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孩喜歡一男孩但是它們還沒有在一起那這個女孩可以在情人節那天給這個男孩發紅包跟他說情人節快樂嗎

2021-03-25 16:43:33 字數 6961 閱讀 9739

1樓:king在老去

當然可以,不只是

情人才可以,朋友之間也是可以在情人節送祝福的,如果這女孩喜歡這男孩,想跟他在一起的話,不妨主動點,比如在情人節送祝福的時候,暗示他你喜歡他,一般只要女孩不醜,男孩沒女朋友又沒喜歡物件的話,很容易成功的,畢竟女追男隔層紗。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即然喜歡就大膽的去追求,不要前思後想,勇於實現自已的目標。

乙個男生和乙個女生分手了,但還住在一起,這個男孩整天說這個女孩,有一天男孩告訴女孩,說的一切都是為

3樓:王者飛鷹

這男孩窮的飯都沒得吃,還有閒心過情人節?感動之餘覺得有點可笑!既然分手了,還有必要去猜他的想法嗎?真正需要解決的事,要麼和好!要麼趕緊搬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00後吧,奇葩呀。

5樓:不必敷衍我

喜歡你是真的 但是心智不成熟 心眼小

6樓:

深愛著她並且有著強烈的佔有慾

7樓:王永紅

真心對你的人,可能他沒那麼出色

8樓:雲朵鈺

佔有慾在作怪,而且你已習慣和這個女的生活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證明還是愛她,怕別人得到

10樓:天天都有的春天

他就是死面子他愛著他

男孩喜歡乙個女孩情人節那天男孩來找女孩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寫**呢??喜歡女孩就找這個機會向她表白吧,如果是戀人,那就向她求婚吧。別忘了提前準備好愛情信物!!

如:1.項鍊,代表將你緊緊鎖住,希望你的心裡面只有他乙個人,沒有其它的異性

2.手鐲,代表除了想圈住你以外,還暗示了他只疼愛你乙個人3.鑽戒,代表愛在心中,情願為你而受戒,尤其是送上「一生只送一人」的樂維斯

4.手鍊,代表想綁住你一輩子

5.腳鏈,代表栓住今生,繫住來世,希望來生還能在一起6.玫瑰,代表愛情和真摯純潔的愛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那樣做 也知道你喜歡她

13樓:雙子摟

然後啊!女孩子:你有錢有車有房嗎?

情人節的那天除了情人送禮物給自己,還有另外乙個男生送給自己,那代表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問自己:愛自己的男朋友嗎?

如果愛……就要告訴自己的男朋友!

戀人之間最重要的是相回互信任 想要信任就一答定要坦白羽毛球那次男朋友一定有所察覺 男朋友也不傻的……一方面告訴自己的男朋友 但不要讓他插手 說自己能處理得好一方面拒絕那個男生 告訴他自己很愛自己的男友暗示現在不會再和別人在一起

如果不愛自己的男朋友 那就瞞著他

腳踏兩隻船嘍~

不過最終吃虧的一定是自己!!

如果那個男生也是好朋友 就只能以後少一點接觸這樣對大家都好!不要想著可以有男朋友還有好的男性朋友為了自己心愛的人 沒什麼不可以的!

有時是要拋棄一點其他的東西……

15樓:雲淡風輕親

那個男生bai明顯是喜歡那個女生的,只du是沒有明說而zhi已。他在那個dao節日送禮物,為的就是為專了表達愛屬意。只是這份愛現在還不能表達。

不過有好朋友在那天互送禮物的說法的。

至於要不要告訴男友,其實要看那男友是什麼樣的人,要看兩人相處時是互相坦誠什麼都會說的,還是彼此都有空間的。如果知道後會引起更大的誤會,還不如不主動說。不過如果男友主動問起的話,一定要坦誠說清楚。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跟你男朋友說,,這些秘密不要留在心裡,暴光的時候就是你們over的時候,前提是你喜歡你男朋友,不喜歡玩玩的話無所謂,隨便說不說~~

我想你坦白你跟男朋友說的99的機率是你男朋友更愛你

17樓:陌路而已

那個男孩子喜歡那個女孩子阿。但是如果那個女孩子真的喜歡那個男孩子,就送禮物給他阿。

18樓:夜雨夢飛

你都會說是情人節了啊,當然代表另外乙個男生也喜歡這個女孩了,這時,女孩還是拒絕比較好,既然自己已經有情人了,那就不要再給那個男孩希望了,遲說不如早說哦,祝福你快樂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他愛上你了,而且比你的情人更愛,好好珍惜吧。^_^

20樓:匿名使用者

全面選拔,重點培養不適合感情.

