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求婚浪漫的方式都有哪些?什麼樣的求婚方式更好

2021-03-26 09:55:37 字數 5290 閱讀 9445

1樓:特一求婚策劃

1.登峰造極

如果你的女友是運動型,你可以在一天的攀岩活動之後,站在山峰的至高點向她求婚。其他可行的方法包括:跳傘時在半空中,潛水時在深海中,如此等等。

2.錄影表心意

製作一盤向她求婚的錄影帶很可以打動她的心,特別是如果你能夠同她一起**這盤錄影。

她一定會高興得跳起來,立刻就要和你去度蜜月……

3.空中「要挾」

一種更公開的方式是利用你們一起坐飛機的機會。你可以請求機長通過無線電通話系統將你的求婚傳達給身邊的女友。例如,你可以請機長說:

「我們正飛行在青藏高原的上空,再有將近40分鐘就可以到達目的地。順便說一句,安娜,李可問你他是否有幸能夠娶你為妻。」在眾目睽睽之下,相信你得到的只可能是乙個「願意」,當然,還有安全降落。

4.高速路上

設想她正在開車回家的路上,前面廣告牌上的皮鞋廣告突然變成了「露露,你願意嫁給我嗎?」這一定能夠使你的求婚事半功倍。不僅如此,來來往往的車輛都會了解你的心意,並且祝福你成功。

他們還會祝願你的露露別因為過於興奮而撞到牌子上。

5.銀幕為媒

2樓:於用蘸

其實只要兩個人的感情夠深,然後求婚的時候讓對方看到你的誠意,結果一般都會不錯的吧。求婚方式倒是挺多的,但是好不好還要看是不是真的適合,每個人的實際情況不同,求婚方式實施起來效果也不一樣,所以還是根據各人的情況來看吧。不過求婚的時候除了選擇合適的求婚方式,求婚鑽戒也是很重要的,所以樓主別忘了提前選好鑽戒,像男士一生僅能定製一枚的dr鑽戒這樣能體現心意的鑽戒就不錯。

情人節求婚表白攻略,怎麼求婚更浪漫

3樓:特一求婚策劃

1.求婚表白要選好浪漫的節日時機

求婚表白可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 不是隨隨便便的乙個日子就可以

回了事答的, 可以選擇紀念日.,情人節, 生日七夕這樣有意義的日子,情人節是乙個籠罩著甜蜜幸福的節日,所以情人節可是求婚表白的好時機.

2.青造浪浸的求婚表白場景

女孩們夢裡求婚的場景都有著浪漫氣氛,玫瑰花 蠟燭 烟花,或者是迷人的夕陽,壯闊的大海邊等等,在這樣的場景中求婚更能讓女孩子身臨其境, 情人節準備表白求婚的男孩子們, 可要好好選擇求婚場暴, 可以利用大自然的大好風景,海邊, 山頂, 古鎮古城, 或者是精心布置和籌劃的地方, 咖啡廳, **廳, 電影院, 西餐廳,遊樂場等等.

3.情人節求婚表白,送上有浪浸登義的鑽戒

求婚少不了的就是鑽戒,一枚璀琛絢麗的鑽戒讓女孩們著迷, 如果這枚戒指是有著真愛的浪漫寓意, 真摯的承諾更能讓女孩子動心, 男士一生只能定製一枚的鑽戒, 有著 "一生唯一真愛" 的浪漫寓意, 用這樣一枚真愛戒指, 向愛的人承諾一生只愛一人, 這樣的求婚更加浪漫.

4樓:團宴網

一、確定對

bai方心意

可能你們已經交du往了很長的時間,zhi現在確實到了談婚論dao嫁的時間,但是婚內姻是兩個人的事情容,求婚之前一定要探探對方的口風,明確對方現在有沒有結婚或者是訂婚的打算,千萬不要一腔熱血卻唐突了佳人。

二、挑選求婚日期

對於相親相愛的兩個人來說,一些特定的日子必定會有特別的意義,不妨挑選對兩人來說具特殊意義的日子求婚,對對方來說也會是驚喜和感動。情人節、對方生日、聖誕節、七夕、元旦這些日子其實也是不錯的選擇。

三、合適的求婚地點

很多人在求婚的時候都會想「我們的愛情需要全世界來見證」,在選擇求婚地點的時候往往選擇在一些重要的公共場合,其實進入了一種誤區,愛情是心靈的交融,不需要刻意的證明,在公共場合難免會有逼婚的嫌疑,對心思細膩敏感、沒有準備好結婚的女性來說絕對是很過分的做法。

四、求婚方式要特別

確定求婚方式的時候一定不能馬虎,新穎獨特、浪漫唯美無疑是最好的選擇。但是一定要考慮到平時雙方的相處模式,最重要的是對方的喜好和性格,有針對性才能讓對方感知到她在你眼裡是特別的存在,證明你的誠意是足足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求婚是一件讓人很bai期待的du事情,打算在情人節向她求zhi婚?但dao是不知道怎樣才專浪漫?情人節是很浪屬漫的一天,在那天,大街上、小店裡都有著浪漫的感覺,在情人節那天,我想你只需要尋找乙個合適的地點進行求婚就可以了。

