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兩個月了,男朋友心裡還有我,我把他家庭網退了,他突然打電話說他糾結了,不知道該怎麼辦了,但也不

2021-03-25 19:42:05 字數 6598 閱讀 1638

1樓:匿名使用者

想放棄,可是又不想在一起,不想在一起是因為以後會後悔,說明你在他心裡還是有位置的,愛情能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相互相愛真的很難,所以不要輕易放掉,要不然,你以後也許也會後悔。能珍惜就請珍惜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他現在沒找到新妹子或者那個,反正他找你不要出去絕對沒事,反正他是絕對不會跟你復合,或者說不會跟你結婚,哥是過來人,懂

和男朋友分手了,我們兩心裡都還有對方,他給我說的分手,分手的原因是家庭原因,還有在我們兩談的期間, 30

3樓:笨熊戀蘭

我很羨慕你們,感覺你們2個挺好的,真心的希望你們可以衝出種種原因在一起,2顆堅定的心可以解開任何東西,所以堅持在一起吧,

4樓:小感恩兒

他的表現說明她很喜歡你,不想分開,那會他生氣才這麼說的分手.你們交往多久了,他提出見家長的?

和男朋友分手三個月了,他今晚突然打**給我,問我是不是放下了,我也問他是不是放下了。他說看我,我放 20

5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在乎你,你也還愛著他,對你們雙方來說都放不下這段感情。既然放不下,為何又要分手?既然在乎,為何不能面對困難解決矛盾找出問題關鍵?

既然相愛,為何不能堅持到底而輕易放棄?坐在一起,共同面對各種問題和困難,逐一解決,豈不是更好嗎?相信你們,會幸福而快樂地走到一起。

6樓:沐沐曦

不要和好,和好了也走不遠,如果真如說的那樣,放不下對方,哪麼當初怎麼會分手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真心相愛,一起齊心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彼此都放不下就在一起吧,畢竟相識相愛真的不容易,需要很深的緣分。且行且珍惜,祝你們幸福,他還打**給你說明心裡還是在乎你的。

9樓:青魘莫棄

他現在還在聯絡你就說明他心裡還想著你,但是也有可能是他最後一次問你(他決定忘了你),但如果你還愛著他就不會想這些了,所以我個人認為你的心裡並不是全心全意的愛他(希望你不要介意,因為我認為愛乙個人可以為他付出一切,所有的問題根本不會阻礙你)。

所以我認為跟著你的心走,你心裡到底想要什麼,你就去做什麼吧!

10樓:不似是似

他都問你了,肯定你們倆都沒放下!

好好對待這份幸福吧

11樓:風吹落葉幾時息

如果他不愛你

就不會主動打**

還那麼說了

你們應該一起面對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他是不在乎你的,有沒有你他無所謂。

13樓:我喜歡答你

相愛就在一起吧,熬過異地戀,就是一生。

14樓:中願中雲中主

應該在乎,不在乎就不打**了

15樓:了困附近

我他媽也這麼覺得,老天總是要這麼折磨我們,既然不能在一起為什麼要讓我們相遇,不過我已經放手了,順其自然吧。

男友因為家庭原因和我分手了,我問他心裡還有我還在乎我嗎?他說不知道,但又說放不下我,算是分手可還

16樓:情感諮詢師

既然分手了,那就不要聯絡了因為

有了分手的這次原因以後也會有很多坎坷。

也許內你容也忘不掉他,他問的問題你也想過但是,有了結束就不要讓結局是虐心的。

也許以後的幸福每個人都不知曉,所以你真可以放棄就斷了所有聯絡,如果不能那就考慮從新開始但要承擔以後的坎坷。

分手後他挽回了我很久,現在已經分手兩個月了,所有的****都拉黑了,他用乙個新號碼給我打**,

1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分手二個月了,就不要再聯絡了呀,當初選擇分手肯定有原因的,也慎重考慮之下選擇分手的,所以也不要有什麼後悔之想,因為肯定認為雙方各方面觀念,理念不同才導致分手,所以勸你忘了過去一切,不要再念念不忘了!

18樓:小土豆石頭

你們分手了!分手以後你過得開心嗎?如果現在比你們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要開心。

那就不要在一起了。如果感覺以前開心,現在不開心。你可以重新考慮他。

畢竟人的一輩子很短暫。人一定要過的開心,不要後悔。一定不要做後悔的事。

切記,開心是最重要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千方百計的想挽回你。證明他太愛你了。因為你們倆在一起的日子,是很美好的,他非常留戀。

已經到了刻苦銘心的程度,甚至他已經不能接受別的女孩。你如果對他有感情,就給他一次機會。他對你這種痴迷的愛,是值得你考慮的。

他如果有錯,你先原諒他。給他一次機會再考驗考驗他。

20樓:思念上善若水

分手了就別糾纏。兩個月了,當出分手的傷口剛剛癒合難道還要在次撕裂自己的痛處嗎?仔細想想當初的決絕吧!

