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工作了,我們異地,她的男同事們很照顧她,每天呃飯都幫她打,還有的給她洗碗,感覺有點不舒服,我

2021-03-26 11:28:51 字數 5616 閱讀 2285

1樓:天寒夜舞

當然對啊,

自己的女朋友需要自己照顧,

給別人照顧,不爽是很正常的,

雖然你不能照顧,但是也不能讓別人這樣子照顧,所以了解你的不爽。

有些意思要表達的就應該表達清楚,

有些不滿要說的也要說清楚

這是做男朋友份內的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心理其實是很正常的

解決辦法:

有時候不要憋在心裡,直接和女朋友說,說你會吃醋再者你可以去你女朋友公司(向別人宣示主權,她是你的)最後你可以和那些男同事聊聊,加個好友什麼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謝謝

3樓:今日營業中呢

你有這樣的心理肯定沒問題呀

4樓:淚奔de西瓜

異地很少有結果,這種情況你女友很容易被搶,女人經不起男人的死纏爛打和甜言蜜語,而且是在女人允許的情況下,對方會更大膽,覺得女方默許了

鬥魚直播房間6009206每晚8-12點,情感解惑。

女朋友工作,她的男同事們很照顧她,每天呃飯都幫她打,還有的給她洗碗,感覺有點不舒服,我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友願意bai跟你講這事du,就代表他不把那些zhi男同事當一回dao事

如果他們要有什麼,

專早就隱瞞你屬了,還跟你講,你覺得你女友是白痴嗎?

所以你為了這個吃醋要幹嘛?你能在他上班時幫他打飯嗎?

做不到就閉嘴

有人替你女友做事,那是好事

你在這邊小心眼,反而會讓你女友覺得你很有事到最後他要是開始把你跟男同事比較,你就要被超越了你就該好好吸引你女友,讓他越來越愛你,不是為了一些破事生氣

6樓:阿寺

同事在她身邊,你不在,趕緊叫他換個工作吧,她不願意建議還是散了吧,有男同事給她打飯洗碗她也願意,還說出那樣的話,你覺得她愛你嗎?別傻了

7樓:鄉思累

你直接跟他男同事說這是你女朋友不就得了嘛

因工作,我和女朋友是異地戀,女朋友和她同事(男的)住在公司的租房裡,三室兩廳的那種,我女朋友晚上都

8樓:迷彩軍魂

這也有可能是她的穿衣風格,也許她是比較開放不拘小節的女孩,只要她心裡有你這些就不是問題了,找個時間和她談談讓她搬出去住,她心裡有你的話她會聽你的話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男人都不會舒服。你知道了她都無所謂,你們又是異地這種日子你肯定接受不了

10樓:life夢裡漂

感覺你遲早會被綠,能不能愛下去就看你受不受的了了,受的了就繼續愛下去,受不了就早早結束了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太隨便了,也許她的目的就是想尋求刺激勾引男同事,勸你還是分手為好

12樓:k文靜

當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你就不堅定了,孤男寡女處一室本來就難接受,女生更要注意點,說明你在乎她,可她覺得無所謂,你認為還要繼續嗎?

13樓:foggy金牛

遲早分了吧,這樣的女生連照顧你的感受都不能去做,那你還有什麼還挽留的

14樓:饃饃菜萌萌噠

她只是比較開放而已,只要她對你好,你就應該接著愛下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你在乙個不熟悉的女人面前穿條**走來走去你心裡怎麼想?你還不明白嗎?

16樓:冷秋、白月光

越往裡走,您越傷!

該收收,該放放、

好男人,能屈能伸!

17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這樣的女孩不本分,不要再浪費精力

18樓:洋芋兒天瑜

如果你還很愛她 她也愛你 那就繼續愛下去吧

19樓:

分手吧 不值得 她不夠愛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下去頭上早晚去戴帽子。

21樓:幽篁寧音

你遲早被綠,說不定已經綠了

22樓:fang寧

你同事比你帥嗎我比你有錢嗎,你夠自信嗎,感覺危險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 你有好多綠帽子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漂亮嗎?身材怎樣?

