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畢業前,黨組織關係介紹信抬頭和去向直接填的是到了戶口所在地的村黨支部,黨員檔案怎樣走

2021-03-26 02:26:00 字數 5507 閱讀 1688

1樓:匿名使用者

1 介紹信的抬頭填寫不對。應該是戶口地村黨支部所在的市(縣、區)委組織部

2黨員檔案一般情況下不跟個人走,特別如果你是正式黨員的話,黨員檔案會與人事檔案一起轉回原籍或者轉到你指定的人才、企業等

3有些學校講黨員檔案交給畢業生自己攜帶,這樣的話,把它交給村支部的上級基層黨委儲存。比如鄉鎮黨委、街道辦

2樓:海警

1、二者不是分開的,是由你本人攜帶封存的黨員檔案袋和組織關係介紹信;

2、你的黨組織關係介紹信的抬頭的填寫是:中共xx市xx縣黨委組織部;

3、你把你的黨員關係封存的檔案袋交到縣委組織部門,由他們轉交到你們鄉黨委。

黨組織關係介紹信抬頭寫成基層黨支部了,學校會把檔案郵寄到**呢?

3樓:天傑地靈青島人

按照常理,寫成基層黨支部的黨組織關係介紹信,將隨同檔案一併郵寄,所回以,你的檔案應該是郵答寄到基層黨支部了。

可以持學校重開的接收單位為縣委組織部的黨組織關係介紹信,到基層黨支部,請求將組織關係及檔案轉呈縣委組織部即可。

4樓:白羊乘念雙o刂

頭寫成基層黨支部了,後來才知道不對,又讓學校重新開

黨組織關係接轉組織關係介紹信抬頭內容、接受的黨支部要怎麼填?由莆田學院轉回福清 5

5樓:格列高里一世

如果是從學校向外轉的話,抬頭只能寫縣、區、市委組織部,不能寫到黨(工)委。

你應該先轉到區委組織部,再從組織部轉到街道,由街道轉到你所在的社群(居委會)。

接收單位寫「xx社群(居委會)」就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學校所在的市和福清城區所在的市是同乙個的話,那麼抬頭你就寫「**市福清城區委組織部」,如果你所在的市和福清城區不在同個市,那麼抬頭你就寫「**市委組織部」(福清城區所在的市)

急:黨員關係從單位轉回家裡,介紹信抬頭怎麼寫?直接寫到村里黨支部的行不行?萬分感謝!

7樓:曉秋槓槓

你好,杭州的人事部門說的不對。

您想把組織關係轉回去,跨地區的,必須先轉到你戶籍所在地的組織部(潮陽區委組織部),區委組織部接收蓋章後,會給你轉到西臚鎮黨委組織辦,組織辦蓋章後才能轉往東風村黨支部。直接開具到黨支部不行,支部無權直接接收的。您的介紹信抬頭只能寫【中共汕頭市潮陽區委組織部】。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轉接組織

關係,轉出單位應該是原工作單位上級黨組織,(縣處級單位黨委組織部門)接收黨組織至少應該是縣級以上黨委組織部門,去向可以寫戶籍所在地的黨組織。黨支部沒有許可權出具正式組織關係介紹信。

正確的做法是,原單位黨組織出具手續,到原單位上級黨委(組織部門)辦理黨員正式組織關係介紹信。跨地區和跨省轉接關係這一步必不可少。黨員正式組織關係介紹信第一聯原單位黨組織留存,第二聯有接收地黨委(組織部)留存,第三聯在轉接關係完畢後返回出具黨員正式組織關係介紹信的黨委(組織部)。

我將黨組織關係轉到戶口所在農村黨支部,具體流程?急急急

9樓:浪裡小青魚

先跟當前所在的黨支部書記溝通,表明轉移意向、說明轉移理由、獲得支援。聯絡轉入的黨支部,確定組織關係接收意向,確定介紹信抬頭。有當前黨支部開黨組織介紹信,如果轉到村支部,介紹信抬頭一般是縣級組織部。

有效期內,拿著組織介紹信到抬頭所在的組織部去報到,如某縣委組織部,然後縣委組織部會給鄉黨組織開介紹信,拿著縣委組織部開的介紹信去鄉級報到。鄉級會給村級開介紹信,並在原黨支部介紹信回執聯上簽字蓋章。

拿著鄉級組織部開的介紹信,去村組織部報到,並讓村組織部在原組織部回執聯上蓋章,將回執聯寄回原黨部,組織轉移完成。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介紹信抬頭寫 你所在縣的縣委組織部,你拿著介紹信到縣委組織部之後,他們會換介紹信,把你介紹到鄉鎮黨委,然後你再去鄉鎮黨委,他們會把你介紹到你們村黨支部。同時,在鄉鎮黨委填寫回執,蓋章,寄回或者傳真到現在黨委。

11樓:中山國宇

你好,我也曾經轉過黨員關係,不需要你自己逐級申請,你只需要把你要轉入的組織單位申請呈報給現今單位,你的黨員檔案會由單位與單位之間直接遞交,不會經過你自己的手的

黨組織關係轉到村上介紹信抬頭和去向怎麼寫?

