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社交恐懼症,一點自信都沒有,怎麼才能擁有自信變得開朗活波幽默風趣不論到哪都能盡快的融入群體

2021-03-26 04:31:36 字數 3054 閱讀 9791

1樓:匿名使用者

1、將自己的內心活動用文字記載下來,找出真正使你害怕的

根源。 2、寫個指令碼,把自己想象成為戲劇中的乙個大方沉著的角色,事先進行訓練。 3、社交前先來一番社交偵察,或者找幾個興趣相投的朋友聊一聊。

4、注意自己身體語言表露出來的資訊,盡量使你顯得熱情大方,易於接近。 5、敞開心扉,說出你的隱憂,你的心理顧慮肯定會減輕不少。 6、設想一下最壞的結果,你會發現事情並非你 想象的那麼可怕。

7、循序漸進,逐步樹立自己的信心。 羞怯心理一般由兩種情況引起,一是過分低估自己的能力,或對自己期望過高;二是過分考慮自己將給別人留下的印象,擔心會因此而被別人看不起,這種患得患失的心情,就會導致羞怯心理的出現。 如果是因為我們對自己沒有信心而造成的羞怯,那就應該著重培養自己的自信心。

比如,去參加一次野外生存訓練,或在別人的指導幫助下完成一件過去想都沒有想過的事,並逐漸達到可以自己完成的程度等等,這些都可以幫助我們樹立自信心,擺脫鬆懈的心理。

2樓:匿名使用者

,找幾個興趣相投的朋友聊一聊,注意自己身體語言表露出來的資訊,盡量使你顯得熱情大方,易於接近。 5、敞開心扉,說出你的隱憂,你的心理顧慮肯定會減輕不少。 6、設想一下最壞的結果,你會發現事情並非你 想象的那麼可怕。

7、循序漸進,逐步樹立自己的信心。 羞怯心理一般由兩種情況引起,一是過分低估自己的能力,或對自己期望過高;二是過分考慮自己將給別人留下的印象,擔心會因此而被別人看不起,這種患得患失的心情,就會導致羞怯心理的出現。 如果是因為我們對自己沒有信心而造成的羞怯,那就應該著重培養自己的自信心。

比如,去參加一次野外生存訓練,或在別人的指導幫助下完成一件過去想都沒有想過的事,並逐漸達到可以自己完成的程度等等,這些都可以幫助我們樹立自信心,擺脫鬆懈的心理。最後就是多和明友溝通,要有自信心,祝你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的性格的行程和環境影響比較大,何謂性格內向,其實只不過是看你自己的經歷、所見所聞所感願不願意跟人分享,而並不看他話是否多。有人在討論工作上口若懸河,但在平時沉默寡言,其實他就是內向的人,但同時他是乙個很有自信的人——在他擅長的領域。所以,鼓勵自己,勇敢面對。

每天可以給自己加把勁,不否定自己,大聲地鼓勵自己,對自己說「我可以做到,我不害怕」。然後預想各種社交場合,在心裡打好腹稿。一步步去練習,去嘗試,可以從自己最信任的人開始練習。

記住不要逃避社交,逃避,不但解決不了問題,還可能加重自己的心理負擔,要告訴自己勇敢地邁出那一步。

4樓:公尺佐吖

不敢說話是因為對自己沒有自信,要相信自己,才能做好任何事,萬事只怕有心人,別人對你說話也是同樣的心裡,想對別人說話,首先要想好要說什麼,才能脫口而出。你可以先自己乙個人去一些人多的場合,慢慢地結交新朋友,不急。

5樓:匿名使用者

循序漸進,逐步樹立自己的信心。 羞怯心理一般由兩種情況引起,一是過分低估自己的能力,或對自己期望過高;二是過分考慮自己將給別人留下的印象,擔心會因此而被別人看不起,這種患得患失的心情,就會導致羞怯心理的出現。 如果是因為我們對自己沒有信心而造成的羞怯,那就應該著重培養自己的自信心。

