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送我老公手錶,什麼意思,這個是什麼手錶大家看看有誰知道的

2021-03-26 01:23:32 字數 5390 閱讀 5608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守護愛情這方面。什麼人都得防。在現實生活中,閨蜜取而代之的事情很多。

你的閨蜜和你老公是什麼關係?送你老公的手錶,不管貴與賤。他有情義在裡邊。

這種閨蜜的行為是不道德的。對待這種閨蜜有近而遠時。才能保住家庭和愛情的永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閨蜜送你老公乙個手錶,這還不明白?他要你老公時時刻刻記住他。因為手錶都是帶在男人胳膊上。每天看時間的時候都能看到手錶。所以就忘不了你閨蜜了。

3樓:格格不入坯雷

閨蜜送你老公手錶,太不地道了吧,以什麼名義送呢?你得把話挑明了談談了,俗話說得好防火防盜當閨蜜,你得提高警惕了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發**也看不到手錶呀!那誰能猜到是什麼牌子的,再有你閨蜜送給你老公手錶,這個是非常不正常的,你要認真地對待這個問題了,要好好的觀察一下他倆了,手錶和戒子那都不是隨便送的,不是相愛的兩個人一般是不會送這兩樣東西的,手錶是什麼就是時間,每個人一天都要看好幾次的,你閨蜜的意思那就應該是讓你老公,時時刻刻都看著它,看著它就能想起你的閨蜜,現在就是不知道你老公是怎麼想的,你老公要是對她沒有意思那你老公應該是不會戴的,希望你閨蜜不懂這些,只是隨便送的,至於以後會怎麼樣就看你們之間的發展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流行一句話,防火,防盜,防閨蜜。可見大家都對閨蜜這個詞存在怎樣的認知。真正的好閨蜜是在你遇到,困難和問題時,及時的給與你幫助,安慰你,伏為你受傷的心靈,而不是插足與別人的生活。

自己的閨女送老公手錶這,本身就有一點不正常,因為他和你的關係再好,也沒必要對你的老公這樣的,所以還是要提醒你注意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閨蜜送你老公手錶,是通過你送的,還是她自己揹著你送的,如果是前者,應該沒問題,因為你和閨蜜的關係很好,她替你們倆買東西,反正你倆是一家無所謂。如果是後者,我覺得有問題,應該早點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閨蜜送你老公乙個手錶,你應該直接問你老公和閨蜜,事情要敞開的講,這樣對大家都有益。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好閨蜜是你老公乙個手錶是什麼意思呢?是你老公幫助他幹什麼呢?他是表達謝意,還是他們瞞著你偷偷送你老公那個手錶讓你知道了呢?

因為手錶呢,只有在男女朋友之間才可以送手錶,或者是呢,長輩對晚輩也可以送手錶,晚輩對長輩也可以,但是像你的閨蜜送你老公乙個手錶,這裡面是有什麼意義嗎?我想如果是她閨蜜和你一起買給老公的,也可能他是為了表示感謝你老公,你老公幫她,什麼忙了,如果是單純性的,送給你老公乙個手錶,我想你應該和你老公好好談談,他們兩個人之間是不是有什麼貓膩呢?雖然。

這樣很傷心很難過,但是也比偷偷的瞞著你比較好吧。

9樓:超級

閨蜜送你老公手錶,這有點不正常,手錶戴在手惋上,時刻都可以看見,會時常想起,見物就會思人。閨蜜和你是朋友,如果你老公幫過你閨蜜她可以送其它禮物,送錶就不對。防火防盜一定要防閨蜜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防火防盜防閨蜜,長點心吧,你老公和你閨蜜肯定有事,送手錶也代表一種愛意,就是』拴住你』

11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你閨蜜送你老公乙個手錶呢,我覺得你應該當面問清楚,問你老公或者是直接問你閨蜜,不要覺得抹不開臉,嗯,這個手錶是當你麵兒送的,還是說你不知道的情況下送你老公的?是當你麵送的,我覺得也沒什麼可能,正因為你老公過生日或者是室友或者是他覺得欠你什麼人情,不知道該送你什麼好,然後順便看到男子手錶送你老公乙個,也許是你想多了。

12樓:小心幸運

這個有點不正常,一般情況下女生是不會送男生手錶和領帶的,除了情侶之外,你閨蜜好好的幹嘛要送手錶給你老公了,禮物是不是當著麵送的,就算是答謝的禮物應該買給你才對,這個你的問清楚了,再說閨蜜搶閨蜜的男朋友或者老公都很正常,因為你的關係他們才接處最多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閨蜜送手錶給你老公是通過你還是直接給你老公的。要是直接給你老公那裡面就有問題。要是通過你給的就沒什麼。因為你倆是閨蜜。

14樓:j負重任

你們之間的話,之前有沒有說聯絡啊?或者幹嘛的?或者是你公公跟你老公之前是因為我覺得我是接受不了我閨蜜跟男朋友或者是老公之類的東西的,因為跟你玩的那麼好的,忽然之間送乙個這樣的東西幹什麼呢?

