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過培訓機構老師的來回答下,我最近在培訓機構當英語老師,最近在備課,還沒教課,天天去發傳單

2021-03-26 09:51:30 字數 5491 閱讀 6460

1樓:凌月挽塵

我覺得你可以申請專職老師,你現在的情況是在做兼職老師,但這樣會影響到教授課程時的效率問題,你的時間完全不夠備課。

2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的培訓學校應該有專人去發傳單,老師應該專注於教學。可以考慮換乙個培訓學校了。

在培訓機構當老師是一種什麼體驗?

3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小,時間自由,工資還可以

4樓:amy123老師

我在學校工作過,那一週18節課,判不完的作業,開不完的會,備不完的課,請假像版做賊一樣低三下四權,陪笑領導,可笑的是可憐的工資,坦白講學校正式老師就是五六千,壓迫的我實在受不了了出來自己開培訓班,累還是累,但是學習規劃,教學計畫和方法,協調家長和掌握學生心理,都是我一手經辦,那不能太爽,再說收入,最起碼乙個月是我之前的十幾倍,隨著成績的突出和時間的沉澱,學生規模和認可度也越來越高,當然我也不是黑心老師只認錢不負責,也不是把教育當籌碼往死裡貴,教師還是可以培養某些情懷的,總之出來後自己開培訓班現在更堅定我的職業風向。爭取有一天能有能力開乙個公益班為某些需要幫助但是有經濟壓力的孩子提供服務。

5樓:星月無緣

我在培訓機構做過十三年,壓力不大,但是吃青春飯

6樓:匿名使用者

像在北京,教材版本太多……

7樓:王先森說娛樂

雖然和普通學校裡的老師有一定的差別但是還是能夠得到尊重的,有非常愛自己的學生我覺得也是一件幸福的事。

8樓:喂喂喂潔

挺舒服的,上課的壓力沒有那麼大,得到的工資也還不錯。

9樓:需要童裝

肯定好啦.環境不錯.工資還比較高.而去還能學到新東西.

10樓:惡意特

有能力的肯定舒服,沒能力的當跳板考編吧

11樓:陽平公融

考研輔導班,三小時800

12樓:康小寧

我的物件就是一名bai教du育培訓機構的老師,我說zhi一下我物件的

dao情況。我物件在

內北京的一家教育培容訓機構工作,外教助教,英語尤其是口語槓槓的,工作時間長,每週都會不定時期又加班現象,學校對老師要求嚴格,家長特別關愛自己孩子的教育,一旦學生在學校遇到什麼事了,輕者找老師談談,重者對學校施加壓力,更有甚者家長敢組團要求學校開除某位老師,我物件就親身經歷了。工作壓力大,很少喝水。但是也有開心的事,學生都很喜歡我物件,有一次生病了,學生給我物件打**,讓我物件多喝水,早日**回到學校,學生想老師了,我物件聽著是非常開學的也算是痛並快樂著。

13樓:獨身女王

目前長沙培訓bai機構路過。教數學一du對一,zhi其實還好啦,知道自己的學生是哪

dao個學校的,然後講回解的內容除了一答般通用的重難點,就是講解針對該學校的考點。學生來補習,無外乎就是看考試成績,成績能提上去,你就很輕鬆。然後你們說廉價勞動力,我記得我暑假乙個月上課200h,然後到手的錢20000,這個工資相比別的地方,我相信很多人都願意來。

另外,我這個行業兩極分化很嚴重,有老師暑假也就拿3-4k,但是自己能力不行在哪都吃土(因為給他排的學生乙個個都走了)。我這個行業,我個人覺得,替代性很強,你不提公升自己,早晚被別人替代。對了,我每天最多隻上8h,所以拒絕了一堆新學生。

有句話叫做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要上我的課,要麼我有空,要麼我缺錢。

14樓:班含晴

我曾做bai

過輔導班老師,du

教作文和奧數還帶過一段時zhi

間作業dao輔導,體驗就是壓力大,和寒專暑假補課不同的是屬,作業輔導是一件比較痛苦的事情。家裡有學生的家長可以自行腦補你們輔導孩子寫作業時的狀態。而且我有一段時間輔導了20來個學生,這20來個學生是剛剛招來的,分三個年級。

那個輔導班的老闆和我是朋友,本來他和他老婆各負責乙個年級,那一段時間他老婆患了疾病,他得去醫院照顧。於是我臨時接受了這個沉重的任務,那一段時間,我幾乎是超負荷運轉。年級一雜,作業輔導的難度立馬翻倍。

