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到我去世的父親再次去世了,而且是我親自把他抱著放入棺材裡

2021-03-26 11:34:06 字數 4866 閱讀 2176

1樓:新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冤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多是去世親人落在惡道受苦 有求於自己 希望宿世骨肉幫助超度 以求解脫

本人如果不信佛 怕是不信 難以理解的

建議你 看《地藏菩薩本願經》 看後你自然會明白怎麼回事的

如按《地藏菩薩本願經》的內容做的話 此夢將永不出現 對你本人也會有極大益處

念:南無(音: 那摩)地藏王菩薩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有諸人等,衣食不足,求者乖願,或多病疾,或多兇衰,家宅不安,眷屬分散,或諸橫事,多來忤身,睡夢之間,多有驚怖。如是人等,聞地藏名,見地藏形,至心恭敬,念滿萬遍,是諸不如意事,漸漸消滅,即得安樂,衣食豐溢。

乃至睡夢中悉皆安樂。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人更能三七日中,一心瞻禮地藏形象,念其名字,滿於萬遍,當得菩薩現無邊身,具告是人眷屬生界;或於夢中,菩薩現大神力,親領是人,於諸世界,見諸眷屬。更能每日念菩薩名千遍,至於千日,是人當得菩薩遣所在土地鬼神,終身衛護,現世衣食豐益,無諸疾苦,乃至橫事不入其門,何況及身。

是人畢竟得菩薩摩頂授記。

以上意思是:在21天裡 心中默念:"那摩地藏王菩薩" 滿一萬遍 會在夢中見到故去親人目前的情況。很靈驗!一試便知。

《地藏菩薩本願經》:復次普廣,若未來世中,閻浮提內,剎利、婆羅門、長者、居士、一切人等,及異姓種族,有新產者,或男或女。七日之中,早與讀誦此不思議經典,更為念菩薩名,可滿萬遍。

是新生子,或男或女,宿有殃報,便得解脫,安樂易養,壽命增長。若是承福生者,轉增安樂,及與壽命。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姊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

汝以神力,遣是眷屬,令對諸佛菩薩像前,專心自讀此經,或請人讀,其數三遍或七遍,如是惡道眷屬,經聲畢是遍數,當得解脫。乃至夢寐之中,永不復見。

持齋10天 去寺廟燒香拜佛 在佛像前讀《地藏菩薩本願經》7遍 每讀完一遍 讀如下迴向文3遍,如此 自己的亡親 冤親債主即可解脫!

迴向文:

(合掌)*****(自己名字)願以此所誦《地藏經》一部之功德,迴向給**(自己名字)***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祁請南無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慈悲做主,超拔他們,令業障消除,離苦得樂,往生淨土。*****真心求懺悔。

如果是專門超度特定的人,則:迴向給***和***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

讀經是消業障的第一步,以後堅持在心中默念 「那摩(南無)地藏王菩薩」 名號,可使本人逢凶化吉 轉變不好的命運。如果堅持每天念一千遍,念滿一千天,可使本人一生平安 富足。

在讀佛經的問題上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明確說明可用來讀 可消業障 可用來超度亡人的。佛經不打誑語,有此經典明確說明,不必疑惑。對於佛經,一信解百惑。

要知道超度乙個人功德是很大的。《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有男子女人,在生不修善因,多造眾罪。

命終之後,眷屬小大為造福利、一切聖事,七分之中,而乃獲一;六分功德,生者自利。以是之故,未來、現在善男女等,聞健自修,分分己獲。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一本書 讀完一遍需要90多分鐘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像以前一樣和自己生活在一起是以前對爸爸離去的不接納

再次去世,象徵著接受了爸爸的離去

3樓:鑫仔愛

1,最近壓力大??2,你有巫的能力?不可能吧?或很稀了,血脈。3.聽到了某些與父親有關的聲音,聲音是最能引起回回憶的。4.有在意的做的事讓你忍耐了??

