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夢見自已左肩後背處被人砍了一刀流了很多血我老婆幫我止

2021-03-26 19:42:40 字數 4760 閱讀 7567

1樓:湖北大白菜

【被人砍了一刀】意外傷害,【流血】代價,這夢是提醒你,近期小心意外傷害,以免付出不必要的代價。祝你好運。

夢見自己被別人砍了一刀,流了很多血,請問就是否有事情要發生。誰能告訴一下解夢

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在喝血,是發財的祥兆。夢見血,自己的財產會有繼承人。夢見血受損,預示著失敗。

夢見床鋪或衣服上有血跡,會患重病,或受刑事案件牽連。夢見別人的床鋪或衣服有血斑,仇人會被自己征服,並向自己求饒。夢見血流成河,預兆著要發大財。

女人做了上述的夢,居住的地區會出現流行病。答案補充

12. ◆ 流血和殺人的場面愈激烈 -- 運氣會愈好,現存的問題亦會獲得解決

13. ◆ 夢見鼻子流血 -- 災難要臨頭14. ◆ 小偷夢見自己的臉色蒼白無血 -- 靠行竊能發財15.

◆ 夢見流鼻血 -- 是吉兆,能得到意外的錢財16. ◆ 夢見床單上有血 -- 妻子會有外遇17. ◆ 夢見** -- 預示身體健康

18. ◆ 夢見吸血鬼 -- 會發財

19. ◆ 夢見血液 -- 是祥瑞,會發財與 殺人 相關的夢境有7種:

1. ◆ 殺害、斗傷、打罵、殺人、被砍、用刀砍 -- 刀刺尖出快利持刀相殺見血吉刀傷出血主酒食砍刺見血主大吉炙身見血流大吉刀斧自傷主大吉持刀砍人自失力

2. ◆ 龍蛇殺人 -- 兇

3. ◆ 夢見殺人 -- 會得到友誼

4. ◆ 夢見控告自己犯了殺人罪 -- 會揚名天下5. ◆ 殺人犯夢見出國 -- 是被處於極刑的先兆6.

◆ 殺人、自殺 -- 反映自己的生命力和運氣亦是靈魂的進化7. ◆ 流血和殺人的場面愈激烈 -- 運氣會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這都是你平時太累造成的,做夢這東西不太可信

4樓:普美瓊歲月

夢見別人殺我,還流了很多血

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被人殺了一刀流血什麼情況

夢見自己後背被人砍了一刀

6樓:湖北大白菜

【後背被人砍了一刀】暗算,【砍】傷害,近期當心小人暗算,以免不必要的傷害。祝你好運。

7樓:琉璃是否會碎

表明你的生活不安定,可能是因為工作長調換或者是因為你心神不安定。建議你最近不要招惹什麼人,不過夢見血是好事。可能你會發財

8樓:天邪地真

呵呵。你太愛當英雄了,這世界很現實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都是廢話,不帶表什麼

夢見被人砍出血是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對此夢的解釋是:預示著自己會獲利,或者公升職!但是同時也會因為以前做過的錯事而陷入深深的自則!

從心理學的角度來說這個夢說明你對於你現實的生活有逃避心理

可見現實生活中你所受到的壓力太大,試著放鬆自己

並且在睡覺的時候盡量不要想著這件事

以免給自己造成我一定會做這個夢的心理暗示。

2,夢見被追殺,會身體健壯、延年益壽。

3,夢見被人追殺,往往是反映了你內心深處的一種處事態度。你可以夢見被追殺,但事實上你在夢中卻永遠不會被追上的,因為你內心深處追尋的就是這樣一種狀態——你在逃,你在不停地想逃跑,你要的是逃跑的感覺,你被人追殺或許只是一種藉口,為你的逃跑獲得理由。同時被人追殺有時又是一種刺激,你或許正渴望這種刺激,為你的平淡無奇的生活添些色彩。

夢境實際上是你自己的心靈中欲求的反映,儘管是已經經過了修飾和偽裝,避免太直露胸襟,因為人即使在夢中仍舊有潛意識在提醒自己要偽裝自己,別暴露了自己內心深處的渴望與嚮往。

4,被追殺 者大難將至。 被追殺 通常是為了躲避不幸,你越是害怕不幸,不幸越會找上門來。所以,夢見自己 被追殺 ,意味著災難臨頭。

5,精神分析說夢是潛意識傳遞需要給意識的方式,是被壓抑的願望的滿足的表達方式。在夢裡的每乙個場景都隱藏了乙個隱喻。這個隱喻的謎底就是潛意識傳遞的資訊。

在你的夢境裡,主題是被追逐,是逃離的焦慮。只是感覺現在的你目前遇到了需要選擇的事情,這種選擇是你不願意面對的,這種選擇凸現了你的真正需要和道德觀念的衝突,因此在夢中,迫使你選擇的力量在向你施加壓力,追殺你。逃跑是一種迴避和內心需要的真正回應,但是這種選擇又有違你一直以來的價值觀念,在你未正式作出選擇之前,你會一直被追殺。

6,夢見被人追殺表示內心希望把過去不光彩的歷史抹掉。很多人都有雙重性格,你新中正想把自己予人印象不佳的缺點改掉。若追殺你的人孔武有力或大權在握,暗示你想變的比以前更堅強。

換句話說,夢見人追殺自己,是內心希望自己改頭換面的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手背受傷要注意財產和金錢被騙,做生意的注意合同用詞,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夢見自己在喝血--是發財的祥兆。