女朋友異地,在這工作,有一同事剛來,我幫她很多忙,她喜歡上我了,我說我有女朋友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你同事幫忙過了讓她產生錯覺在現在你自已要重審自已是否真喜歡自已女朋友就知道怎樣處理丁

26樓:lhl_小夏

你做得很對。有女朋友了就應該和其他異性保持距離,免得對方產生誤會,一旦產生誤會,要盡快說清楚,不然別人會以為你也喜歡她,就和你曖昧,到時候你可能會同時傷害兩個女人。

27樓:盡量公正與公平

你這樣是對

bai的。

你可以明確du告訴她,你zhi

幫她是因為她需要幫助,就如dao

同幫你妹妹一樣回。

早點告訴她你答有女朋友,是對自己負責,對女朋友負責,也是對她負責。否則日久天長,她真以為你喜歡她,把感情寄託在你身上,那個時候場面就不太好了。

28樓:夏錢麗

你女友會為你點讚,因你而驕傲。

女朋友每天都上班很累,我們是異地戀,我答應過女朋友每天早晨,中午,晚上,發三條簡訊給她,發什麼讓...

29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太陽當空照,花兒對我笑,小鳥說早早早,寶貝現在你該起床了!

中午: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準時吃午餐,不要太辛苦!

晚上: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想想我,低頭入夢鄉!

30樓:小超

我感覺 如果你真的不知道發什麼的話可以關心問候下你的小寶貝 傾聽她的遭遇 感受她的不幸 不開心的事 給予她一定的關懷和問候 你說對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發最簡單的,最樸實的就可以了,咱倆情況差不多,比如說:老婆辛苦,我會一直陪著你 ; 好想老婆,我會一直等著你等等吧

32樓:林_亦汐

其實,你不用句句都很肉麻什麼的,女孩子心很細。你就說說你身邊的人和事。偶爾說句想她了就好啊。如果你每次都說一些甜言蜜語可能就會習慣了反而沒有什麼感覺。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女朋友也是異地戀,剛剛才給她發了條簡訊,給你參考參考,覺得合適就拿去用用吧。

親愛的親親寶貝,是不是還在睡懶覺啊。俺好想好想你,就像冬天的蝴蝶想念春天的花朵,秋天的落葉想念夏日的陽光。親親!

34樓:微微煥彩奕奕

早晨就發新一天的開始要讓牙齒見太陽哦!

中午就發資訊提醒她按時吃飯啦!

晚上就發工作一天了是否累了?自己對她的思念之類的甜言!

35樓:可愛的紅蜘蛛

熟的話,感情好的話,適當講一點黃段子,

比如寶貝,我想你啦,受不了,忍不住想親你啦之類的

沒有情趣的,很無聊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發什麼沒有固定格式,所以問了大家也不能給個正確答案。重點是你得讓她覺得你時時都在,你很關心她。注意:內容最好不要重複。重複會讓她覺得你在敷衍,沒用心。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異地戀,呵呵,女生要的其實不多簡單的關心而已,你問問她吃過飯沒?有買水果不?睡的怎麼樣?天冷了,加衣了不?

加上愛你,抱抱這一類的。偶爾給她些驚喜就好了吧。

38樓:

真簡單,早上好,中午好, 晚上好,

我和女朋友異地,談了幾個月她現在幾乎每天都在工作,她的工作很忙壓力很大

39樓:奶源管理者

你倆懸了,女人喜歡男人,主要是就是依賴,你提出的建議她一點都不認可,你基本上完了。再說這個女的應該喜歡成功型的男人。

異地女朋友經常說男同事給她帶吃的,他也不拒絕這說明什麼

40樓:匿名使用者

能如實相告,足可見你們間感情不一般,應懂的去珍惜,也無需妄自猜疑。

此時,做的更多的應該是如何去引導她,以便正確合理的處理當前存在的現實問題,從而避免產生不必要的端倪。

41樓:海風飄飄

有兩種可能1.想刺激你,讓你對她好點,2.想告訴你,她有新的追求者,讓你放棄

42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拒絕不代表什麼 但是那個男的估計在挖你牆角

43樓:王曉輝

您將會有一頂綠色的帽子!