求婚的時候,準備乙份禮物很重要,你會準備什麼?給你推薦這socco手錶,簡答時尚,奢華優雅,還有浪漫的寓意,socco寓意愛情圓滿、真愛與幸福,象徵一生只愛一人,素有「socco送出手,一生永相守」的美譽,只有選擇「一生只愛一人」的人,才會送這款手錶。送乙份有美好浪漫寓意的禮物,求婚的成功率更高哦~

準備在情人節求婚了,情人節求婚有哪些好的方案?

6樓:愛彼力求婚策劃公司

1、驚喜情人節

既然每個情人節都是玫瑰花和巧克力的季節,為什麼不在下乙個情人節送給她最偉大的愛情表示--向她單膝下跪求婚呢,這樣,你的女友就會對這個節日終生難忘了。

2、塔羅牌求婚

3、甜點時刻求婚

選在甜點時刻求婚是因為此時兩人已經酒足飯飽,不會因為飢餓而分心了,另外,甜點的甜蜜和浪漫正寓意你們的濃情蜜意,你可以提前讓主廚把鑽戒放在甜點裡,當女友吃出來時單膝跪地,說出你的求婚告白。

如果怕女友誤吞鑽戒,可以提前點一些女友最喜歡吃的甜點,然後讓侍者故意拖延上餐的時間,當女主角失去耐心時,侍者端著上面刻有"marryme!"或者"嫁給我!"的甜點上來,這樣就會讓女友在感情上有個很大的起伏,收到意想不到的戲劇效果!

4、讓侍者幫你求婚

你可以在吃飯的中間,提前把定好的鮮花給侍者,侍者拿乙隻鮮花,送給女友的時候替你說出求婚告白,然後離去,求婚告白最好選乙個吉利的數字,比如9句話,這樣侍者送給女友9支鮮花,等全部侍者送完後,你拿著99朵玫瑰再送給女友,單膝跪地,說出最後一句:親愛的,嫁給我好嗎?這樣的求婚方式比較有故事性。

相信女友一定會欣喜不已。

5、氣球求婚

你需要事先準備好要用到的東西,並且把它們放到各自的位置上去。一大束氣球、玫瑰和戒指。就在你們經常去的公園裡,在她進來的必經之路上綁乙個氣球,上面寫好她的名字,告訴她往**走。

在你女朋友好奇的到達那個地方的時候,看到你站在玫瑰花組成的心型裡,手裡準備著一大束漂亮的氣球。對你親愛的寶貝說一句話吧!來,和我一起放飛幸福。

將氣球遞給她,在放飛的同時拿出你的戒指交給她。相信她一定不會扔掉了。

7樓:特一求婚策劃

浪漫的求婚方案之:在為她開的店裡求婚

相信每個女生都夢想過能開乙個屬於自己的小店吧,店裡可以販賣一些美好的小物,也能遇到一些志同道合的人。如果你事業有成,想要給她乙個超級驚喜浪漫的求婚,不如偷偷為她造乙個店鋪的雛形,用乙個夢幻的小店來表明你的心意。並在求婚時,對她說,希望你能夠按照自己的方式去經營打理它,也希望我們未來生活像這家小店一樣美好。

浪漫求婚方案之:用自己親手做的蛋糕求婚

在預謀求婚的當天,約她一起去糕點房烤蛋糕,當她問為什麼突然想做這件事的時候,賣個大關子。因為本身兩人齊心協力一起學做蛋糕就是件很浪漫的事情,她自然是不會拒絕。揉捏麵粉的過程,眉宇間變化,在別人看來才是最簡單真實的愛啊。

等待蛋糕出爐時,在不經意的瞬間對她求婚吧。然後一起美滋滋的品嚐這還有熱氣溫存的求婚蛋糕。

浪漫求婚方案之:螢火蟲助陣求婚

小時候最愛抱著一本童話書反反覆覆讀不膩,記憶最深的是童話裡色彩繽紛又十分浪漫的螢火蟲。別出心裁地把螢火蟲請進你求婚的小屋,當她到達時,現場燈光瞬間熄滅,她會驚詫一小會兒,這時你親手開啟乙隻木盒,取出求婚戒指時,螢光緩緩飛舞而起,繚繞在彼此身旁,飛向每乙個角落。此情此景不正是童話故事裡似曾相識的某個橋段嗎。