21樓:匿名使用者

全看你自己心裡怎麼想,不想就不是嘍,無所謂

22樓:紅毛金魚

暈死··別吃著碗裡的看鍋裡的啦····

女孩喜歡男孩可是男孩發現愛上這個女孩了怎麼回事?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孩喜歡男孩,可是男孩發現愛上這個女孩,說明他們是有緣分的,所以他們有共同的目標,才互相喜歡上對方,如果緣分到了,他們就是非常好的一對朋友。

24樓:元淨居士

雙方你有情我有意,互相看上對方,最後皆大歡喜。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剛好啊, 求之不得的事情。世界上有一種幸運是:你愛著的那人剛好也愛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喜歡男孩可是男孩發現愛上這個女孩了,那是你們有緣分啊。既然互相都喜歡那就在一起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怎回事嗎?對眼了唄,這就是日久生情。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多美好呀,兩廂情願。

29樓:我也三省吾身

這多好啊你情我願的,那就在一起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喜歡上這個男孩可男該發現自己愛上這個女孩子了,這說明你們有緣分啊既然都互相有好感那就在一起吧

男孩和女孩分手了!後來男孩問女孩可以在情人節那天去見一面嗎?你說,女孩到底去還是不去?

31樓:公叔暄美象樂

不要去了,既然分了這種節日還是不要見的好,要不怎麼還能叫分手呢?

32樓:素嘉厲慧

不去,斷就斷的乾淨利落,藕斷絲連傷害最深,看來你對他還有點感情,他在利用這一點,慎之慎之

我等你那麼久,為什麼不跟我談一場戀愛,那些追了很久明明單身卻不答應交往的人到底是怎麼想的?

33樓:素花體育

也許追了很久的男人明明是擔心卻不答應和自己一起交往,不能夠和自己談一場戀愛,這樣的男人其實是不想隨隨便便就這樣交付給乙個女人,也是沒有想好給女人乙個安足的生活,其實這樣的女人男人並不是花心,而是這樣的男人有選擇性。

也許乙個女孩喜歡乙個男孩很久了,想要給這個男孩談一場戀愛,也追了這個男孩很久了,但是這個男孩卻沒有答應這個女孩和這個女孩交往,其實並不是這個男孩的錯,而是這個男孩不想隨隨便便的承諾給女孩什麼,因為這個男孩覺得事業還沒有穩定,需要打拼自己的事業,也許這個男孩不能夠給女孩幸福。

明明單身卻不答應交往的人有些時候是比較優

秀的人,也許他沒有找到乙個合適自己的人,他們的自身素養是不差的,也非常的優秀,這樣的乙個好男人不去談戀愛,只是沒有達到自己想要的生活。

這個男孩也喜歡這個女孩,也想與這個女孩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但是這個男孩又不能隨意的做出承諾,因為他感覺他還不能給這個女孩幸福,必定兩個人在一起交往,這個男孩肯定是奔著結婚去的。

雖然等了那麼久,是卻沒有在一起,而且還單身,有些時候看似矛盾其實也是一種很正常的現象,有些時候男人就是女人心目中那個遙不可及的人,女孩喜歡擁有一段感情,而男孩也喜歡用一段感情,只不過男孩和女孩對於感情的看法是不同的。

也許這個男孩可以答應這個女孩交往,但這種交往也許並不是男孩想要的,他想要的交往不是輕易交往,這個男孩很好,因為他不願意輕易的許諾女孩什麼。

有些時候不能隨便的輕易交往,就算單身那又如何,因為面對感情一定要理智,不要被美好甜蜜的感情沖昏了頭腦。

34樓:獲國家規劃

他們只是拿別人當備胎而已,並不是真心的。

35樓:珺權

那證明你還不是他最滿意的物件。也許你只是乙個備胎。

36樓:你說過

那有可能是幫你當成備胎,並不喜歡你。

37樓:cz鍢誨樆鍝堭煒

可能她真的不喜歡你,但是又不好狠心的拒絕你的女孩

38樓:一心向善

不要在糾結這些了,早日找到自己的真愛才是大事。來「又二」讓你早日擺脫這些煩惱,首頁就可以匹配身邊的人,直接就可以聊,已經和女票在一起三個月了

情人節那天有乙個男孩喜歡乙個女孩很久了,即使男孩當天去找那個女孩表白了, 100

39樓:紀雅琳娜美

你沒有理解她說的意思,你雖然喜歡她很久,但是,你不足夠了解她 ,你都不知道你自己最重要的是什麼?!

