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認識了個女孩,我改如何和她關係更進一步?我們每次聊天發短

2021-03-26 08:55:35 字數 5369 閱讀 1283

1樓:l小女孩

你似乎自尊心太強了一些、你不想讓她覺得你一定在追她、但你同時又希望能夠和她的關心更進一步、如果要達成你兩方面的共同期望、也就是說只有乙個辦法、讓她反過來追你

你覺得是因為自己太過心急、所以才會導致每次都是你主動聯絡她、但我要提醒你的是、你才是男生、通常在戀愛關係中、大多數都是男方主動的、所以你的主動是很正常的、這並不會讓別人覺得你著急、也不會因為你的主動而把你的位置放低了、只會覺得你是乙個熱情、勇於追求的男生

按照你現在的心態、我不知道如果你們真的在一起了、你會不會變得有些大男子主義、因為你總是不想做主動的那個、你總是希望別人來迎合你、當別人沒有達到你的期望時、你會不爽、卻從沒想過你自己是否應該主動做些什麼

我不知道你是否認同我上述所說的、假如你認同的話、既然你發現了自己的問題、改變起來就並不困難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見面約會

1、**簡訊已經建立初步的關係和了解

2、下一步就是見面,了解對方的外觀,

3、通過多次見面,了解個人生活習慣、行為等,更深了解個人的情況4、進一步了解婚姻意願。

5、結婚。

3樓:陽光h丫頭

如果可以其實先從朋友做起何嘗不好呢

慢慢在相處幾天吧

如果感覺合適就要主動一次啦

愛情來得時候很快要學會珍惜

4樓:全部全部溫柔

既然喜歡了 你不喜歡被動 她不喜歡主動 不是正好嗎

姑娘家總是矜持一些的 何況你們才認識兩天阿

怎樣和她關係更進一步?

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從你說的情況來看是很有希望的,首先你要繼續的來關心她,堅持給她發簡訊,但是時間要選擇好,不要打擾別人休息,要看她回的簡訊來判斷是不是不想發了或很樂意和你聊天.

買個小禮物送給她,放假回來送給她,環境要選擇浪費的地方.然後看看她的反映,多接見她.找個機會讓她說說,對你的印象如何,慢慢說說你的對她的感覺,對他的思念,不要太露骨...

文雅一點.

祝你成功.

祝你們幸福

6樓:

多了解一下她的需求,比如喜歡什麼東西?平時喜歡做什麼?要學會投其所好,千萬不要做出了讓她厭煩的事。

發簡訊嘛,要適可而止,採取迂迴戰術,千萬不要太心急,在適當的時候向她表述你的心聲,相信有志者事竟成!兄弟努力!加油!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回你簡訊那就沒問題。

五一可以約她出來玩一天

8樓:空江煙浪

如果她對你有好感的話,應該不會煩吧,你可以試著在五一的時候約她出來逛逛公園啊,看看電影啊什麼的,如果她同意,你就有希望了,呵呵。

不同意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對不對。

9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是用嘴去說的 要去用心去感覺 去感應 你的天使只要快樂 那你就快樂 不是嗎 當她真正 感覺到 你是最愛 她的人時 她就會成為你的 只要你用真心 去對待 在她無助時 你要讓她知道 你在陪著她 讓她快樂 是你的使命不是嗎 只要你用心去感動她 那你就會得到你想要得 對嗎 朋友 我相信你會成功的 加油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五一約出去玩咯~最好是叫上大堆朋友一起來個短途旅行,因為你們關係還不是太明確,所以最開始應該有朋友做伴,做旅行途中可以盡顯你的溫柔體貼無微不至,這樣讓她對你的印象更好,節後就找個機會正式表白,肯定沒問題的!

