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挽回前女友但她只看我資訊不會回覆之前給她說我還愛著她

2021-03-25 22:58:33 字數 6628 閱讀 6320

1樓:臭臭愛小愛

她會看你的資訊,證明她心裡還有你,不然早就拉黑了,喜歡就努力,直到精疲力盡時她還不愛你,那時放棄還不晚!

2樓:博琳

放手是很難,可是回頭想想,就算她回到你身邊了心卻不在你這了不在愛你了你的心會比現在還痛苦

3樓:青春敗給了紅塵

你知道什麼叫愛嗎?如果你知道那你又為這個字做了哪些行動,有時候心靈的觸動是需要一點一滴的小事做起,有可能是不經意的一句話,也有可能是乙個不起眼的小動作,乙個女人需要的不僅僅是一句承諾……

4樓:追夢赤子心

我用親身經歷告訴你,沒用了,放手吧。挽回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有了別的女朋友或許她還對你在意些,女人嘛,自己的東西扔了,也不想給別人。

之前我有挽留她,但她那時不理我 現在時隔乙個多月就在剛剛前女友給我發簡訊 。我想請教一下各位 這

7樓:薆到花開

就算她再好也不要了!錯過就錯過了!以後在一起還會這樣一輩子很長我個人覺得既然分了就該刪了一切

8樓:biaoz牛三三

這就是把你當備胎啊當初你挽留她不領情現在又反過來求和根本沒對你用心,你先耗著等她纏到你煩了就答應她但是不要投入真感情

9樓:紫熙旗下※琴 【嘻嘻

哎!怎麼都這樣我閨蜜都這樣 那是因為她又覺得你是最好的想和你增加感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一輩子都不可能徹底了解另乙個人,感情是互相付出的,既然不合適,不如算了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需要讀懂乙個人的內心真正所需的

我還愛著我的前女友,我每次跟她說曖昧的話,跟她表白說我還愛著她,但是她就是不回我的話聊其它的都可以 30

12樓:sunny小穗

這只是她寂寞了 並不想和你繼續。你給自己多點時間,乙個人不要聯絡 不要賤~

13樓:這生有你相伴

日子久了緣份已定,與你無緣的自會走遠,與你有緣的自會留下,淡忘她吧,從找美好情緣的另乙個她。

14樓:悟空列印坊

既然是前女友 你得搞清楚你們為什麼分手,找到分手的原因 改善,然後看你女朋友是什麼人,什麼年齡,他喜歡什麼,不同年齡,心智的女生搞定的辦法也是不同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心另有歸屬,放手同樣是幸福

16樓:匿名使用者

出於什麼原因分手的?

分手後比如遇見前女朋友。她說不要打擾她了。可是我想挽回。你們說遇見她我該怎麼辦。我還愛她。看到她和

17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已盡又何苦挽留呢,一切隨風而逝吧,沒有你她也許更幸福,愛不是擁有,擁有了當初又沒好好珍惜,祝福她吧,沒有她你發現美女如雲的時候其實女人就是這麼一回事!加油!

18樓:卑斯靈晨

二個字,活該!你這種人是不會得到人的憐憫的!擁有的時候不懂珍惜,失去了,就要放得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幾個問題,請先回答,因為我做過像你女朋友這樣的人,1.你們在一起多久?2.

你們同居過嗎?3.你有帶她回家嗎?

4.你有沒有見過她給父母?5.

她有沒有新男朋友?

20樓:藍戀流星

這是人的一種心理吧,等你找著下乙個就不會太在乎了

21樓:青衫蒔葭

學會放棄,才會擁有更好的

我想挽回前女友,前女友說不讓我關心她,因為我的關心,她開心,這事怎麼回事?

22樓:爽朗的我要畢業

你真正想挽回就拿出你的行動啊,不要靠嘴說說啊,有點實際的,拿出你的誠意來了。

23樓:心路情感

這說明對你還有留戀,但是又有擔心,害怕和你和好,這個害怕可能來

源於你以往回對她造成的傷答害,也可能**於擔心問題沒解決,和好後再一次分手。你想挽回的話首先就要表達出你的誠意,改變一下自己,讓她有信心,具體怎麼做可以諮詢情感挽回機構

在朋友圈看到前女友有男友,現在想追回。但是她前幾天還主動跟我說她下班了 還跟我說肚子疼 我問她是不 30

24樓:對對桑

既然是前任,就讓它成為乙個美好的回憶吧,好馬不吃回頭草,就算回你們在一起了,也回答不到從前了,有了男朋友還跟前任男友一起聊天的女生,也不是什麼多好的女生!我在納悶她是想幹什麼,享受著你的關心,還有著男朋友的愛!跟誰也不肯說斷!