在漆黑現場用螢火蟲來營造浪漫氣氛,真的浪漫感十足哦。

8樓:匿名使用者

求婚時間和地點想好了嗎?方案具體還是要根據具體情況定的,常用的有西餐廳求婚、電影院包場求婚、旅行求婚等等,或者高調的街頭快閃求婚也很有驚喜效果。然後除了選定合適的方案,別忘記提前去定製求婚鑽戒,最好是男人一生只能定製一枚的dr戒指,要男人實名定製的,用這樣的行動告訴她,你會一輩子只愛她乙個人,相信她會被深深打動的。

情人節求婚 什麼時候求婚好

9樓:特愛求婚策劃

首先情人節這個節日求婚就是非常好的乙個時機了,所以樓主就不用再糾結還要選什麼時間了,畢竟情人節是天下戀人們的節日,所以求婚,很適合的。

其次就是,如果還是要選一下具體的時間的話,那麼可以挑選乙個特殊的時候,比如13:14分,抑或是5:20的時候。

這個時間過於精確,可能不是很好的把握,那麼還可以選擇在晚上,夜間的氛圍感會更好,更加適合嘚。

10樓:特一求婚策劃

1.早起開門看見的驚喜

早晨對於乙個人來說是很重要的,當你推開門看見的是陽光,便是快樂的一天,當你推開門看見的是一束求婚的玫瑰,由乙個穿著奇怪娃娃衣服的人送過來,便是驚喜的一天。有了花,還要有語言,當你用乙個淘氣的形象站在女朋友面前,開始你的求婚,她看不見你,你還可以遮羞呢!所以早晨推開門的那一瞬間很適合求婚,驚喜等著你。

2.中午午休之後的求婚

中午會有很多的人睡午覺,當你的女朋友在辦公室或者是房間睡下的時候,你可以將周圍裝扮一下,也可以請來你的好朋友為你的求婚幫忙,將周圍布置一下,等到你的女朋友午覺醒來之後,便開始你的求婚,拿出你之前準備好的鑽戒,你準備好了嗎?

3.黃昏晚霞時刻的求婚

我們都知道,黃昏時刻是很浪漫的乙個時間,不管是溫度,還是光芒,還是心情,都特別的適合求婚。兩個人可以一起去散步,去看看那棵樹下面有什麼樣的秘密,也可以去公園裡的那把椅子上面小坐一會,男士將自己的外衣給女朋友,然後開始你溫暖人心的告白,在這一刻,晚霞照在你的臉上,你們都是那麼的幸福。

4.晚宴上的浪漫告白

晚上也是乙個適合求婚的時間,不管是在高階一點的飯店,還是在咖啡店,亦或是在自己家裡,都可以進行一次告白,如果是在燈光效果不錯的店裡,那麼贈送求婚鑽戒的時候可以借助一下燈光效果,如果是在家裡,那麼可以配備一些燭光晚餐之類的東西,晚上的時間很浪漫,有氛圍,你會怎麼求婚呢?

11樓:瑪麗萊鑽戒

七夕情人節求婚就很好,七夕是中國傳統情人節,既浪漫又有意義,很適合求婚。除了選擇乙個特殊的求婚日期,更需要選擇一枚有特殊意義的求婚鑽戒,選擇「男士憑身份證,一生只為一人定製」的dmallovo(瑪麗萊)求婚鑽戒,匠心打造完美火彩求婚鑽戒「玫瑰花焰」,將玫瑰花刻入鑽石內部,實現如夜空中火焰般閃耀的火彩,用極致火彩見證極致愛情。

怎麼求婚又浪漫又實際?有哪些好的求婚方式

要實際的話可以在家裡求婚,為她下廚準備一頓大餐,然後把兩個人的小家稍微布置一下,弄成燭光晚餐,這樣的話浪漫的氣氛有了。對了,玫瑰花和鑽戒不要忘了,可以選擇特別一點的鑽戒,像男士一生僅能定一枚的dr鑽戒,一生只送一人,很有心意。到時候就單膝下跪,告訴她你有多愛她,這種簡簡單單也挺好的。怎麼求婚又浪漫又...

情人節,送花的話語有哪些,情人節送花,各種花的花語是什麼?

1.在這個與眾不同的情人節裡,我把誓言一生一世戴在你的手指上,縱然一生平平淡淡,同嘗甘苦,我願永遠為你擋風遮雨共度朝朝暮暮。情人節快樂!2.在這深情的季節裡,我好想送你一束盛開的玫瑰和數不盡的祝福!但願這玫瑰的清香能淡淡地散發出對你的柔柔關懷和思念的氣息,情人節快樂!3.曾經愛你,是真的 依然愛你,...

情人節的傳說有哪些

傳說公元三世紀時,古羅馬有一位暴君叫克勞多斯 claudius 離暴君的宮殿不遠,有一座非常漂亮的神廟。修士瓦倫丁 valentine 就住在這裡。羅馬人非常崇敬他,男女老幼,不論貧富貴賤,總會群集在他的周圍,在祭壇的熊熊聖火前,聆聽瓦倫丁的祈禱。這一時代,古羅馬的戰事一直連綿不斷,暴君克勞多斯徵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