要是我我不會糾纏,我要找的是乙個讓我動心讓我有安全感的人。所以自己慎重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放不下你,想跟你復合。可既然分手了就乾乾脆脆,不去理會他。

22樓:九天獨一

你的世界裡沒有他可他的世界裡全是你啊不知什麼原因導致你們分手但必須你?認他是真的愛你。既然已經你如此決絕對他也許是最好的。不要拖拖拉拉的讓他感覺有希望這樣害人也害己。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完全不想跟他重來,那就冷酷點,徹底拒絕他,拖的越久,他會越不甘心,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證明他心裡是有你的,如果你對他還有感情的話,就好好珍惜吧!

25樓:餘衛天言

真的是落花有意流水無情,他是陷進去了,而你卻抽身而退,還退得如此乾淨,真是難得,就喜歡你這樣的,不行就是不行必須不能在一起

26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分手啥關係都沒有了還理會這些幹嘛呢?

我跟男朋友分手了,如果他心裡還有我,還會來找我的對嗎?

27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分手就是一段感情的結束,放手就是對這段感情的不認可不珍惜。所以對雙方都是一種傷害

其實,要是真的放不下,就要自己主動去找別人,愛是等不來的

只有追求和努力爭取,才能擁有自己的幸福。給別人乙個機會,也是給自己乙個機會

28樓:duoler多樂

如果他還愛你,他會回來找你的;如果他不回來了,如果你還是很愛他,如果你覺得讓你們分手的事情可以挽回,可以原諒,那你也可以退一步去挽回;如果是原則性的問題必須分手,那就好聚好散

29樓:江三公子的煙

是的 ,分手了 大家都冷靜一下。 不要因為空虛寂寞 想找個人陪伴才符合 !分手總有理由的 如果是他真的喜歡你,愛你的 他會不顧一切的去找你的, 加油^0^~

30樓:等花開等雨來

是的,你也可以找他。

分手的男朋友突然打**給我說了很多他的事,他忙他累,完了給我說明晚聊聊,到第二天他啥都不說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兩應該都是有對方的,只是礙於面子不敢主動復合,如果不想繼續下去了就別在意他那麼多了,重新開始新生活,如果還愛就可以試著繼續下去,我跟他分手了十天,他都沒有聯絡我,我知道他很累很忙,我也不回去打擾他了,多希望他也能聯絡我說自己很累很忙,因為我不管怎樣都會想要給他乙個擁抱,不過只是幻想,如果愛就放下面子吧,別讓分手成為一輩子的遺憾

32樓:只做主角的我

分手永遠只有乙個理由,不愛!得到第一次後,發說說傷了他自尊,所以不能原諒?藉口!

笑話!他多大的自尊啊?男人如果愛你,他是會低頭的,愛情裡沒有自尊這種說法。

我和我男朋友第一次見面我就把第一次給了他,我們現在一直很好這男的已經變心了,沒有人不會願意聽到自己戀人的聲音,出現這種反應只能說明他沒再把你裝在心上

3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相愛,自然要分享所有的甜蜜,要經常聊心事,如果男人總是在說自己的事情,在聊自己感興趣的事情,不過問女人的時候,這樣的男人也沒多愛女人。因為男人真心女人的時候,就會把她照顧的很好,面面俱到,想知道一切有關女人的事情。相處中,如果男人只顧自己開心高興,說的都是自己喜歡的事情,不過問你的事情,他是厭倦你了,所以才這麼不在意。

其實所謂甜言蜜語,不過是情到深處的情話罷了,男人愛上女人的時候,嘴巴再笨也會說出動聽的話來,當男人不愛的時候,連敷衍都懶得做,不願意對女人說一句甜言蜜語。相處中,你希望男人對你說些情話,他卻懶得說,他哪怕用乙個小時跟你吵架,都不願意誇你一句,對你說一句甜言蜜語,這樣的男人是厭倦你了,早點離開吧。

34樓:蝴蝶小將

每乙個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是有個偉大的女人。你們七年了,沒有吵過架,這個代表你們感情好?不見得。

你們之間可能是溝通太少了。男人做生意,出去應酬難免的要和異性接觸。只能是相互理解。

他為什麼連**都不願意接,直接給出分手的答案。自己想想吧!有了不珍惜,失去才知道後悔,不甘心。

35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分手的男友在很忙很累的時侯,想到了給你打**說了他的很多事,看來分手這段時間裡他心裡一直惦記著你,他有心事還是找你傾訴,他一直都很信任於你,你還是他的心靈枝柱,看來你對他也是特別的好,才會不厭其煩地傾聽他的心事,由此可見你兩的感情很深,你倆的分手只是藕斷絲連,也許他很想求你和他重歸於好,他說明晚再聊,可到第二天不見他來,這也許是有特殊事情耽擱了時間,或許他真的累壞了,身體出了毛病暫時不能聊,其實相信只要他有時間他還能聊他肯定會找你的,因為他已習慣了有你,他愛你,他離不開你了,其實朝夕相處的兩個人,在生活中難免會磕磕碰碰的,每個人都有缺點,每個人都有脾氣,每個人都不會盡順人意,到一起的兩個人要學會包容對方的缺點,欣賞對方的優點,學會換位思考,學會彼此尊重,那樣才會幸福,走到一起不容易,心裡彼此裝著對方很可貴,接受他你倆重歸於好吧,祝你倆牽手人生幸福