剛交往的異地女朋友現在她說她對她的男同事有好感,該怎麼辦啊大神們

44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就這樣,感情不好維持

45樓:上官鐵浪

她可能是故意這麼說,試探一下你的反應,看你在不在乎她

46樓:軟萌小奶貓丶

放棄,她都綠你了,你也去找個真心相愛的。

女朋友這兩天不高興了,我們是異地戀,我給她從她工作的附近訂了乙份外賣算不算是給她個驚喜第一次這樣做

47樓:周書玉

頂了外賣驚不驚喜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你女朋友有沒有簽單接受外賣。

如果簽單了就代表不生氣原諒你了,如果拒簽,就代表事態嚴重了,還沒有消氣,需要你繼續賠禮道歉,才有可能回到從前。

48樓:匿名使用者

這的bai確算是乙個驚喜,du

撿她愛吃的給她

zhi訂好,雖然人不在身

dao邊,但是能顯示出你對

回她的關答

心。也可以在節日送鮮花之類的。當然如果有時間最好是去找她,異地戀都比較辛苦,也比較考驗兩個人的感情,經得起考驗的愛情通常以後會更幸福。

49樓:匿名使用者

他女朋友是異地戀,女朋友這天心情不太好,所以你也沒有時間過來,關心一下他和照顧一下他,就給他訂了乙份外賣,其實這不算驚喜,如果你想給他乙個驚喜可以給他買乙個意想不到的禮物,這才算是驚喜。

50樓:匿名使用者

嗯.也算驚喜.只要是她不知道的關心和愛都算驚喜.

5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算生活的點滴吧,算不得驚喜,你應該突然買花,買禮物,突然出現,這才是驚喜。

5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方法可以試一下子,反正每天每餐都要吃飯,很實在,異地戀不容易成功的,應該想辦法解決異地戀,如果彼此都放不下,另乙個必須做出犧牲才行。

53樓:匿名使用者

算驚喜,因為你們是異地戀,你對她的陪伴太少了,第一次才給她送吃的,或多或少對她來說是有一點點的驚喜,

女朋友要去異地工作了我要說點什麼好能讓她感覺到我捨不得她

每一次的分離都是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見。葉子的離去,是樹的不挽留,還是風的追求。要知道久別勝新歡,距離產生美呢,我們不可能一輩子都是個小孩子,我們必須慢慢的成長,童年是美好的,我們捨不得,但是過去的終究是過去了,我們不能活在過去,更多的,相信,過去,現在,未來,同樣美好!要時刻想到你們之間的動力,異地...

異地女朋友單獨帶男同事回家吃飯,我該大度嗎

不該,這個確實可以計較生氣一下的,畢竟這個有點過於親近一點了。這個問題很難說,我想你最好把自己心裡的想法告訴她,讓她明白你愛她,所以她的這些行為讓你很不安,當然也不要語氣太強硬,因為僅僅憑著人家去吃飯看電影,你不能確定什麼,很有可能是一時寂寞所以找個朋友散散心的,這很正常的,讓她知道你的想法,如果她...

和女朋友談了兩年多,她曾經說過男同事對她非常好,我聽了心裡很不舒服,這兩年期間,我們該做的都做

伴侶之間 信任是基石 交流關心是調和劑 要讓對方看到 你們之間的相互信任 讓她體會到你的關心和愛 成熟起來 有足夠的自信和擔當 會吸引到她的 估計她不喜歡你,是你失敗的。我建議你大膽點去她家送花,浪漫一點多一點對她的關心。至少現在還來得及 感情不能勉強,有時坦率的分手也是一種成熟 這沒有對與錯,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