11樓:不是上帝

勇敢地說你喜歡她,說不定你們就能在一起了。即使她沒有立即答應,你們關係也近了一步。

12樓:淚滴哭泣

放假了,如果她有回家,你就偶爾的打**問問她過得怎麼樣啊,有沒有什麼比較刺激的事情發生之類的,不過可不要天天打的噢,這樣子會煩的,而且有一點你得先搞清楚,她是否對你有意思?不然可要糗大了

13樓:雪妮我們的故事

如果真像你說的那樣,她對你印象不錯的話,你發簡訊給她,她會很高興的,學校五一放七天假,你可以約她出去玩啊,比如去附近的旅遊景點旅遊,可以一起去看看電影,逛逛公園的。保證你們的關係會更進一步。

14樓:你快點回來啊

發個簡訊給她,約她出去玩啊!如果她願意去的話,你就有機會了,聊天的時候可以用開玩笑的方式使使她,這種問題女人都很敏感,雖然看起來是開玩笑,但她回放在心裡,時不時的故意讓她看見你在看她,看她的反映就知到了,如果還有不明白的給我發電子郵件

[email protected].***

15樓:匿名使用者

放假就帶她出去玩吧!看看電影什麼的,培養感情麼,加油啊

和女孩子相親認識的,聊了乙個多月,約會了幾次,天天打**,每次都是我主動,她從來不給我發簡訊,也不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咱假設說,你交往的不是女友而是正常朋友,如果對方每次不回你資訊打**。請問你是會怎麼做?戀愛和交友是一樣的,別人怎麼對待你,你就怎麼對待人!

如果你跪舔,說明你沒原則性,她就會覺得你配不上我!

17樓:不會唱歌的花花

兩種情況可能。

1 、生來性格就是如此。判斷對方是否這樣,需要觀察她與其它朋友的交流感覺。

2、可能並沒有把你放心上。 關察平時約會聊天給人感覺是否主動。 如果為否。 那就說明對你的確一直是觀望狀態。

18樓:檸檬心理

檸檬心理 覺得這個可能需要根據女孩子的性格來,有的人性格本來就不是主動地,有的是想要保持矜持,有的可能對你感覺一般,可以相處試試這樣的感覺。

19樓:黯笑著

有了自己的房子,未婚女子就像是憑空小了幾歲,又有耐心慢慢地挑選愛人了。一男向一女徵詢意見:我們先租房子住,結了婚攢了錢再買房子吧?女答:那我還不如先租丈夫呢。

20樓:awin斑馬瓷磚

她不喜歡打**。

女人都會等男人主動去接觸她。

約了幾次會都沒對你反感,待繼續努力加油~!

21樓:莫非王放

女孩子要矜持,那你就主動一點,去打動她啊

22樓:百度使用者

還未打動到最佳,不要放棄,等到她聯絡你了說明她心動了,

23樓:張海峰

因為女人就不相信男人會有耐心

24樓:匿名使用者

關係沒有進展,對你不來電,可能已成為備胎。或者她性格就是這樣。

相親認識了個女孩,都是我主動聯絡她,是該繼續還是該放棄?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勉強自己!

愛情的事情是不能刻意的!

還是自己的感覺最重要!

好友和父母的意見要多考慮,但僅僅是參考!

26樓:匿名使用者

認識都四個月了,都是你主動聯絡她,你覺得她喜歡你嗎??

有意思嗎?,你不累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一起 我看注定沒戲 感情在好也會被歲月沖淡 在說醫院裡好男人多的很 保不住那天***我不想多說 要想在一起我建議把他綁在身邊 先培養感情才是最重要的

28樓:々一捧沙

建議換個手機:要那種只能打**,不能發簡訊的。

29樓:異族牟少

要是喜歡,就追了哦。多打打**,簡訊,她要是對你不反感,證明你會有機會的。

30樓:摯愛布丁約克夏

你仔細想一想、、她喜歡你嗎?如果她喜歡你的話、那你就不要放棄、如果不喜歡你、那還是好聚好散吧

和乙個相親認識的女孩子聊天聊了快一月了一直還像普通朋友一樣,該怎樣聊,聊些什麼才能讓關係更進一步,

31樓:大大大腐氣東來

如果喜歡她就打聽一下她的興趣愛好,如果不喜歡只是想結婚就再相一次親吧。因為聊了乙個月還像普通朋友大概是不來點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能見面,關係才會進步的快點

33樓:go怦然心動

真心,真誠,多付出行動

我現在在高中`有乙個喜歡的女生`已經算是朋友了,她也知道我喜歡她,我怎麼才能把關係更進一步呢?

