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魚小姐》中芮瑩怎麼知道雅麗英是她的姐姐的

2021-03-26 10:16:40 字數 2686 閱讀 3218

1樓:匿名使用者

雅麗英知道芮瑩瘋了心理內疚就去巴黎了,第一次被朱旺在機場攔下,第二次還是走了。朱旺沒辦法,又看到了病重的芮瑩於心不忍,於是精心照顧,芮瑩好了之後兩人就準備結婚了。

在婚禮的前一天,趙秀娥發匿名簡訊告訴朱旺的媽媽雅麗英是芮瑩的親姐姐,讓他們自己去證實。經過詢問,朱旺的媽媽和奶奶知道了事情的真相。朱旺的爸爸又找到芮瑩的爸爸確認,在得到肯定答覆後當場決定解除婚禮。

沈秀貞聽到這個訊息後就昏倒了,被芮瑩送去了醫院,在醫院她給他爸爸打**,乙個秘書接了**,問她為什麼取消婚禮,芮瑩大吃一驚,去朱旺家詢問,朱旺的媽媽奶奶沒有告訴她。

沈秀貞醒過來後想到了是趙秀娥把事情說出來的,去了秀娥家理論,倆人打了起來,被回來的馬林攔住,於是趙秀娥就把事情告訴了馬林,這時,芮瑩打來**,讓馬林幫忙給朱旺打**,問清楚到底為什麼取消婚禮,馬林說她知道,倆人即刻見面,見面後馬林告訴了芮瑩雅麗英就是她姐姐,其餘的還沒說,芮瑩就跑了~~~~~~

後面還有......

2樓:落落滴

是在和馬琳出去喝咖啡的時候,馬琳說的,你也知道,馬琳藏不住話的。

《人魚小姐》中芮瑩怎麼和雅麗英見面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事情後,她覺得雅麗英的不幸都是自己父母的錯,自己搶了姐姐的幸福,很內疚,然後因為不能原諒自己的父母而搬了出來,住在了瑪琳家裡,瑪琳要去雅麗英**學寫作,芮瑩跟著一起去了

《人魚小姐》裡雅麗英和奶奶是怎麼和解的?在哪一集演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今晚央視8套就要bai開始了,是雅麗

du英給奶奶寫便條zhi開始的,書信dao交流版,慢慢就和解了。

人魚小姐中雅麗英和他父親的事是誰告訴李朱旺的?

《人魚小姐》中,芮瑩和馬俊的父母為什麼反對他們結婚?

5樓:匿名使用者

反對抄是因為

雙方媽媽彼此討厭,同bai意是因為無可奈何。

在從du前馬俊的媽zhi媽和雅麗瑛的媽媽、芮瑩的媽媽三人關dao系很好,馬俊的媽媽趙迎春的家境很差,一家人都是租住在雅麗瑛的媽媽家的房子裡,而且很受雅麗瑛的媽媽景惠的照顧,而芮瑩的媽媽沈秀真的為人十分高傲自私,仗著家境不錯總是欺負趙迎春。 所以三人的親仇關係在小時候就已確立。

在南韓父母是離婚或再婚的孩子到結婚的時候會受歧視,趙感恩景惠曾經的幫助,又看到雅俐瑛的優秀所以想撮合雅俐瑛和自己的兒子。趙恨沈從小到大對她的壓迫,更不喜歡兒子娶乙個從小像公主一樣生活的女孩,所以極力反對兩人的婚事。沈秀真反對更多是因為不喜歡瑪俊,她認為瑪俊是軟骨頭,太依賴母親,趙迎春揭自己家短,拆散了芮瑩和朱旺,傷害了芮瑩,對自己更是不懷好意,如果芮瑩當她的兒媳可能會受虐待,而且芮瑩有更好的追求物件。

但是芮瑩瑪俊十分堅持,甚至撒謊說兩人在滑雪場已經一起過夜了,雙方家長面對這種情況也只能無奈的接受。

真的應了電視劇集中常出現的一句話:哪有父母拗得過子女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馬俊媽不喜歡芮瑩的媽,恨烏及烏。而且芮瑩是和朱旺訂婚過,馬俊媽有很看中這個

