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本科是漢語言文學,研究生是古典文獻學,對於國家公務員要

2021-03-26 06:14:21 字數 2376 閱讀 624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考,因為屬於本科以上,而且古典文獻學也是中文專業

可以報考,古典文獻不屬於漢語言文學,屬於中國語言文學。但是漢語言文學本身是本科專業,研究生專業裡沒有這個專業,所以這麼寫本身就不太嚴謹。

2樓:中公教育

根據第2點要求2.僅限研究生,漢語言文學,古典文獻學應該不屬於漢語言文學的,如果無法確認,是可以對照專業分類表進行查詢的,如果不屬於是不可以報考的

請問如果本科和研究生所選專業不一樣,比如本科是漢語言文學,研究生是法學,那報考公務員職位表寫著專業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那你就是已本科身份報考,專業符合

4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你好,如果職位沒有任何要求,只是要求專業是漢語言文學,你就可以以你第一學歷報名的。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本科是學前教育,研究生是漢語言文學,現在只要本科學歷,好煩啊

5樓:花梔丨

如果所報職位要求為本科學歷,那麼你研究生學歷是不可以報考的。

除非是:本科及以上學歷。

如果還有其他問題,可以隨時向中公教育企業平台提問。

事業單位古典文獻學招聘漢語言文學專業的可以報考嗎

6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陝西人事考試網提醒您:

您可以參考一下專業指導目錄,但是建議您在專業上有疑問要及時與招考單位聯絡溝通,網上初審是由招考單位來進行的,只有他們最清楚自己需要的是什麼專業的人才。您所學專業一定要和職位要求的專業相符。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自考漢語言文學本科在去考研漢語言文學,很難嗎 30

7樓:zs謝寶生

1、自考漢語言文

學本科在去考研漢語言文學,不難。

2、不管是什麼專業,考研難易是看招生單位的名氣和所處的地域。即使是普通高校的畢業生,報考發達地區的名校都會很難,但報考偏遠地方的學校則不難。

3、關鍵是看備考,因為錄取是看分數。

8樓:殘若惜雨

不是很難但是需要努力,專業課程一定要過硬

9樓:台式小情歌

你好,自考漢語言文學有一定的難度,如果你自考都過了的話,那就有一定的基礎了,考研是很難的,漢語言文學是偏文科的專業,考試難度也蠻大,學習要認真點,多花點時間在上面,祝你考研通過

10樓:環球網校

相對來說考研的要比本科的高乙個層次,內容上也是如此,但是如果有了相關的基礎和知識儲備的話,不會特別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跟自考同專業方向的肯定是比跨專業的簡單些,考研是有一定的難度的,只要你努力相信你可以通過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是需要很久的時間的,考研也是比較難的,看你自己的學習情況了

13樓:文都教育

這個專業怎麼說,因人而異吧,主要是需要花時間去學,去記,沒有什麼技巧,死記硬背就對了

14樓:身體重要

完全可以的,考研報考條件規定允許(本科)同等學歷的,你屬於同等學歷的範圍,只是不是所有院校、所有專業都招收同等學歷的,你需要認真研讀想報考院校的招生簡章和專業說明。

報考漢語言文學本科有哪些學校 想考漢語

15樓:環球網校

您好,您如果通過自考方式提公升學歷可以通過您當地的自考辦或者您當地的教育考試院對學校、專業進行了解,同時也可以進行報名。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本科英語,在職研究生的專業是漢語言文學,公****能報漢語言文學嗎?

16樓:一門一窗

有學歷學位可以,你是以碩士學位報考的

17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bai您du服務。

你現在是zhi

在職研究生,沒有碩士畢業證和dao學位證,只能版以本科學權歷報考。

更多招考資訊,你可以到貴州人事考試資訊網檢視,包括其他事業單位,政法幹警等公職類考試的釋出時間,備考技巧等詳細的資料。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8樓: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如果您研究生畢業的才可以以研究生的專業報考,如果您的研究生還沒有畢業的話,是只能以本科專業報考的。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請問教育學研究生和漢語言文學研究生哪個相對容易考些

漢語言文學的研究生比較容易些。報考教育學的學生太多了,競爭激烈。報考漢語言的時候建議堅定自己的信念,看看是不是自己樂於從事的專業 漢語言文學研究生比較好學,我是過了。教育學考的人多競爭大?大哥?你不打聽打聽,每年教育學有多少學校招不滿人?我同學報的心理學,都被調劑到教育學去,他女朋友,報的北師大的教...

我是英語專業,想跨考日語或漢語言文學研究生,但是我是小城鎮人

你都快研究生了,你還問別人,路是自己的這個你不應該不知道的吧。選你自己不會後悔,自己喜歡的。其他客觀原因很多別人沒辦法解答。跨專業考漢語言文學研究生 要確定自己想要報考的學校與想要報考的漢語言文學中具體的專業。漢語言文學可報考如下專業 現代漢語 古代漢語 對外漢語 語言學 中國現當代文學 中國古代文...

我是自考漢語言文學專業本科能考什麼研究生

你拿到本科證,就可以以本科生身份報考,不需要加試什麼的,就正常的初試和複試。但是要打 問問學校要不要學位證,一般是不需要的,但你問問保險。你們我我是自考漢語言文學專業可以直接考研嗎,完全可以的,考研報考條件規定允許 本科 同等學歷的,你屬於同等學歷的範圍,只是不是所有院校 所有專業都招收同等學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