子通過特定機制造成(如刺激某些免疫細胞釋放生物活性介質/細胞因子或損傷因子直接作用於感覺神經末梢)感覺神經神經興奮,產生痛覺傳入訊號,最終在人腦中造成特定部位疼痛的症狀。

但是,既然致傷因素已經確定,而你本身的特異體質使你對這些刺激很敏感,或者說缺乏有效的防抗機制來維持穩態,因此造成損傷性刺激表現為症狀(疼痛)就可以通過趨利避害(如加衣保暖/離開濕冷環境/停下休息等)來盡力避免損傷因子的持續作用。(其實人體產生疼痛是一種自我保護機制,它可以提醒人現在正在遭受損害,使人能夠主動尋求消除疼痛的方法,避免損傷加重)。

我個人認為跟缺鈣沒有什麼關係。

為什麼我早上起來總是想大便呢,為什麼早上起來還想睡?

早晨拉屎很正常,晚起不會拉是因為憋過去了,長期會生病的。所以一定要按時 為什麼早上起來還想睡?睡不醒 嗜睡者整天處於昏昏欲睡的狀態。三種情況下的個體會出現嗜睡 一是缺乏正常睡眠,也就是 沒睡夠 二是 阻塞性睡眠呼吸暫停症候群 俗稱 打呼嚕 的患者,這類人睡眠質量差,怎麼睡都睡不夠 三是 發作性睡病 ...

早上起來後腿膝蓋突然右側涼一走路或上樓疼怎麼回事

不是風濕,暫時性滑膜炎的可能性大,休息幾天會好的。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況可以服用壯骨關節丸進行 的.再配合針灸和推拿等方法.效果也是很好的.平時要注意運動和保暖.意見建議 我昨天晚上醒來發現沒蓋被子兩腿冰冷,第二天走路上樓梯都感覺膝蓋很疼,以前從沒有過,請高人指點為什麼 典型的寒氣侵入 只要用隔姜...

早上起來還是會很累,總是睡不飽為什麼?

我自己有乙個很簡單的,關於生死的修行方法 每天睡覺時就想,今天睡著了,明天不會再起來了。這樣想就可以睡得很好,因為想到明天沒有什麼事干擾我,就會放下今天的一切憂傷,甚至放下以前的一切憂傷,就不會對這個世界有所計較,也就不會想到有人欠我一萬元,打車去向他要一萬元,要一萬元回來做什麼?明天就要死了,躺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