36樓:文具批發

這得看你們愛了多久了吧,我和我男友一開始聯絡好多,而且還是異地呢,我們現在聯絡也好少哦,他也說自己好忙,因為男生壓力都挺大的,到了一定的年紀,都想有自己的作為,想以後生活好一點,給你乙個快樂的家吧。可能是你的話太重了,傷了他的心,如果你不想分,就主動向他道歉,以後別再說這樣傷人的話。

3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前一晚上他喝多了,

突然間想起了你,或者突然想找個人說說話,

所以打**給你!

第二天醒酒了,就沒事了,

理性回來了,他還有什麼說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的男朋友突然打**給你說了很多他的事情,太忙太累,然後給你說明晚聊聊,到第二天他啥都不說了,既然都已經是你分了手的男朋友,那不管他做什麼?我覺得你也不用太在意,除非你心裡還有他。只是可能他是喝多了,想找人聊一聊,畢竟你們分手也有他的原因。

所以他才會想打**跟你說這些事情。個人建議除非你心裡還有他,不然就不用理回他!

39樓:富平專利

我認為他是喝多酒了,心裡話要向你說,你在他心中還是佔一席之地的,他沒忘記你,喝多了給你說說他的事,等等第二天他清醒後,他都不知道前一天給你說啥了,你們已分手了,就別在乎他。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這個男朋友也許是分手了,這段時間才感覺到你存在的意義,如果你要對她印象非常好,你就主動去和她接近,看看他什麼態度,不妨你倆處下去吧。

41樓:雪兒

可能是他喝醉了

有的人喝醉後就愛給人打**

第二天再問他,他有時可能都不記得了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最近他壓力確實很大

情緒可能不是太好

身邊又沒有乙個可說話的人,就想到了你

畢竟你們曾有過一段感情

42樓:丫頭mm小妹

可能是他遇到什麼

不太愉快的事情

心情不太好

所以想起了你

就想找你聊聊

後面心情好了

也就沒有多說了

你也不用太放在心上

43樓:aujean宇

你前男友對你還有傾訴的慾望

他說過的話

你也還有期待

你們應該考慮復合吧

好像有戲啊

4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就是一時興起,想起了曾經給過他關心柔情的女子而已!對你的傾訴,也恐怕是沒有合適的人選聽他說話!至於對你,我想感情已成為過去式,不復存在!

到了第二天,再也沒玉對你說話的心情!他所做的一切和感情沒有半分錢關係!

45樓:爽朗的張亞紅

他喝多了心裡不舒服,他心裡有你,男人喝多了,第乙個打擾的人是他潛意識裡的人

46樓:穎永遠有多遠

既然緣分已盡,那就坦然面對,你在痛苦他也不會幫你扛著,所以不要自己為難自己,多找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運動,踏青,看書,唱歌等分散自己的注意力,腦裡有他畫面時,強迫自己馬上停止,這樣你習慣式的思念會一點點的淡化。你還年輕以後一定會遇見乙個彼此相愛的人。

我根我男友都分手兩個月了,可我心裡還是想著他,就連晚上做夢都能夢到他,你們說,我該怎麼辦啊

不捨得就去挽留 挽留不成那就是沒機會 沒機會的話 那再怎麼念也沒用 反正對方心裡沒你了 入了心,想要拔出來,談何容易,分了如果不能挽回,就試著適應沒有他的日子,時間長了,就習慣了 時間能淡忘一切,慢慢就好了,不要刻意的忘記他,順其自然 剛才是確實不容易忘記,也不要刻強迫自己忘記,平時多與身邊的人溝通...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兩個月了是她提出分手的當時她說她累了現在她和她原來的男的和好了我不想放棄我該怎

既然是她提出分手,那首先你自己應該先好好反省一下,看到底你們之間的問題到底出在 再者,你女朋友是在你們分手多久後她和她前男友和好的呢?如果是在短時間內的話,那你最好考慮一下這樣的女生是否值得你吃回頭草 如果你認為她確實值得你珍惜的話,你就好好想一下你們之間的問題,為你的女友所改變 戀愛都是有熱戀期的...

我跟男朋友分手兩個月了,前段時間他來找我復合,因為以前彼此傷害較深,我沒有答應,但是也沒有拒絕,我

所謂的分手就是感情不能繼續,然後一方拋棄對方結束一段感情。這種輕言放棄內就是不珍惜愛人,容是對愛人的傷害 本來都放手過的感情,那就說明兩個人根本不會珍惜這分感情,所以說根本沒有必要再糾纏不清楚的了。其實兩個人打算復合這種做法本來就是錯誤的,沒有必要讓自己再去受一傷 所以說,都這樣的了,根本沒有必要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