代表是什麼意思來?是不是如果他要是說送或者是你一起這樣子的話?還可以接受這樣子我是接受不了的,你應該考慮清楚問題問下你老公,或者是問一下你的閨蜜是什麼意思?

這樣的話我們不知道怎麼來解答,反正我覺得不是什麼好好的東西後面也不是什麼會有好的事情?

15樓:清清

閨蜜送手錶給你老公,你是怎麼知道的?是當著你面送的嗎?還是偷著送的,被你知道了?

還是,你閨蜜沒告訴你,你老公說的?不管什麼原因,都很不正常,如果是你老公幫助過她什麼事,她表示感謝,送禮物,其實大可送你就可以,或者送一對情侶表也可以,你的閨蜜越過你送你老公禮物,非常不合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閨蜜對你也太好了吧,送給你什麼了,是她特意買了送給你老公的嗎,還是別人送他老公的,他們不喜歡轉送給你們的,弄明白原因,別不好意思。說不說不透,心不交不明。

17樓:匿名使用者

閨蜜送你老公乙個手錶,證明她愛上了你老公,你可得小心看好你老公,送手錶表示有愛意的,都是情侶才送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閨蜜送你

老公乙個手錶,我覺得不正常,為什麼送你老公手錶,不送你手錶,有可能喜歡你老公,手錶是帶在手上看時間的,只要你老公一看時間,就會想起這個手錶是你閨蜜送的,你閨蜜送手錶給你老公,就是想你老公誰時想起她, 趕快想辦法解決吧!

19樓:無名小旋

閏蜜送你老公手錶,這個從意義上是不合適的。如手錶中的「表」所示,暗示對ta的表白。還有表示,每當你獨自在外,也不要忘記時間,因為有乙個人在家中一直等待著你。

隨著指標在分秒間走動,彼此間的感情也在分秒間擁有。所以請珍惜彼此間的每一分每一秒,你的時間就是我的時間。生命由時間來延續,手錶則是時間的體現,我把我的時間全部給你,帶上了我的全部。

20樓:匿名使用者

閨蜜送你老公手錶,如果是通過你的手,她是想加深你倆之間的感情,揹著你給,說不定有隱情,可以和你老公溝通一下,至於是什麼品手錶,你沒發圖,別人也無法幫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看在你的面子幫你閨蜜做過什麼事吧,為表示

達謝,當你的面或通過你給你老公,這也沒什麼,手錶能顯示男人的身價,也表示閨蜜對你老公的尊敬。不能是偷偷給的吧,如果是你老公也不會叫你知道是你閨蜜送的。你老公要是愛你,你應該相信他,也相信你閨蜜。

朋友結婚送手錶好不好,送手錶代表什麼含義

22樓:匿名使用者

1、鐘和表不能混為一談

那有人說了,鐘錶是乙個現代化的詞語,一起用沒有語法錯誤,確實不假,但是咱們看看鐘錶的定義。

鐘錶是鐘和表的統稱。鐘和表都是計量和指示時間的精密儀器。鐘和表通常是以內機的大小來區別的。

按國際慣例,機心直徑超過50公釐、厚度超過12公釐的為鐘;直徑37~50公釐、厚度4~6公釐者,稱為懷錶;直徑37公釐以下為手錶;直徑不大於20公釐或機心面積不大於314平方公釐的,稱為女表。手錶是人類所發明的最小、最堅固、最精密的機械之一。

由此可知,鐘錶是乙個詞語,但它特指的是鐘和表兩個物件,所以表並不是鐘,鐘也並不是表。

2、送錶即送終的說法是否可考

那有人說了,表不是鐘,但是時代在發展,更多的新說法會接踵而至,或許有人將表與鐘混為一談,然後以訛傳訛以至於有送錶即為送終的說法也未可知。那這種說法是否可靠呢?