也許你已經從前任變成了備胎吧!只要他們倆一分手,她可能立刻會跟你在一起,或者她還有別的備胎

25樓:孤獨的丁老大

哎,感情這種事把曾經的美好放心底吧,現在向前看,好女人多的啊。

我去挽回前女友,她給我發了這些話,當初她跟我分手,我特別痛苦,所以找了新的女朋友,以為能忘了她,但 100

26樓:清揚婉兮

既然有女朋友了,又忘不了前女友,這樣的的確是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的,那是不是跟前女友好了以後,又會覺得還是現任好呢?前女友以前喜歡你是真的,想陪你到老的心也是真的,但是你給的傷害也是真的,她不會回頭了,這樣不過是想讓你感受一下她分手時候的心情,既然痛苦,當初又何必分手,分手後又何必寄情於別的女生,這樣做的確是傷害了無辜的人,你們也沒辦法回到過去了,不如放手。

27樓:ko式偏執狂

你的前任確實已經不打算喜歡你了,雖然不知道你們之間因為什麼而分手,但是你們的矛盾也應該挺深的

而且你也確實不應該在分手後為了忘記她馬上進去一段新的感情,這樣不僅對你前段感情的不珍惜,也是對現任的不公平

如果你真的還喜歡前任,那麼就別再去打擾她現在的生活了,因為她已經不愛你了,或者是你的愛情讓她感到痛苦,已經變味的感情還有挽回的意義嗎

好好想清楚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不是你說想要就有的 這要時間來磨合的 不可能說你在家說想談戀愛它就會讓你談吧 那些豈不是很荒唐 想要談戀愛 那自己就要拿出實際行動來證明一下自己 得來的感情不容易 也要好好珍惜 別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後悔 兩個人不合就沒必要強迫自己 找乙個自己喜歡的 也喜歡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跟他分手後找了其他女朋友的時候你就已經失去這份感情了,請想象一下當你的前女友看到你和別的女孩在一起心裡會有什麼感受,而你卻把她逼到絕望然後轉過身對她說「我還喜歡你」,你的前女友承受的痛苦絕對不比你的少,你現在又拋下你的現女友去找她,只能讓她覺得你很渣更不願意在相信你和你重歸於好,所以早知今日何必當初,怪只能怪你自己沒有珍惜,最後後果還不是自己嘗。好好對你的現女友,那個她你得不到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們的途術,感覺你在她心中是個感情不專一,很不靠譜的人。你給她的不安全因素已經讓她對你喪失了信任。你們已經無法走下去了!

愛情講究的是同等索取同等付出,忠誠於對方,感情的天秤才能平衡。當失去平衡,一方必然會受到傷害。不到到對方傷透了才認識到自己的錯誤。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山看著那山高,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還是珍惜現在的吧 不要去傷害乙個無辜的人,就是你現在的女朋友。放不下為什麼要找女朋友,找了就能放下了,誰都一樣,時間會證明一切。

久了就都放下了。

32樓:李老姑

看你描述的經過,還有她寫的一段話,意思已經很明了了,他不想與你走下去了,看她所寫的,好像是你傷了他的心,已經沒有勇氣陪你走下去了。再不捨,再難過,這個時候也是你要好好反思自己的時候。如果還是不想放棄,那就要拿出勇氣和足夠的誠意,懇求姑娘再給你們彼此一次機會。

看你描述的經過,還有她寫的一段話,意思已經很明了了,他不想與你走下去了,看她所寫的,好像是你傷了他的心,已經沒有勇氣陪你走下去了。再不捨,再難過,這個時候也是你要好好反思自己的時候。如果還是不想放棄,那就要拿出勇氣和足夠的誠意,懇求姑娘再給你們彼此一次機會。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在一起前兩個月都特別快樂,我也覺得他特別愛我。在見了父母之後,他就越來越冷淡,對我很多行為也很挑剔,我生氣了也不願意哄我,親吻擁抱越來越少,見面也不積極。我常常為了這些細節生氣發脾氣,他就說累。

他說他工作很忙,還要老是給我解釋這解釋那。前幾天為了一些事情吵架,冷戰八天,我打過去他堅決要分手。他說他不愛我了,心裡沒有我了。

我哭得很厲害,一直接受不了。我第二天去找他,等了他五個小時他一直不願意見面,我在雨裡面淋著一直找他。最後在一起聊,他說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就不愛了,他眼睛裡面也全是淚光,我一直哭,埋在他胸口,他還低下頭用下巴蹭我的頭髮,手也握得很緊,最後我要走,還說我傻乎乎的,會不會沒有帶錢打車。

我從他的眼神和動作裡面看出來他對我還有感情。但他說以前想起我,是甜蜜興奮,現在只覺得好累。他執意要分。

但我還愛他,不想離開他,他還會回來嗎

34樓:juanjuan清風

你已經有女朋友了,就應該珍惜現在,你的前女友已經徹底放棄你了,你是沒有一點希望了,好好珍惜現在別等失去後又後悔

35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後才知道珍惜。但是天下的路不是總能回到原處。你們沒戲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真的傷害到了 她。不在乎你一無所有的女友跟你在一起,你就要好好珍惜,這樣的女友一旦要是失去了就會無法挽回,通過這件事,你一定要學會珍惜和你在一起的人。

37樓:匿名使用者

都已經有女朋友,還去聯絡前任,對你現任女朋友不公平,分手就要徹底,別糾纏,如果當初分手了,你不找女朋友,她肯定還覺得你對她是真心的,也是真愛,要懂得珍惜現在,不要到時候現任也與你分手!

