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梅葉子發黃掉落怎麼回事,蝴蝶梅葉子發黃怎麼辦

2021-03-26 00:09:53 字數 867 閱讀 8925

1樓:匿名使用者

脫落酸多就會黃了,黃了就爛掉,就會掉下來

蝴蝶梅葉子發黃怎麼辦

2樓:榮榮和平

放陽台上明亮通風處比較好,見光通風,特耐旱少澆水,比較耐旱,澆水勤容易爛根,就會這個樣

蝴蝶梅的葉子為什麼黃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少數就是正常的,多了就看看是缺光,經常曬太陽了嗎?還是缺水,葉子經常打蔫嗎?或缺肥,最近施肥了嗎?對照檢查一下。

蝴蝶梅葉子發黃掉落怎麼回事?

蝴蝶梅扦插乙個多月了,還沒長須根,葉子也發黃了,會不會死掉啊?

4樓:yzu園藝

可能沒有成活,扦插之前可以用生根粉浸泡提高生根率和成活率的

蝴蝶梅花為什麼黃葉子

5樓:匿名使用者

黃葉與澆水過頻,土壤過濕、每次澆水不透(上濕下幹)、施肥過濃有關。

蝴蝶梅對土壤要求不高,一般的沙壤土即可。澆水要乾透再澆透。

每15--20天施以薄肥水。

放在溫暖明亮之處。

葉面不必經常噴水。

胡蝶梅花葉子黃了怎麼做能好過來?

6樓:奔跑的窩牛的家

黃葉與澆水過頻,土壤過濕、每次澆水不透(上濕下幹)、施肥過濃有關。

蝴蝶梅對土壤要求不高,一般的沙壤土即可。澆水要乾透再澆透。

每15--20天施以薄肥水。

放在溫暖明亮之處。

葉面不必經常噴水。

蝴蝶梅葉子發黃怎麼辦,蝴蝶梅葉子發黃掉落怎麼回事

放陽台上明亮通風處比較好,見光通風,特耐旱少澆水,比較耐旱,澆水勤容易爛根,就會這個樣 蝴蝶梅葉子發黃掉落怎麼回事 蝴蝶梅葉子發黃掉落有多種因素 1 澆水過濕引起的葉片發黃掉葉現象,平時澆水不易過濕,過濕的土壤容易積水產生根系腐爛出現黃葉掉落。最好保持土壤乾後澆水,做到不幹不澆這樣有利根系的生長才不...

求解盆栽金桔葉子發黃掉落是怎麼回事

葉子掉光了是否還活著,您不妨自己檢查一下,方法是用指甲括枝幹,當 括去表皮後出現綠色並富有水分感覺,說明枝幹尚未死亡,只要適當養護還有發葉希望。如皮下雖見綠色,但已缺乏水分,說明已經死亡。不過,現在這個季節,正是植物生髮旺季,如果到現在為止,掉了的葉子尚未見新芽萌發,植株繼續成活的可能性已不是太大。...

臘梅葉子發黃,發焦,是怎麼了,臘梅葉子發黃怎麼回事?

溫度低,生長緩慢,澆水勤濕度大容易漚根腐爛,吸收不上來水分就會這個樣 臘梅葉子發黃怎麼回事?臘梅好生於土層深厚 肥沃 疏鬆 排水良好的微酸性沙質壤土上,在鹽鹼地上生長不良。水不要澆的太勤,臘梅怕漬水,乙個星期或者5天澆一次就好,不要放在風口,要照陽光。臘梅出現黃葉,視其來發生特點,有以自下幾ba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