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夢見打架,是我帶領的一群人打人,最把對方打到了,但是那一群人是外國人,和我的年齡相仿,請問

2021-03-26 11:29:53 字數 2577 閱讀 5697

1樓:蘇蘇

夢都是倒著的,望採納

2樓:休辭談曼珠

你好!夢都是倒著的,望採納

記得給問豆啊!

夢見打架了,我乙個人打一群人,自己把一群人打敗了。咱回事啊?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想成功的慾望太強了,

4樓:冰雪靚公主

睡前不知什麼引起你的自信

5樓:不言朝夕不逢你

你要小來心了,通常夢境所見的一自般都是反的,這代表,你最近可能有血光之災最好不要得罪人

僅供參考.

求解夢:昨天夢見我自己乙個人和一群人打架,整個胸前的皮被人割了下來

6樓:求真齋

南無地藏王菩薩摩訶薩

借用地藏經 的原文,希望您能夠分析後解決問題:

復次專普廣,若屬

未來世諸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弟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普廣,汝以神力,遣是眷屬,令對諸佛菩薩像前,志心自讀此經,或請人讀,其數三遍或七遍。

如是惡道眷屬,經聲畢是遍數,當得解脫,乃至夢寐之中,永不復見。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最近你的煩惱挺多的,尤其是金錢反方面的!!!

8樓:秋易人

最近你太緊張了,也可能你希望自己長得更帥一些,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做夢夢見被一堆人打架,其中我和一堆人好像開會,類似相親會,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有人要打我們,我們就散了

9樓:指迷居士算命吧

這夢是表示你目前婚姻運氣差,總是會被別人破壞,現實中對於婚姻感情,你也比較無助跟無奈,這些數字反覆出現,可以代表一些特殊符號,例如現在婚姻感情不好,要是用這些數字去買一些有意義的投資,也許財富方面會更好

10樓:寨上彭達貴

周公解夢:最近有是非,處是小心

我夢見被一群人打了,誰能解釋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祝你夢想成真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快美夢成真了,哈哈~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夢見一堆人打了乙個人…

晚上做夢,夢見和一群人打架什麼意思

14樓:笑死你爺爺我了

什麼解夢只是迷信而已

要知道夢其實就是大腦把白天所看到的或想到的所有東西以另一種方式表達出來而已 所以 人們常說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大概是最近壓力比較大的 放鬆一下心情吧

不需要緊張的 真的,...

15樓:呃呃呃a熱風

那麼,你跟他們有仇嗎?如果是有仇的話,很正常的。難道你天天做那種夢嗎?

夢見自己跟不認識的一群人打架了

16樓:fon時代

夢到一大群人在打架,表示你將會患上消化系統的毛病,如腸胃炎、盲腸炎等等,所以最近一定要注意飲食,千萬不可暴飲暴食,尤其年輕人要更注意。

夢見和不認識一群人打架,職場中最難解的永遠是人際互動的問題,這兩天的溝通不良嚴重影響心情,事務上也可能遇到一些金錢和法律問題,更讓人煩心的是,家人又無法展現支援的態度,讓你深覺內外煎熬。既然無法靜下心來,就乾脆放空自己,什麼都不去想也好。

懷孕的人夢見和不認識一群人打架,預示生男,健康情形不佳。

做生意的人夢見和不認識一群人打架,代表五金機械行業得利最多。

戀愛中的人夢見和不認識一群人打架,說明可望成婚。不可因小事而起爭論,破壞婚姻。

本命年的人夢見和不認識一群人打架,意味著中庸行事得財利,房地產有賺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你最近心理壓力過大沒辦法釋放出來造成的。

18樓:樵夫劉海哥哥

夢裡打轉架是好事!說說明你韻人際關係非常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想著白天跟誰有不愉快了,晚上就會抱負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什麼吧!很多時候我自己做的夢都不可思議,都是亂七八糟的,我都不在意。

21樓:李星

先自己跟不認識的一群人打架了這個是無所謂的啦做夢的不是真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個是乙個夢。

2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和一群不認識的人打架,這預示著你要交一幫好朋友

24樓:116600張

做完夢以後你就不要糾結了,夢都是假的,不要太在意

25樓:拼搏_欲其成功

就是因為腦子亂,胡思亂想,反正說了就是解了夢不要在意

夢見被一群人用刀通我,周公解夢夢見自己被人用刀捅了一刀,流了很多血

日有所思也有所夢,這句話也一定道理,但也不全面,像老夢見乙個,也並代表你就喜歡她,或怎麼樣 像很恨乙個人也還是會夢到,重要的把握自己的乙個心態,不要胡思亂想。你知道有危險,下決定時考慮好他人的背景及利益 周公解夢夢見自己被人用刀捅了一刀,流了很多血 夢只是夢 平時心理壓力可能大了點 夢是在人潛意識當...

周公解夢夢見請客,就一群人忽悠,周公解夢夢見自己請客,很多人吃白食

周公解夢 古書上說的 甚飽則夢與,甚飢則夢取 周公解夢夢見自己請客,很多人吃白食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或者多運動,累了,睡眠質量也會好很多,再就是不要迷信就好 昨晚夢見請客吃飯。我查閱了周公解夢。如果到自己在大請客,請人吃大餐,這是乙...

夢見自己拿著啤酒瓶和一群人打架,夢見自己拿啤酒瓶殺人了周公解夢

我夢見用裝滿啤酒的瓶子和熟人對打有何含意 夢見自己拿啤酒瓶殺人了周公解夢 有孤單淒涼的感覺!就算現在身邊人對自己很好!晚上突然醒來,想著以後,總覺得路會是乙個人走下去的。也會哭呢!你不能及時把這種心情調整過來的話,會讓自己陷入一種作繭自縛的狀態呢!只是夢而已 晚上夢見和別人打架是怎麼回事呢?周公解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