34樓:糖糖乖寶寶

和她多聊聊天,談談心,努力讓她的愛好也是你的愛好,這樣你們會有共同語言,和她多在外面吃飯,逛公園,特別是是逛街,你要多陪她逛街,女孩最喜歡男鉎陪她逛街了

怎麼才能讓女孩對我有好感,和她聊天應該聊些什麼感興趣?

35樓:谷堆

別圍繞著女孩聊,以你自己為中心,聊點你的工作,你的賺錢思想,你的為人處事,話不能太多,多了就像老太太,但要有力度,這樣以來,不論女孩表面接不接受你,心裡會對你有好感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約女孩去愛看電影,㹶商場喝喝咖啡聊聊天,這樣她才對你有好的感,和她聊天要說出自己的奮鬥目標,任務,將來的前途。

37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乙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38樓:疽由終補

因人而異,什麼樣的女生要怎麼樣聊都是不一樣的,學習的話就找土哈哥哥

39樓:匿名使用者

幽默 點 自戀點 就好了!呵呵~~比如說 你好 我叫林峰 以後叫我林哥就行 呵呵~~ 或者你家是那的啊 人家說那的你也是說那的 最後說 咱們是老鄉啊!慢慢的套近乎 這樣就不會尷尬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要因人而異的,你要看那個女孩對哪個方面感興趣,你要說點讓她覺得你很了不起的事情

41樓:茶園舞曲

經常玩這個 身邊不缺女人的都懂 有錢沒錢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能準確的把握女孩心裡 那要想推倒她們 還不是輕輕鬆鬆的事 這是一種技巧 需要好好學?想學的話 可以去找 嚷她著迷

42樓:百度使用者

聊你和她都擁有的東西

43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生聊天的時候,不要刻意表現自己,時間長了對方自然會看出你的好,這叫內斂。剛開始你可以天南地北的和她聊,聊吃喝,聊生活習慣,聊旅遊,聊明星娛樂等等,但不用深聊。在最短時間內找出她感興趣,並且你不是很陌生的話題,稱之為共同話題,你就成功了!!

昨天見面認識了個女孩,我說要和她處物件,她說我沒表示

我心理學的,我可以幫你分析一下情況。女生是告訴你行動,就是主動一點,就是你要打動對方,不是只是送花而已。我很好奇。你自己心裡沒有一點 數嘛?喜歡你能這樣嘛?o 哦,你表白這麼隨意,你想和她在一起這麼隨意 我剛認識乙個女生 我跟她說想跟她處物件 她說不喜歡我這樣的男生 20 應該是真的不喜歡。如果她對...

我相親認識個女孩,她家人同意我和她交往了!可我就是去她工作的地方給她送早餐了,結果她家人打電話說她

你如果真喜歡她,就等一段時間再理她。給她買她喜歡的東西並認錯,然後再哄哄她,實在不行就和她分手 她不喜歡你不用理她了 在老家相親認識女孩乙個星期,認識第三天就送早餐到她上班那裡去了,連續送了三四個早餐,她都是接受的,5 我建議等到兩個人都有時間了,或者創造一起出去的機會,通過一些微小動作或細節提公升...

和相親女認識了半月,和相親女認識了乙個半月

製造點浪漫氣氛,然後再表白一次,告訴她你想做她男朋友會對她好,能經得住她的考驗,然後說說你對她的感覺,告訴她給你個機會。如果還是拒絕你,不想跟你發展戀人關係,那你就把她當朋友吧。女孩子的話有可能是有點害羞,或者是想要你表白。就算是相親,介紹人也只能算是牽線搭橋讓你們兩個認識了,並不能說相親了兩個人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