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昨天還好好的,今天一開機就這樣了,連一鍵還原的介面都不顯示,求助該怎麼辦啊

2021-03-26 17:00:48 字數 1942 閱讀 831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跟作業系統沒有關係,是找不到硬碟了,檢查硬碟的電源線和資料線是否接好,不行的話,換條資料線試試,膝上型電腦的話,把硬碟拆下來,重新插一下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f8最後一㳄配置

昨天還好好的,今天一開機就這樣了,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f8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

1、如果故障依舊,請你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還原到你沒有出現這次故障的時候修復(如果正常模式恢復失敗,請開機按f8進入到安全模式中使用系統還原)。

2、如果無法進入安全模式進行系統還原。可開機按f8進入「帶命令提示的安全模式」回車,可以在命令提示符中輸入c:\windows\system32\restore\rstrui 命令回車(以系統所在碟符為c盤為例),同樣也可開啟系統還原操作介面,以實現系統還原。

3、如果故障依舊,使用系統盤修復,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sfc /scannow 回車(sfc和/之間有乙個空格),插入原裝系統盤修復系統,系統會自動對比修復的。

4、如果故障依舊,建議重灌作業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可能壞了,或者是顯示卡,少有情況是記憶體。望採納,謝謝

5樓:帥帥包

如果是win8那就是系統bug,換系統吧。

我電腦昨天好好的,今天開機就變成這樣啦,怎麼解決呢

6樓:銀月☆巨蟹

把內容打上搜尋,執行cmd,只需要等就行了

我昨天用我的筆記本下了乙個系統一鍵還原,直至我關機前都是好好的,今天開機開不了了?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bai引導分割槽被破壞,啟

du動不了。

如果你筆記本帶zhi正版系統dao的,直接開機按內住系統恢復鍵,就容會彈出介面。具體需要你撥打筆記本官方售後服務中心**400-610-5888,讓他們告訴你怎麼恢復。如果不帶系統,就按照下面的辦法。

win系統的話插入原版win的安裝盤(ghost版的盤一定要有系統修復功能的,沒有的不要),然後點系統修復,自動查詢電腦上所有問題,然後可以全部一次性修復。

要是你不會,重灌個系統吧

這個是怎麼回事啊,怎麼解決,昨天還好好的,今天一開機就這樣了,求大神幫忙解決,惠普筆記本

8樓:葉弘鴻

未能連線乙個windows服務

1,進入安全模式

方法一、電腦可以正常開機。按住shift(上選)鍵,點電源重啟電腦進入高階模式,點疑難解答,高階選項,啟動設定--重啟之後按f4進入安全模式

方法二、開機在logo介面長按電源鍵連續斷電關機二次,再次開機會自動進入高階模式,點疑難解答,高階選項,啟動設定--重啟之後按f4進入安全模式

2、在桌面用滑鼠右鍵點開始選單,開啟命令提示符(管理員)。

輸入***sh winsock reset catalog命令回車然後重新啟動電腦。

昨天還好好的,今天一開啟就這樣,什麼都沒有了怎麼辦

9樓:低拋高吸

開機出現您描述的問題是與您關機前的不當操作有關係

電腦啟動不了了,求助。昨天還好好的,今天一開機就這樣了,沒電腦沒法工作呀

10樓:一如晚去的秋

引導系統丟失。如果昨天一切都是正常的,並且也是正常關機的話,請檢查一下硬碟的電源線以及資料線是否鬆動。

昨天還好好的,今天開啟電腦就這樣了?什麼情況?怎麼操作?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啟動裝置選擇介面,一般不是硬碟出問題了,就是系統掛了望採納

電腦昨天還好好的,但是今天一開機就顯示字母不動了,須按F1才能開機

這是主機板初始化造成的 不妨礙的 我建議你沒亂弄 越弄越麻煩 須按f1是軟碟機開機。在bios中重新設定為硬碟啟動就行。不是說按del進去之後直接f10的 這跟沒改是乙個樣子的你進去之後找乙個 load deafult configuration載入下預設設定。看提示像是award bios沒有設定...

電腦開機出來這東西,昨天好好的,今天一開機就這樣,怎麼辦

記憶體指bai令不能read,這是 du在電腦使用中zhi經常出現的問題,內dao 存是主機板上的儲存部件,版是權cpu直接與之溝通,並用其存放當前正在使用的 即執行中 的資料和命令的重要部件。當你用鍵盤或滑鼠輸入某個命令後,cpu就會解釋命令並將指令或程式載入到記憶體中,這樣程式才能夠被執行。而一...

電腦開機這樣怎麼回事昨天還好好的今天一開就這樣

看提示好像是找不到硬碟了。可以拆開機箱,把硬碟的資料線兩頭和電源線都重新拔插一下,如果硬碟沒有硬傷應該可以解決。正在檢查的當前的usb設定狀態,系統在15秒後關閉。可能是cmos檢查失敗,先清除bios設定試試,重新在bios設定usb,不行檢查電源供電是否正常。檢查鍵盤的介面有無問題 比如針腳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