12樓:暗之赤焰

黨組織介紹信有固定格式啊,就想填表一樣把空的地方填起來就可以了。

本地轉接關係的話應該到本地的組織部,抬頭為「xx縣委組織部」,裡面填寫從「xx學校」到「xx鄉鎮xx村黨總支」。

跨地方的話,到你學校的組織部門開介紹信,然後到你學校所在地的組織部轉介紹信,再到你轉入地的組織部門轉介紹信,最後到鄉鎮的組織部門接收介紹信。填的內容一般開介紹信的會幫你寫了。

畢業後黨組織關係往**放

13樓:追日逐年

1. 可以將黨組織關係託管到省就業指導中心

先與省就業指導中心簽訂檔案戶籍託管合同,由學校就業工作部門統一將檔案移交至省就業指導中心,畢業生本人持組織關係介紹信到省就業指導中心辦理組織關係轉入手續。

省內院校的畢業生黨員組織關係介紹信由本人所在畢業學校組織部門開出黨組織關係介紹信,介紹信抬頭寫「xx省教育廳機關黨委」,去往單位寫「xx省大中專學校學生資訊諮詢與就業指導中心黨總支」;省外學校畢業的省內生源介紹信抬頭寫「xx省直屬機關工作委員會」,去往單位寫「xx省教育廳機關黨委"。黨員檔案須和學籍檔案一起移交,不能單獨分開。

2. 也可以放到省人才中心

一、到原所屬黨委(支部)開具《中國共產黨黨員組織關係介紹信》(介紹信抬頭省內填寫:中共xx省人力資源服務中心委員會,省外填寫:中共xx省直屬機關工作委員會組織部)。

二、提交材料。將以下材料提交到省人力資源服務中心二樓人事**服務視窗。

1、《中國共產黨黨員組織關係介紹信》;

2、黨員檔案。黨員檔案可合併人事檔案機要轉遞,也可以單獨密封攜帶。

三、繳納黨費。

流動黨員按年度繳納黨費,標準為60元/年。可登入省人事****通過支付寶支付,也可持本人身份證到省人才中心二樓人事**服務視窗繳納。

3. 你也可以轉到居住所在社群居委會或者村委會的黨組織,一般是學校黨組織轉到市委組織部,然後一級一級的轉到社群黨組織。

如果找到工作以後,單位有黨組織可以轉到單位,沒有的話可以放在社群。

14樓:曷偊

1、轉到你的戶口所在地;

2、轉到你父母的單位或戶口所在地;

3、轉到你工作單位所在的街道或社群;

4、轉到你工作單位所在的人才交流中心。

這都是可以選擇的辦法。 組織關係到底在哪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按時交黨費,參加組織生活。

1樓說的不對,組織檔案和人事檔案時不同的兩個東西,是可以分開放的。你的組織關係最終轉到哪個黨支部,黨員材料就交給那個支部保管。

辦好了人事關係就以為也同時辦好了組織關係,造成組織關係長期未落實最後被批評教育甚至予以自行脫黨處理的,見太多了。

15樓:如此煙波

組織關係隨檔案,與單位是否有黨支部沒有必然聯絡。

黨組織關係介紹信抬頭寫錯了,怎麼辦

16樓:格列高里一世

1、黨組織bai關係介紹信學校是應該能夠du給你改zhi的,並且很多學校都在這麼

dao做,因為學生版太多,出現這種權情況不可避免,所以建議耐心和學校方面解釋下,交回作廢介紹信,補交黨費,或者寫封檢討書過去,總之不要意氣用事,以解決問題為標準。這事辦起來也很快,估計學校方面有點官僚,或者你態度不夠誠懇,呵呵。

2、如果接收方不計較錯誤,直接給你轉,也可以,將回執直接寄回學校,這沒有一點問題。但從學校出來,第一步你要去縣(區)級部門接轉關係,只要縣級組織部門才有全國範圍內接轉組織關係的許可權。很難說他們不計較。

3、如果工作固定,黨組織關係首先要放到單位,如果工作不固定,可以放到居住地或戶籍所在地,但工作一旦穩定後,要及時轉去單位黨組織,這樣方便你參加組織生活。

4、這件事,建議親自多跑跑,有助於你了解社會,提高你的能力,對你好處多多,脫離組織,實在沒必要。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們學校哪個工作人員素質問題,那叫帶著情緒工作!

