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外國電影,警察是機械人,不是老片叫什麼名字啊

2021-03-26 11:23:12 字數 1309 閱讀 4412

1樓:一閃一滅

《機械戰警》是由何塞·帕迪里亞執導,喬爾·金納曼、塞繆爾·傑克遜、加里·奧德曼等主演的一部科幻電影,改編自2023年保羅·範霍文執導的同名電影。影片於2023年2月12日在美國上映,2023年2月28日在中國大陸上映。

影片的故事背景與原版基本相同,故事設定在2023年的底特律,男主角亞歷克斯·墨菲是一名正直的警察,被壞人安裝在車上的炸彈炸成重傷,為了救他,omnicorp公司將他改造成了生化機械人「機器戰警」,代表著美國司法的未來。

《超能查派》是由尼爾·布洛姆坎普執導,休·傑克曼、沙爾託·科普雷、戴夫·帕特爾和西格妮·韋弗等聯袂主演的科幻動作電影 。影片已於2023年3月6日在美國正式上映。

影片的故事背景設在未來的2023年,公尺歇爾·布萊德利(西格妮·韋弗飾)的大型軍火公司,製造出了全球第一批機械人警察,並派遣它們執行任務。程式設計師迪恩(戴夫·帕特爾飾)是機械人警察的製造者之一。但他在工作之餘,還有自己執著追尋的夢想:

人類進化的下一步,「能思考,有感覺」的機器。

迪恩向公尺歇爾·布萊德利尋求支援未果,轉而利用公司的裝置自行開始製造和實驗,並成功地將擁有人工智慧的機械人「查派」帶到了這個世界。查派性格天真可愛,像個孩子一樣不斷學習,然而能夠語言,能夠思想,能夠作畫的機械人,引發了公尺歇爾·布萊德利,以及文森特(休·傑克曼飾)的恐慌,文森特駕駛機器戰士找到迪恩,意欲除掉機械人查派,人類與機器之間的大戰再度爆發。

等等等等等

2樓:本白易金

《超能查派》?

型別動作、驚悚

導演尼爾·布洛姆坎普

劇情簡介

影片的故事背景設在未來的2023年,公尺歇爾·布萊德利(西格妮·韋弗飾)的大型公司,製造出了全球第一批機械人××…………

美國科幻老片有個機械人警察這片兒叫什麼名?

有一部電影,是乙個機械人警察,具體忘了,叫什麼名字

3樓:迷戀這百合花

恐怖雞7.3分

主演:吳倩蓮黎耀祥陳豪元彬

導演:曾謹昌

型別:恐怖劇情驚悚犯罪

看點:犯罪驚悚恐怖

時長:92分鐘

年代:1997

地區:香港

語言:漢語普通話 粵語簡介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機器俠嗎有孫儷鄭中基方力申

以前有一部外國電影 說的是乙個警察犧牲後被做成機械人的這個電影的名字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戰警1》(機器戰警)

這是個系列電影

一部電影講述的是一幫人類警察,機械人警察,機械人警察還

您的回答會被數十乃至數萬的學習和參考,所以請一定對自己的回答負責,盡可能保障您的回答準確 詳細和有效類警察,乙個機械人警察,機械人警察 乙個警察犧牲後用他的頭做成的機械人警察的電影是什麼,急求,謝謝 墨菲 鐵甲威龍 帶個頭盔露個嘴。老片了 零幾年來著。還出了個第六部 鐵甲威龍 其它譯名 機器戰警共5...

查一部機械人電影

是 機械公敵 哦 由艾薩克 阿西莫夫的短篇 我,機械人 改編,耗資超過一億美金的現代科幻電影。該故事背景設定在 2035 年,乙個地球上每十五人就擁有一台人工智慧機械人的時代。機器工人 機器助理無處不在,它們甚至滲入家庭生活,擔當起保姆,護理的責任,人們越來越依賴先進的科技。該影片即是講述人和機器之...

這是哪一部電影,機械人的名字叫機器警察

超能查派 上映時間 2015年5月8日 中國內地 超能查派000000 求一部電影,講的是美國機械人警察,其中有乙個機械人叫chabi 電影名稱 超能查派 電影簡介 由尼爾 布洛姆坎普執導,休 傑克曼 沙爾託 科普雷 戴夫 帕特爾和西格妮 韋弗等聯袂主演的科幻動作電影。影片已於2015年3月6日在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