那個本來主要輔導四年級的老師根本應付不過來,後來乾脆讓她看好秩序,負責提背,剩下的都是我來幹。一會兒是五年級的閱讀理解,一會兒是六年級的數學試卷,一會兒又是四年級的英語鞏固。

15樓:知哥94560乩嚇

首先,的

抄確門檻不高襲。但是,收入和能力成正比

,甚bai至和學歷成du正比。學校很zhi多留學回來dao的老師平均月入過萬,忙一些,就會兩萬三萬。而初出茅廬的普通學校畢業就不說了,通常三千左右,就算同樣資歷的普通學校,與名校和留學的差距也是巨大的,累死累活大概才能上萬。

其次,看似壓榨。老師每課時課時費是學生每課時學費的12%~30%,取決於你的學歷和資歷。第三,休息時間不固定。

節假日尤其忙。別人休息你上班。別人下班你上班。

但是有個好處就是沒課就休息。想休息,也可以調整上課時間。相對自由。

第四,社會承認度尚可。有人說培訓老師不受尊重,實則不然。感覺不受尊重的主要是初出茅廬的年輕老師。

這種年紀,除非天賦異稟,不然應該是個在**都不會特別受到重視的年紀吧。家長為了老師能對孩子多加注意,其實是很尊重老師的。而學生,除非個例,大多也是很好很聽話的。

最後,培訓老師是乙份職業,也是乙份責任。調整自己心態很重要。要麼,純粹的當做職業,拿出職業道德,把學生成績提高。

要麼當做一種責任,拿出同理心。但是千萬別幹出你要尊重我因為我是老師,但是自己又不能提供相應的義務。這就是所謂的心比天高不務實了。

只會被淘汰。

16樓:手機使用者

之前在幾個bai著名的培訓機構都工作過du,總的來說優點是zhi時間比較靈活,dao能夠體現專自己的價值,缺點是剝屬

削嚴重,社會地位低,永遠都不能和父母朋友的生活節奏一致(學生一般放學放假才集中學習),因為覺得自己水平夠了,也不想總看領導眼色,所以自己開了培訓班,說實話並不想掙大錢不想僱人,只要能支撐自己之後的生活就好,因為僱人必然會想要壓榨員工從而賺取更多的利益,我被機構剝削過,不想讓別人經歷我的痛苦。

17樓:猴29209然捉

賺錢不少

bai,趕場也不少。要說他們是完

du成任務式的zhi教學和完成時間式的dao教學,可能有點版過。確實,有一些培訓機構權老師在應付這樣的差事。他們的心思和精力,還是在完成培訓機構安排的教學內容上。

時間到了任務完成,有的老師確實也很辛苦,這邊幾個小時剛教學完,就要趕下乙個場地的教學,培訓機構給他們安排的班次還不少,自然錢也不少掙。

18樓:知哥00366夢翁

不用擔抄太多責任,沒有太大壓力。培訓機構老師,不像學校老師那樣拼學生成績,拼自己職稱,管理學生安全。他們在進培訓機構前就已經完成一些職稱方面的入門門檻。

至於學生學得怎麼樣,成績如何,感覺與他們關係不大。我親眼見過一些培訓機構老師的教學水平確實不敢恭維。從來沒有碰見過培訓機構領導去聽他們課,也從來沒見過他們在教學上有什麼評比。

只能是碰到乙個責任心強和教學能力強的算是幸事。

19樓:手機使用者

正在二線城bai市某培訓機du構做老師。和

zhi家人朋友時間永遠湊不dao到一起,倒是旅遊內的時候絕對是清

容淨。 我不覺得培訓機構怎麼壓榨我,很感謝當初它接受我的一無所知。工作業績,名聲和課時工資成正比,能賺到錢,前提是:

你很負責。身邊的老師有名校,有海歸,也有跟我一樣的普通本科畢業生,學歷和教課能力有關,但不成正相關。

20樓:手機使用者

我曾經在培訓機構

裡做過半年,不得不說培訓機構是個坑勞動力的地方回,我曾經乙個連續上答了300小時的課程,我每天上午8點開始上課,一直到晚上10點,中間沒有午休,只有10分鐘吃午飯,下午10分鐘吃晚飯,這就是個體力活,幸虧當時這種高峰期只有乙個月,如果有三個月我肯定撐不住了。然而300小時的課程,我只拿到了6000塊,這真的廉價勞動力,當時我的學生告訴我,他上一小時就要繳納120塊,然而我只能拿到20塊。機構卻拿了100塊。