比如,去參加一次野外生存訓練,或在別人的指導幫助下完成一件過去想都沒有想過的事,並逐漸達到可以自己完成的程度等等,這些都可以幫助我們樹立自信心,擺脫鬆懈的心理。

6樓:woshiwho的故事

乙個字練。

第乙個你的肚子裡是不是有貨?別人家說幾句話你接不上。

第二個要練習自己的即興應答能力。乙個開始的話,先模仿後面在開始有自己的套路。

總之,你得走出去。讓我們多看一些這方面的東西。強記一些話術和套路。就是我們身邊經常能用到的,你也想像你平時能用到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在家練心性,然後去練歌廳去試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要多鍛鍊。多出去走走看看,學會和陌生人聊天說話。慢慢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吧,那就開始多看看段子。最好先對朋友敞開心扉。慢慢去嘗試,這樣會好很多的(✪▽✪)。

就看你願不願意改變呀。其實我的建議不重要吧,本人也跟你一樣。稍微有,就是表現的沒那麼明顯。

哈哈哈,偽裝自信。

有社交恐懼症性格不開朗有點自卑怎麼辦才好,我覺得這樣下去會越來越嚴重了,隨著年齡的增長

10樓:鴻運姐姐

本身社交就是要融入社會,擴大自己的圈子。社交恐懼症的**就內是不喜歡社交,建容議你多溝通別人。自卑是一種心理,客服自卑心理的方法就是多學習,充實自己,把自己提高了,別人自然會尊重你,相互尊重了,自卑感自然就消失了。

隨著年齡增長,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11樓:yitian墨蘭

試著多接觸人,然後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還有做增加自己存在感和價值感的事情。保持一顆良好的心態。沒事就多出去走走,慢慢來,別太沉溺其中。

12樓:北齊皇朝

我覺得我說的是廢話,但是沒辦法。你要想解決這些方法,你就得跟你交流。很正常嘛,跟人家交流的話怎麼解決問題呢?

無論出去打工還是在學校。身邊總有乙個小團體。久而久之不就熟了嗎?

反正我就這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不少人有這樣的問題 但我們是生活在這個社會上 所以還必須解決問題

你可以反著去問自己 你在害怕什麼 如果做了你又會失去什麼 其實你不去突破才會越糟 你只有突破自己 努力去解決這個問題才會越來越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完成並不熟悉的事情時,我們時常害怕做不好而被人嘲笑。其實,我們不必太過關注他人的目光,與其畏手畏腳,不如大膽向前。給自己制定一些能夠得著的小目標,每實現乙個,你就會離自信更近一步。早安!

性格內向,有社交恐懼症,不會和人正常交流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要相信自己,其實你那是在胡思亂想,別人是人你也是,要學會厚臉皮,我以前和你一樣,經常和別人多接觸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一點嘛,同樣活在世上咱不比任何人差,勇敢點,加油

我有社交恐懼症怎麼辦啊,我自己深怕說錯一句話而得罪別人怎麼辦

曾經我來也是那樣乙個人。因為條件自和氛圍,十分內向。社交恐懼比演講恐懼還嚴重。因為他影響正常生活。我建議你可以觀察下同齡朋友都在關注什麼。比如說籃球世界盃。你也看一看。這樣你至少知道他們平時在聊什麼。如果能溝通不還有共同話題嗎。問題說白了有幾點,第一你缺乏自信,缺乏別人對你的認同感。第二你缺乏鍛鍊,...

我真的是一點用都沒有,我真的是一點辦法都沒有了 真的還有人幫我一下嗎 我真的哭了 能幫我的人在哪裡

黃 賭 毒 這3樣 你最好是不要去碰,而且是壓制自己不去碰。好象你找的很多任務作最後都是對不上數就t了你了,為什麼對不上數?是因為你偷了?還是老闆故意整你的,做一見事情就要做好,這是 我的想法,只要你這個信念有了的話就好。還有,你的那些不好的習慣不是最好,而是一定要改掉,你想不想出人頭地,退一步說 ...

為什麼我一點自信都沒有?這是什麼原因?怎麼克服它

人在遇到挫折的時候,往往會過度的貶低自己,當成功的時候,就會過高的估計自己。可能你處在人生的低谷,所以不用擔心,明天就好了。另外一定要多鍛鍊自己,只有自己的能力強了,自信也就有了。自信是需要一點一點的去培養的,這需要你在生活中,對任何事情要一定的掌控能力。說通俗有點就是,什麼事都有點數。這樣你才能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