就算因為個人原因造成的,也內不能因為這個原因不容給改的,工作是工作,責任是責任,是兩回事,如果再不改,你就找他的領導、找校長,你都畢業了,害怕什麼,鬧大是他還怕你呢,放心去吧。

抬頭寫錯一般都沒人計較的,反正轉了就行了。

黨組織關係應該是轉到現工作單位的黨支部;

如果單位沒有黨支部,就要先轉到戶口所在地縣(區)組織部,再轉到鎮黨委,再換到村委(居委)黨支部。

18樓:易嘉淼

如果你已經是正式黨員了,應該沒關係的,交給現在的接收單位就是了!除非接收單位提出來要改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和學校老師關係好,就有可能給你改,如果不怎麼樣,那就懸了.....

黨組織關係轉移 抬頭與接收單位

20樓:徐偉

我也今年畢業,今天剛確定好介紹信抬頭和接收單位。你的介紹信抬頭:中共龍海市委組織部

接收單位:龍海市石碼鎮橋口新村支部委員會(我填的支部委員會,不確定是村支部委員會還是村黨支部)

你先拿著學校的介紹信到龍海市委組織部,他會開介紹信到石碼鎮黨委,石碼鎮黨委會開介紹信介紹你到村支部,然後你的組織關係就到村支部了。

我現在是預備,10月份轉正,到時候不知道會不會很麻煩。沒找工作,準備二戰考研,所以轉到村里。

21樓:失而復得的嚮往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畢業生黨組織關係轉移,抬頭與接收單位?抬頭是:

河北省滄州市河間市行別營鄉小史村黨支部,而學校會按程式辦理,在學校開出黨員組織關係介紹信→轉河北省滄州市委組織部,在組織部開出介紹信→轉河間市行別營鄉黨委組織辦公室,在辦公室開出介紹信→轉小史村黨支部就可以了,祝好運!

22樓:娃娃臉殺手鐗

抬頭:******組織部。

接收單位:xx市***xx黨支部。

黨組織關係轉接就是指黨員因調動工作、參軍、學習、外出等原因離開原所在地或單位,以及外出時間在六個月以上,且地點比較固定的,經黨組織同意,將黨組織進行轉接的一種調動形式。

轉接步驟:

黨員經所在黨支部同意,由黨支部開出從支部到上一級黨委的組織關係介紹信。

黨員持支部開出的介紹信到上一級黨委,黨委核實後,根據支部開出的介紹信,開出相應的介紹信。

黨員持黨委開出的組織關係介紹信到市委組織部。市委組織部經核實後,根據黨委開出的介紹信情況,開出從市委組織部到市外相應有轉接許可權黨委組織部門的介紹信;

黨員持市委組織開出的組織關係介紹信到市外相應有轉接許可權的黨委組織部門,該組織部門開出從組織部門到轉入黨委的組織關係介紹信;

黨員持市外有轉接許可權黨委組織部門介紹信到轉入黨委,該黨委根據介紹信情況,開出從黨委到轉入支部的介紹信;

黨員持轉入黨委開出的介紹到轉入支部報到。

今年大學剛畢業,學校開黨組織關係介紹信直接開到我所在街道了

街道黨組織是抄沒有權利接收本縣市區以外的黨員組織關係的。外地轉接組織關係,應該先轉接到縣 市 區 委組織部,然後再一級一級往瞎轉。至於介紹信過期的問題,可以開學後拿著過期的介紹信到學校重新開一張即可。只要你的介紹信回執聯沒有填寫和丟失,那麼就說明你的組織關係沒有轉出,還在學校黨組織。怎樣把黨員關係從...

黨員組織關係介紹信抬頭的問題,黨員組織關係介紹信抬頭的問題

如果有工作單位,就問工作單位黨組織,如果沒有,一般要轉到居住地或者戶籍所在地的居委會黨支部,但是從學校開介紹信,要寫所在縣區組織部,一般由組織部轉到街道黨工委,再由街道黨工委轉到社群黨支部。黨組織關係介紹信抬頭應該寫什麼 介紹信抬頭為中共六安市金安區委 組織部。在全國範圍內具有相互直接轉移和接收黨員...

組織關係介紹信抬頭和組織關係接收單位兩個怎麼寫

這不是有麼,自己要慢慢看啥 同樣的問題,我們也要填這個東西,希望學姐長們賜教。黨組織關係介紹信的抬頭和接收單位有區別嗎?不一樣。假設你要最終要轉到山東省a市b區c街道黨組織,那介紹信抬頭就是 中共山東省a市委組織部。黨組織關係轉移單位 山東省a市b區c街道黨組織 例 組織介紹信抬頭為 四川天府新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