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夢見我和男閨蜜結婚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1:41:19 字數 1700 閱讀 8220

1樓:夏汪林

夢見我和男閨蜜結婚,老拿自己跟他人比較,又認為自己不如他人,自尋煩惱的結果使得心情低落。無濟於事的比較心態一點好處都沒有,何不堅持做好自己?愛情方面也是一樣,擔心對方的一舉一動,反而讓他覺得綁手綁腳。

關心也該控制好程度。如果真感到運勢有些不順,可試著改變一下平常的裝扮習性,像是換個髮型也是不錯的方法。

2樓:max丿灬尕微

其實你內心深處喜歡他

夢裡夢到我和我的男閨蜜結婚了而且還有了孩子是什麼意思

3樓:流星的誓言

女人不該有男閨蜜這種東西,至少沒有哪個男人喜歡自己女友有男閨蜜。因為很容易擦槍走火感情變質,尤其是男閨蜜,人家可不介意和你發生點什麼。所以,要麼保持適當距離,要麼做男女朋友。

4樓:

男閨蜜本來感情就很好 也許某一天感情就有所變化 只是你未意識到 但是潛意識已經告訴了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一直就說沒有純潔的男女朋友這種關係,我從上學開始一群哥們就會討論這個問題,這種男的一般都是比較精的,小聰明很多,而且比較好色

6樓:沙漠彩虹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為什麼我會夢到朋友和男閨蜜在一起了

7樓:霧夢欣安

可能你心裡對他有感覺了

8樓:無名小卒go丶

夢是不受大腦控制的,累了夢就會會亂的做出來

9樓:脴軓弁魏

那是你心裡面有魔咒在做怪

10樓:z教授

日有所思夜有所。正常正常。

夢到自己跟男閨蜜結婚,婚禮在剛認識的地方,好朋友都有參加,很熱鬧。是什麼寓意呀?

11樓:明光皇家新娘

啊,這個啊,你自己感覺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是什麼就是什麼

夢見我和我的男閨蜜在一起了。是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不用、 有些人只適合當好朋友 當戀人反而會失去很多 假如啊:你們在一起啦 有一天分開後 你失去的不僅是男朋友 還有乙個男閨蜜 真的 不騙你、我遇到過! 當好朋友比當戀人要開心的多 輕鬆的多 不用想太多 不用去在乎太多…

14樓:10攝氏度的冰

我聞到了億股春心蕩漾的氣息

夢見男朋友和男閨蜜一什麼意思

15樓:一直在路上

科學的解釋

心理學家 弗洛伊德 指出,夢的材料來自三方面:一是身體狀態;

夢見男朋友和男閨蜜一什麼意思

16樓:飛彈魚

吉兆、朋友運轉好,會經常和朋友一起聚會

然而、記住感情的事不要曖昧

夢見跟男閨蜜抱在一起 20

17樓:手機使用者

男閨蜜每個男的都不喜歡吧,介於第二者與第三者之間的角色,你既然在他身邊有安全感,那你就想方設法嫁給他吧

男朋友和男閨蜜的區別是什麼,如何才是男閨蜜,男閨蜜和男朋友又有什麼區別?

男閨蜜是一種獨特的存在,既不和女生談戀愛,又要和女生像男女朋友那樣親密無間的在一起,生活中不僅一起八卦各種男朋友都不知道的事情,還會時不時鬧鬧情緒,找找別扭,男閨蜜也會無微不至的向女生道歉,而且男閨蜜還能為女生解決一些生活中的難題,比如修水龍頭,通下水道等。但是不能隨意撒嬌。男朋友是女生最貼心的伴侶...

夢見自己跟閨蜜男友結婚,夢見自己和閨密的男朋友要結婚什麼意思

夢見自己跟閨蜜男友結婚的夢境解釋 對身邊存在的商機很敏感!點子很不錯呢!如何實施是需要你花更多時間去考慮的!情侶之間鬧鬧小彆扭,很快就會過去的,你不用擔心,你那點小幽默往往可以把這些烏雲一抹而去!贊夢見自己跟閨蜜男友結婚的吉凶 境遇鞏固有下屬之助,地位財產,俱為安全,排除諸障礙,凡事如意,盛運隆昌榮...

男朋友和男閨蜜的區別,男閨蜜和男朋友的區別?

男朋友是和你待在一起舒服的,男閨蜜是什麼都可以做 心若向陽,生活也會越來越幸運,願你更加積極陽光,被時光溫柔以待,而不是一味的做鍵盤俠。來自淨化網路的鍵盤瞎 男閨蜜和男朋友的區別?竟然她都那麼地欣賞你了,還對別人這樣說,證明在她心裡,你是個值得交往的人。我想,只要你鼓起勇氣跟她表白,她一定會讓你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