夢到死去的父親從棺材走出來非抱我,我很害怕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做夢夢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說明她有求於您,夢假如給您很難受的感覺的話,就說明她處境不好要您幫她,怎麼幫呢,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祈求阿彌陀佛幫助她,要多唸。那樣就可以幫到她。我的母親去世後,我姐姐也經常做那種噩夢,很難受心酸,各種場景,都顯示母親處境很苦,然後,我就叫我姐念阿彌陀佛,每天有空就念一段時間,念完了,就發個願,願阿彌陀佛救助我的母親。

沒有多長時間,我姐就不做惡夢了,最後,我媽還託夢告訴她,她現在好了,要我姐不要難受了。這是我姐親身經歷的,就是念阿彌陀佛可以幫助到已經去世的人,不管她在**。當然即使夢不難受,也是可以這樣唸佛的,也是可以幫助到逝者的

夢見去世哥哥的棺材壞了但是裡面什麼都沒有跟新的一樣我和父親一起放水給他刷洗,是什麼預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的哥哥的棺材又和父親一起用水刷洗棺材這是個好預兆好兆頭。聽上老人還有算命先生說夢見棺材是要財運,你最近可能要發大財了。

6樓:晴天便好

如果你夢見去世的親人,可能是你的親人,缺錢了,你就跟他多燒些紙錢吧,他在陰曹地府就可以使用,你心裡也放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此預兆吉祥,說明你家風水好,你哥哥在天之靈幫助你家興旺發達。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有點想念你的哥哥了,也許是快到你哥哥的忌日了,你給他送點錢錢去吧。這樣的話,你的心裡會好受寫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有時是壓力太大,精神緊張所至,不用太糾結,只是個夢而己,個個都做,順其自然就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天有靈,他會是為了讓你們放下。怕對他過分的掛念傷了你的身體。所以你們注意好自己的身體。

11樓:大漠裡有魚

可能是你太過想他了,別想太多了只是乙個夢而已

12樓:匿名使用者

棺材都是有錢,指定你自己都可能要發財了,祝你發發吧

13樓:混世達人

沒關係,這只是你們對哥哥的思念而已。有空去各個墳前燒點紙吧。

14樓:鈞姐幸福

就是思念親人了,沒有什麼說法不要多想

15樓:狗帶吧的青春

像這樣的夢,你可能要公升官發財了

16樓:拼搏_欲其成功

就是腦子亂,胡思亂想,不要在意,說了就是解了夢

夢見死去的父親一絲不掛躺在棺材裡,停在老家大門裡面,我大哭,求助么爸埋了他,暗示著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你死去的父親一絲不掛躺在棺材裡?這就是你的錯了,在他去世的時候你給他穿的衣服並不是他活著的時候穿的,所以他不認識死後的衣服,你看見他就是一絲不掛,你現在把他活著的時候穿的衣服給他燒了就好了。

夢見自己已故的父親在棺材裡躺著突然動了一下又活過來了,這是什麼徵兆?好不好?還是我父親需要什麼嗎? 30

18樓:匿名使用者

暗示你不想失去親人,或擔心自己會失去親人。此夢暗示夢者要珍惜身邊人。

19樓:千寒鳶

棺材棺材,公升官發財。這估計是你父親高公升的前奏

20樓:罩拍擺

我也一直想給爸爸買輛汽車,很怕父親年齡大了,還沒等我孝順就開不動了。

夢見我們家的人,都在死去爸爸的墓地,我媽媽也要進棺材裡面,把父親的棺材開啟了,他在裡面很生氣的坐著

21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想念你逝去的父親了,可在上墳時多帶點紙錢給他燒去,讓他在那邊過的幸福,保佑他的家人子孫平安!

2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死去的人家人和自己身體變健康,夢見死去的家人生氣家庭會和諧

23樓:華北劉雲

只是對親人的思念、或許你對親人有虧欠!好好愛你的媽媽、好好待身邊的人!