我當時還帶有高三的學生,他是一小時200塊,我只能得到35塊。真的挺壓榨的。我當時機構裡唯一能夠上小學五年級到高中三年級數學的老師,別人都搞不了,所以我的業務量比較大。

但是真的很累,那種乙個月都沒有休息一天時間的,每天就是上課備課吃飯睡覺,很累很累。不過當年還好的是不用負責拉課,只需要上課就行。我做業務真不得。

大學剛畢業,如果一時找不到工作可以先去這裡工作,能上大學的人,講一下初中數學還是沒問題的,差的孩子耐心點教,用點心很快就出成績了。

在教育培訓機構當老師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1樓:la涵寶

壓力大。有的家長事特別多。現在孩子大部分都是獨生子,都慣著,不好管。

22樓:匿名使用者

機構相對來說工資復

是隨著制課量的!拿高工資的不少,但都很累,機構大多沒有底薪,有的就算是說有底薪,也是在你沒有達到基本課量的基本保障,一般不高,而當你的課量達到標準,這就是你課酬的一部分了,不會分開算,所以基本就是幹一分錢活拿一分錢,人事上比學校要麻煩些,最惱火的沒有安全感,成績不好可能就被刷,有的機構是什麼末尾淘汰制!不過在機構,如果你課帶的好,學生喜歡,成績好,那就會很好發展,工資也會高,不過相應的工作量也會大!

總之,學校和機構還是看個人選擇,看你想要什麼,要錢的話,並且夠努力,那就去機構,要穩定稍輕鬆的話就去學校!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在一家輔導機構當過老師,要與家長多溝通,回饋好學校就滿意,就是要學生續讀,不續就淘汰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在一家相對抄比較大的襲機構做英語老師bai。整體來說,掙的錢比學du校編制老師會zhi高點,但

dao比較累,旺季的時候不停的上課,很多老師都有職業病。平時正常的話是週一週二休息,我基本沒有正常享受休息,不過平時沒課時候可以調休,相對自由一點。公司偶爾會舉行活動團建什麼的,教師節春節都會開表彰大會,表彰優秀老師。

就本人來說,學生家長還比較尊重老師,這幾年教學成績不錯,成績提高比較明顯,好多學生都考上了不錯的大學。工資的話就是基本工資加課時費,還有其他的一些補助比較少。

25樓:萌新

之前也在某復家比較不錯的機構上過制課,也曾在編制呆過,工資倆家差不多吧,但是培訓班工資是沒保障的,你得罪主任她就不給你排課,課少你就工資很低,兩份工作都很累,確切說編制更累,培訓班勞動強度沒編制累,但耗時間,一週休一天,每天工作經常加班,而且結婚後其實非常不適合做這行業,別人休息你上班很不好,幹了五個月果斷辭職,老公能賺他養我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培訓機構充起量沒有人性,人病了都不讓請假

27樓:懿徫圖

工作時間和大眾時間錯開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激情,也很累,沒時間放鬆自己

29樓:夏寞擱淺

基本上學生休息,就是我們上班的時間。壓力大,家長溝通,反饋,搞教研,事情比較多且瑣碎。多勞多得,少勞少得,不勞不得。

我來給大家說說培訓機構當老師是怎樣的體驗

這個嘛,這麼說吧,我不是做廣告,一兩個月前我可以說就不知道什麼叫語法,我的語法都憑語感,我剛上完他的第一期的內容,至少他講過的專題,我做高考題基本能拿滿分。不過他的二期開始是繼續往後講,所以你能不能跟上 嗯,只能說 有待考證 了,不過他人很好哦,如果你拜託他,他可以把之前的內容都給你再講一遍的。補充...

我被老師點起來回答問題的時候,我答不出,坐下的時候,我會默默

其實這很正常,人都是有尊嚴的,你因為在很多同學面前答不上來問題,一下子覺得很挫內敗容,所以就會不知所措而哭泣,我以前也會因為答不上來問題眼淚打轉,其實答不上來沒什麼好丟臉的,你只要答不上來的同時坐下後,你想,班裡這麼多的人,不可能只有你答不上來,一定還有答不上來的,這樣你就不會哭了,心裡就會好很多了...

我是合肥的,合肥現在哪家少兒英語培訓機構最好?知道的家長說說

少兒學英語,主要是激發他們的興趣,孩子覺得有意思,自然就會開口講,這個我家孩子深有體會,剛開始死活不願意說,學了一週下來,連我們家長都變成他說的口語練習物件了,老師在課堂教了什麼,願意主動跟我們家長複習,還有課堂錄音,一段時間下來只聽錄音就能明顯感覺孩子的進步 當然是格林英語了,合肥沒別的可選啊 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