回兒子,不想答兒子揀破鞋。最關鍵的是,馬俊以前喜歡雅麗瑩,後來喜歡芮瑩,馬俊媽就認為是芮瑩因為得不到朱旺,才來勾引馬俊的。

後來兩人的行為感動了馬俊媽,終於結婚了。

7樓:翡冷翠加油

是因為父bai輩的恩怨,du馬俊的媽媽

和zhi雅麗瑛的媽媽、芮dao瑩媽媽曾經是好朋友版,她目睹了芮瑩媽媽搶權走雅麗瑛父親的事,不喜歡芮瑩媽媽。而且,芮瑩和朱旺定過婚,南韓人很注重這些的。

最後好像是因為兩人的堅持吧,我也忘了,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倆商量好說在滑雪場那晚一起「睡」了。雙方長輩勉強同意的

9樓:愛笑女孩

是因為芮瑩的媽媽搶了雅俐瑛媽媽的丈夫,雅俐瑛的媽媽荷瑪俊的媽媽是好朋友,還有芮瑩的媽媽在年輕的時候欺負瑪俊的媽媽

韓劇人魚小姐中,雅麗英和芮瑩和好是在第幾集,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115集

趙秀雅跟琴女士說有關和李朱旺結婚的事情,馬玲還是像小孩子感到混亂. 於是琴女士決定聖誕派對的時候請馬玲家人過來聚餐. 聖美告訴雅俐英女性月刊雜誌會刊登和殷振燮採訪的事情.

雅俐英開始擔心這件事情又會波即到李朱旺. 馬玲去見雅俐英的時候帶瑞瑩過去兩個姊妹以淚洗面的相逢。

第116集

雅俐英和瑞瑩見面之後互相道歉有關過去的錯誤,也開啟心胸談起很多事情而成為好姊妹. 瑞瑩感覺得到經歷過這些困難後自己越來越成熟了. 思念瑞瑩的秀情去趙秀雅的家要見瑞瑩,但是瑞瑩不領情還是很冷淡的對待秀情.

馬玲跟雅俐英請教寫劇本的技巧. 瑞瑩聽雅俐英的話去巴黎住一陣子. 馬俊覺得跟雅俐英的距離一點也沒有拉進,決定自己積極的追雅俐英。

關於《人魚小姐》劇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哦,這個是因為兩個母親上學時因為家庭貧富懸殊之間有些隔

閡,並且,馬駿的媽媽開始是想讓雅麗英和兒子好。

12樓:百度使用者

我覺得它的主題主要是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許多南韓電視劇集都是這樣的:)

13樓:玄七君

瑪俊的媽媽和芮瑩的媽媽有摩擦

人魚小姐芮瑩結婚是哪一集,人魚小姐主人公結婚的是哪一集?具體到那一季?那一集?謝謝!

第四部中的第十三集!第200集 趙秀雅說為了參加服裝秀要去濟州島,這時馬玲也要跟著去.馬俊聽到這訊息之後擔心自己的蜜月旅行被妨礙.不管馬俊的憂鬱趙秀雅和馬玲決定去濟州島.聽到這訊息的瑞瑩很沮喪.結婚的那天馬俊去接瑞瑩.瑞瑩看到馬俊的候車箱裡用花裝飾的 我的愛人瑞瑩 的字非常的感動.馬俊和瑞瑩舉行婚禮...

人魚小姐朱旺要和芮英分手的那段插曲叫什麼名字

01.背叛愛情 02.心痛的愛情 06.悲歌 07.祕密 08.等 09.悲情緣分 11.寂寞的路途 12.散步 13.母親的痛 14.禮物 15.糾葛 16.孤獨 17.起端 18.悲歌 19.守愛 那段插曲是不是沒有歌詞?大概應該是下面這個曲子,我上傳到mofile上了 樓主用沒用過mofile...

人魚小姐中雅麗英跳拉丁舞在哪一集

第一部第十七集 朱旺買花送給芮瑩都不收下。沈秀貞在攝影棚錄音的時候他很堅持不念幾句台詞,雅俐瑛知道這件事情後跟安導演講過都沒有用,他就馬上打給總裁來處理。人魚小姐 是南韓mbc公司2002年拍攝的南韓電視連續劇,由李珠環,申賢昌執導,張瑞希,金成澤等主演。人魚小姐 通過描述乙個針對血肉親情縝密 冷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