38樓:最新工業爐設計

到此為止吧,她是出於曾經的感情才給你面子,不要再找他了,她已經鐵了心了,不會回頭的。

39樓:王清付

不要再抱任何幻想了,把她藏在心底,好好對你現在的女朋友吧!

她已經做了最後的決定,就此別過,互不打擾,各自珍重!

40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要多久適合談戀愛,這要看你什麼時候想談戀愛,這取決於你現在有沒有合適的人,在什麼時間後談戀愛,你看到自己喜歡的就適合談戀愛了,你看不到喜歡的人就不合適談戀愛,有喜歡的就緣分了。就是這樣子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拉黑了,就說明不能再有聯絡。希望你能盡快忘記既開心又讓你傷心的她。有緣無份的只能當人生的一種遇見。好好珍惜自己,活在當下。

42樓:我很拽不行嗎

可見你也是走投無路了,人都是這山望著那山高,一山更比一山高,年輕的時候不懂欣賞,現在,你還不懂欣賞?

43樓:珍惜現在不懼怕

她已經不愛你了,還是各自安好,比較對的起自己曾經愛過的人。

44樓:1036318835問

不想分手,想要挽回,就分離三者,挽回感情,拆散三者解決感情糾紛

45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是情緒有些失控才把你刪了的。然後他可能意識到自己錯了,可又覺得你也有錯邊,跟你說了起來,後來覺得自己可能真的錯了不想尷尬的把你挽留回來,就說要做普通朋友。他有可能是想和你重新開始。

46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情況,很明顯,對方是不喜歡你的,如果他喜歡你的話,就會顧及你很多方面,很多事情會為你著想的,而不是像這樣,哄你開心幾天,就不理你了,所以真心對待現在的新女朋友吧!

想挽回前女友,可是他現在已經有男朋友了,我很愛她,該怎麼樣跟她說,具體一點

47樓:停留在6月11日

親 你還愛著她對麼 但是她已經有男朋友了,就算她沒有男朋友 你敢確定她還愛著你麼。如果她版不愛你權 你在怎麼追求她 也沒有用,就算你們在一起了 她不愛你 你覺得你們會幸福嗎?你只是得到了她的身 並沒有得到她的心,更不要說 她現在有男朋友,所以坦然放下吧,面對現在。

不是更好嘛。時間會讓你慢慢淡忘她,或許在某個時間 某個地點,你就會遇到你真正愛的女孩子。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48樓:揮劍只為斷天涯

1樓說的對,能屈能來

伸,源況且她有男朋友了,你現bai在去插一腳算什du麼事情,早知如zhi此何必當dao初,再說感情像鏡子一樣破了就算補好了也會有裂縫,愛她祝福她,她會知道的,實在不行努力讓你兒子娶她女兒做老婆不一樣麼,當然這是後話了,哈哈哈

4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證明你比她男朋友更愛她 然後發起攻勢 大大方方追求 也可以用點手段

50樓:寺士

雖然她有物件了,但沒有人規定不可以去關愛她,女生都是感性的動物,多些行動語言上的關愛,比說你愛她有用多了。好了不多言語,祝你成功。

51樓:劉虎

要分清她是否還愛你,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不是單純你還愛她就可以的,關鍵是她對你與現任男朋友取捨

想挽回前女友,但她告訴我她已經有了新男友,而且還接吻了,不知道該不該信

看 意繼續怕做說都容易 廂情願能決定反省前失敗原用誠打 想挽改誠意認識自足處能改改吧 解才 努力努力提公升自證明自適 我也有過挽回男友的經歷,你都有女友了,還管這麼多 想挽回前女友,但她告訴我她已經跟別人在交往了,而且還接吻了,我不知道該不該信,人家有沒有和別人接吻不接吻和你有半毛 關係啊!你怎麼不...

如何約前女友出來,怎麼約前女友出來,我想挽回

兄弟 別約了 自取其辱罷了,一般女方說分手了那就真的分了,因為女性都是想好了後果才會做的 方法有很多種,依照你上述那種情況,就簡單的說幾條吧 1.打 的方 專法 開門見山,直接屬 和她說我想和你談談,時間在.地點在.我在那等你,不見不散.我會一直等到你來了為止.2.直接面談 明天幾點.你能出來嗎?我...

我想挽回有新歡的前女友,前女友有新歡了,還能怎麼挽回

你們在一起bai都一年多 du了,並且都談到 zhi了結婚,說明你們dao是真心相愛的,只是回在處答理一些情感問題上還有些欠缺,你精神出軌讓她很失望,也很吃醋,不知道你有沒有給她真誠的道歉之類的.現在她有新歡,不代表不能挽回,畢竟你們的感情基礎在那裡,現在關鍵就看你怎麼去做了。女人往往對自己的情感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