夢見流血成河--預兆著要發大財。

夢見床鋪或衣服上有血跡--會患重病,或受刑事案件牽連。

夢見別人的床鋪或衣服有血斑--仇人會被自己征服,並向自己求饒。

夢見吐出的痰中帶有血絲--長久以來的期望得以實現或了卻宿怨。

夢見花或布條中湧出鮮血--你的勇氣和果斷得到周圍人們的讚許,為此大受鼓舞。

夢見拿刀刺傷別人後鮮血濺到自己身上--通過幫助夢中的人,得到財物的徵兆。

夢見某**著血死去--運作大量資產,毫無保留地發揮自己能力的祥夢。

夢見從切斷的動物或人的頭上噴出血液--得到鉅額財物和利權,事業昌盛,聲名鵲起的徵兆。

夢見流出很多生理性血--懇切願望的事情得以實現,幸福生活一直延續。

夢見粘上生理性出血--遇見新的合作夥伴,生意不斷的吉祥之夢。

夢見正在清洗粘著鮮血的身體或衣服--預示由於財產的損失,將度過貧困潦倒的日子。

夢見藏匿粘有血漬的衣服--對自己的錯誤感到羞愧而極力掩飾。

夢見某人的衣服上粘有血跡--這是此人將遭遇不測的徵兆。

夢見腳底受傷而流血--手下人背信棄義或精神上、物質上蒙受損失。

夢見臉上有斑斑的鼻血--向他人公開自己的財產或破財。

夢見肚子裡充滿血液使腹部逐漸漲大--這是得到大量錢財的好夢。

夢見體內的血管和臟器被別人誤會--恥辱的感覺油然而生。

夢見腿受傷而流血--事業發展,進財,感受安逸和成功的喜悅。

夢見腳上粘有血漬--會有意想不到的人幫助你成事。

胳膊流血--可能因為錯誤導致貧困潦倒。

手指流血--小心最近錢會被騙走。

鼻子流血--有些難以避免的小麻煩。

以上僅供參考,不要認真

12樓:匿名使用者

難不成是你前世的死法?

迷信哈我還夢見我是被貓打死的

只是夢而已完全不要介意

13樓:周氏手足裂口油

夢見砍人是凶事、身體出血是逢凶化吉。

1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和別人打架,打不過他

15樓:小冰的寶貝

沒有被追,提問者也沒有說到被追殺。

周公解夢夢見自己被人用刀捅了一刀,流了很多血

16樓:匿名使用者

夢只是夢

平時心理壓力可能大了點

夢是在人潛意識當中的事情

有時候會令你感到很恐懼

甚至都把它當作真實的來看待

其實你完全不用擔心

面對現實生活最重要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那麼多 一:做夢的原因  2023年,埃默里大學的戴維.福克斯做了乙個試驗,當睡眠者處於異相睡眠狀態而出現眼球激烈活動的時候,他便把受試者叫醒,問他剛才做了什麼夢。

然後將各種情況進行歸納得出以下結論。   受試者所夢見的事情多數是自己所關心的事情,如考試、愛情等,另外一些情況,如有的人在睡眠中口渴了,肚子餓了,或有尿意等,他們所夢見的也基本上都與這些事情有關。因此說,這些將各自的事項連線起來的夢中故事,根本沒有什麼重要意義。

因此也有人認為,夢不過是將各種感情和事項連線起來的一種練習罷了。但有人通過電腦模型提出了有關夢的兩種假說。

昨晚夢見被人砍了一刀 也不疼 但是流了很多血 請問 這夢怎麼解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

有本書叫《周公解夢》,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指被人砍了一刀。

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

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

也就是說夢不代表什麼,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

最多只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說的覺沒有睡好。

也許有的話,就是白天醒來,腦海裡留下了一段回憶罷了。

對吧!送你一句話:過好今天,明天會更美好。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更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19樓:百度使用者

有解夢網,可以去檢視看哦

20樓:百度使用者

乙個夢而已,什麼都不要想

如果夢見你的肩膀被人砍了好多刀你還不告訴家裡人是什麼徵兆?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很安全的徵兆,因為夢是相反的,夢是相反的,因為你看見被人家砍了好多刀的話呢,你就設因為可能就是夢之相反的,你並沒有被人家砍了很多刀,相反的是你身體很健康過的很快樂。

夢見背後被人刺字,夢見媽媽在我的後背刻字是什麼意思

估計最近幾天會有霉運 當心 小心有人背後說你的壞話 特別小心好友 夢見媽媽在我的後背刻字是什麼意思 你是看了岳飛傳了吧,夢就是平時潛意識中的東西。如果夢見的是在世父母的背影,可能暗示你內心中感覺他們給自己的支援 養育不夠,或潛意識裡感覺被父母遺棄 拒絕。如果夢見身份不明的一群人,或乙個人的後背,表示...

昨晚夢見一尊石佛,我從他背後越肩跨過是什麼兆頭

佛是覺悟的意思 以此來看的話,你應該是對某件事有了新的看法或對人生有了新的意義認識啦!網上的周公解夢可信嗎?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

昨晚夢見乙隻狗咬著我後背,被我背壓死在水裡。求解夢

打擾了敬請原諒,您自己是最好的解夢人,因為自己最了解自己。夢大部分是自己可以找到原因的,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者一直懷念,一直在意的,一直擔心的,有的則是電影看多了,遊戲玩多了,這些是可以找到原因的,這樣的夢心理因素多一點,不用太在意。當然還有些夢根本找不到理由,突如其來,這可能就有點預示了,惡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