夢到死去的親人從棺材裡出來預示什麼

24樓:雪山

還是可以看看的

夢見死去的親人

中國古代認為夢中的過世親人是亡者的"靈魂",素有託夢之說,甚至在古代帝國,還有很多"先皇託夢"的說法,以此為依據成為"皇帝意旨",其實筆者認為這種東西只能對人不對事,夢境本來就是人們的思想產物,如果把它擺在事實的檯面上來,未免太過虛無。

夢到過世親人是一種很常見的夢,大家不需要過於驚奇。有調查顯示,一般夢中的親人說話的很少,這也就單單表示你潛意識中的思戀, 如果跟做夢者對話,則對話內容也常常是做夢者自己內心希望他人給出的暗示。有很多網友夢見過世親人跟以前一般跟自己生活在一起,夢是非常和諧的,在平時裡你可能經會想著"如果他/她在會怎麼樣",而這種願望就在夢境出得到了實現。

總的來說,只要夢境是和諧快樂的,就是吉祥之夢,表示你打算忘記一些不快的往事,並準備從失意中再站起來。

其他有關"過世"的夢境參考:

夢見死去的父親活過來,表示家庭成員中會有爭論。 夢見亡友,則表示物質上將會發生困難。 夢見過世者從棺木中走出表示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會突然來訪的預兆。

夢見與過世者說話表示一些小願望能夠達成,正在進行中的事情會成功,或正在討論的事情會有好訊息。但若夢中過世者哭泣的話,則表一切不順利,願望也無法達成。 夢見過世者進入家中幸運將至的預兆。

夢見自己抱著屍體,是大吉大利,有很好的財運:若屍體有臭味則事業更繁榮,若為死屍生蛆則得大利,可能能發大財。 夢見自己抱著骷髏表示將受人毀謗或被人詐欺。

夢見自己死亡表示財產將會愈來愈多,一切順利的吉兆。 夢見某人死亡若是夢見還活著的朋友死亡,則你將會有好財運。 夢見葬禮表示將會散盡錢財或破大財。

(但若夢見自己死亡的葬禮,則大吉大利。)夢且火葬表示可期待的好事會到來。 夢見自己參加葬禮去憑弔或追思死者,表示自己將懷孕或近親中有人將生小孩。

花 小屁。 的感言: 謝謝,嘿嘿。

好像有點意思。

夢到去世的父親,夢到去世的父親

這是吉兆,夢亡尊長者為吉兆。夢境為你所思而已,不用太過在意,既然你常思己過不如好好生活,你父親在天之靈看到你安康才會欣慰。我不怎麼相信這些。我只是覺得你是在想念你的父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周公解夢 之 哀樂老病死歌唱篇 夢見先亡尊長大吉。老是夢見死去的父親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

夢到我爸爸去世了是什麼意思,夢見父親去世了,是什麼意思?

夢見爸爸去世,吉兆,預示著身體會很健康,生活更加美滿幸福!夢到爸回爸過世,這是一答件好事,是代表你在不久後可能會接獲到好訊息,讓你感到非常的開心。而如果爸爸在夢中有交待你任何事情 或是留下什麼話給你,你一定要記住,並馬上去做,將會有讓你意想不到的驚喜出現。父母死亡的夢,雖令人傷心,但卻是吉夢,您將獲...

夢到我去世的爸爸來接我回家,夢到我去世的爸爸來接我回家

你好,我想你可能是比較思念你的父親吧,我也有過最重要的親人離開人世,他們剛離開的一年裡我也總是做夢夢到他們,夢沒有好壞,也決定不了你現實生活中的事情,希望你能像你爸爸期望的,開心快樂的生活,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應該是你太想你爸爸了,沒事的,以前我也經常做夢能到堂哥來找我,帶我去玩 你爸爸怎麼死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