空穴不能來風、無火不生煙,任何說法都會有他的來歷。咱們從手錶在中國的歷史為線索細細想來。

中國人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對手錶情有獨鍾的呢?說起表,大家一定都會想到曾經風靡一時的三大件。老一輩的人比我們更加記憶猶新,20世紀70年代的三大件是手錶、自行車、縫紉機 因為當時中國經濟緩慢增長,物資短缺,計畫經濟體制下只能憑票購買,這三大件是經濟實力的象徵,也常常是權力的縮影。

送的聘禮能有三大件,那是一種無尚的榮耀,可見當時絕對不會存在送錶即送鐘的說法。

隨著中國經濟的飛速發展,過去的三大件已經永遠留在了歷史河流中,手錶的由奢侈品漸漸發展為大家所接受的生活必需品,現在你用手錶、自行車、縫紉機肯定取不到老婆,但是我們可以看到不在少數的痴男怨女之間的禮物仍然少不了手錶的倩影。同學之間電子錶美麗的外表和精確的時間都注定其成為禮物的不二之選,愛好運動的情侶則會選擇運動手錶送給親愛的另一半,富可敵國的商人或者官居高位者則更加青睞於鑽石手錶(是鍾情於鑽石還是手錶呢,我們就不得而知)。無論貧窮富貴、無論熱鬧的婚宴還是親暱的二人世界,手錶作為表達感情的承載都深得人心。

3、送錶的寓意

(以下皆來自豐富的網路語言)

a取手錶中的「表」字,代表「表白」;

b代表要把自己以後的時間送給對方的意思;

c每時每刻都想著對方,希望在一起;

d珍惜兩個人以後的分分秒秒;

e看到送的手錶就想起對方,代表願意陪在這個人身邊;

f我要牢牢的綁住你,你的時間都是我的;

g到了下班時間,就回家,不要外面亂混;

h送手錶的含義是希望每乙個帶手錶的人,天天都開心,幸運永遠圍繞在你的身邊;

i代表你和他像擁有分分秒秒的感情;

j代表珍惜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吧;

k你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都讓時間來;

l只要是能結的,綁的,套的禮物都好象是有要套住對方的心的意思!禮物列舉:領帶/結,圍巾(絲巾),皮帶,戒指,手環,手錶之類的吧;

m手錶代表的是時間,時間又是永恆的象徵,所以送情人手錶就表示希望自己愛的人每天都能想到對方,還有就是希望他們的愛也可以是永恆的!

我的沙發哦.....

23樓:南京司儀阿翔

可以送手錶的!

寓意:他們的愛情永不停息!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送手錶的。

手錶和鐘是兩個概念。

而其手錶很實用,經常佩戴,佩戴時間長久。

要送就送個名牌的,日本的精工,西鐵城,或者瑞士的天梭,價位是比較合理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手錶絕對沒問題!放心吧!至少我們江浙滬這一帶經常有人送手錶的,沒事的!

26樓:花間娃娃

不好無論在中外,表和中都是不祥的

在國外婚禮上上送錶

表明提醒新婚夫婦時間在流逝

他們的關係也將結束

類似於關係計時器= =

所以還是別送的好

送點別的吧

比如新婚需要的

什麼微波爐啊,床上用品,加濕器,豆漿機之類的都會好一些~

good luck~!

27樓:徐精媽

結婚嘛,有爭議的禮物還是不要送了,不管它好還是不好。

男閨蜜這個稱呼是什麼意思男閨蜜是什麼意思

男閨蜜是指可以和你關係很好,可以一起上街,可以一起分享小心事的,無話不談的親密的男性朋友,但又不是情侶的。男閨蜜就是那種和女孩子無話不談 講義氣,女人們把他們當作是自己的 異性知己 有委屈的時候可以找他們傾訴,有感情煩惱的時候可以找他們攀談,甚至在準備和新男朋友第一次約會的時候找他們取經 他們彼此之...

夢見老公送我的手錶丟了是什麼意思

手錶是時間的象徵,夫妻之間贈送手錶是取共度時光,白頭到老之意。夢中你老公送你手錶丟了,其實是你潛意識裡面表達了這樣乙個意思 我不想再跟他過下去了,讓這場婚姻結束吧。不用太相信夢,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沒什麼含義,只要你們倆好好的最重要。這說明你很在乎她,這樣就很好。夢到老公的鞋和手錶丟了 1 夢境反應...

失戀了,閨蜜說要送我一斤黃瓜什麼意思

黃瓜是拿來自wei的,意思是怕你寂寞送你一斤黃瓜自插 你是女方還是男方啊?讓你吃!還什麼意思!請說出五中黃瓜的用處?我閨蜜讓我問的 用處再多也是萬變不離其宗 不如琢磨琢磨做法 口感味道會有很大差別 涼拌,熱炒,煮湯,生吃,榨汁 用處很多包括美食 美容還有其他 閨蜜失戀了,送什麼禮物安慰好 作為乙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