40樓:荷葉疀

男孩最重要的當然是他的老二啊

41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最重要的估計是小弟哈哈

為什麼男生跟女生被傳言在一起,但兩人出去打球的時候男生本來把包放在副駕駛,看到女孩來了連忙把包甩後 35

42樓:***理解

既然有傳言說他們在一起了,所謂無風不起浪,就是這麼說的吧,男生特意讓女生坐在他旁邊副駕駛的位置,還很開心的陪她打了半天的球,足以說明男生喜歡這個女生,喜歡和她一起打球,喜歡看她笑,喜歡和她聊天,女生呢也不反感男生,兩個人在一起聊的很開心嘛,說明了他們在談戀愛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肯定是喜歡這個女生。所以她讓她坐在副駕駛上。這個女生喜歡打球,他就陪他去打球。

凡是你說喜歡的事情他都願意去做。他願意為這個女生付出一切。我希望這個女生不要錯過這個機會。

這個男生會愛你一輩子的,給你幸福。

44樓:匿名使用者

讓女生坐他旁邊,陪著女生打了半天的球,肯定是喜歡女生了,對女生有好感了。有的男生比較害羞,剛開始他語言上不會說,好喜歡你呀,喜歡在行動上來表明,願意和女生相處在一起。

讓女生坐他旁邊,陪著女生打了半天的球,肯定是喜歡女生了,對女生有好感了。有的男生比較害羞,剛開始他語言上不會說,好喜歡你呀,喜歡在行動上來表明,願意和女生相處在一起。

45樓:一條中國魚

倆人都有意思,就應該挑明了,好好談戀愛。

4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肯定是喜歡這個女生,才讓她坐副駕駛,和她一起打球,喜歡這個女生,喜歡和她在一起做任何事情。

4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讓女生做在副駕駛,又和生一起打球,男生想親近女生,想和女生一起做任何事情。可以看了出他對女生有好感,喜歡這女生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說,傳言不是空穴來風男孩就是在追求女孩,或者說他們已經好了

4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肯定是對女孩子有意思的!要不那會那麼細心的。

5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啊對女生有好感,但是又有些顧慮,怕別人看到了會說三道四吧,估計是這麼個心態

51樓:服妖降魔大俠

希望女孩坐在副駕駛的位置

5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很明顯這個男生是喜歡女生,想親近她,甚至帶了點寵愛的意味。

5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很喜歡這女生,女生說什麼他都聽去做。

5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她不堅定,而是愛你,為了愛,她可以包容你的缺點。但是你不要因為她愛你,就可以肆無忌憚的發洩你的缺點。你的最大缺點就是明知自己有錯誤而不去改正,你要記住,再熱的心也會有冷的一天,好自為之吧!

誰的父母會同意自己的女兒,和乙個總傷害女兒的人談戀愛,如果同意了就是把自己的女兒推火坑裡了,你的脾氣不好是主要的,可能給她的家人造成了心裡上的牴觸,努力改變自己,在從新找乙個吧。自己有缺點就改正,就討厭明知自己有錯誤還不知改正的人,拿著缺點當個性。她選擇原諒,並不是沒性格,而是因為愛,不要欺壓她對你的愛,如果不改正,總有一天她會無法忍受而離開!

不要以為她原諒你,你就錯誤地以為她沒性格,那是因為愛你。也不要因為她所有的原諒,而變本加利,每個人都是有底線的,不要太放縱你自己的情緒,而忽略了她的感受。改正下自己的缺點吧,不然沒有誰願意受你的欺負。

女朋友內心開始對你有牴觸,不要怨人家了。還不是你的壞脾氣造成的?常常傷害她,誰能受得了呀!

愛的不堅定!那是你對女朋友愛得不深,才常常耍脾氣!你自覺地退出來吧!

現在很多人把愛情比作不同的茶,如溫暖甜蜜的愛情就像溫和濃郁的紅茶、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像甘醇的普洱,越品越有味。喝茶,喜歡剛開始的濃烈,也要懂得欣賞其後的淡味。愛情,喜歡沉醉在剛開始的熱情中,也要經得起時間帶來的平淡日子。

因此愛情如同喝茶,慢慢品慢慢懂!如果送禮物還不足以表明心跡,不妨在情人節那天約上另一半,尋一處優雅之地,帶上平日裡喜歡的茶葉營造出柔和的氛圍,以茶傳情,每一口都是心意滿滿;愛在心中,每一天都是浪漫情人節。家裡人都不同意別處了吧。

我處物件最重要的還是家裡人能看得上。你的脾氣不好是主要的,可能給他家人造成了心靈上的牴觸。改變一下自己,或者另外找乙個吧。

55樓:匿名使用者

無風不起浪,空穴不來風,通過細節可以看到結果!!一點一滴的表現都可以看到男生對女生有好感,在不在一起那還要多觀察!!

取名一男孩名,一女孩名,本人姓丁

丁浩國 丁澤辰 丁虞午 丁佃溶 丁若瀅 丁瀚予 丁源民 丁劍凡 丁澤睿 丁國琪 丁友鵬 丁昱龍 丁子澤 丁繼軍 丁孟道 丁昊巨集 丁興英 丁澤一 丁珈其 丁雅錚 丁妤亮 丁譽翔 丁杏明 丁奧紅 丁金銘 丁賾憬 丁可奎 丁金和 丁武傑 丁飛泰 丁培繽 丁祥宇 丁塵棟 丁鶴欣 丁紹鵬 丁誌賀 丁鈺涵 丁...

一男孩和一女孩接吻的時候為什麼女孩老是瞪著眼睛看著那男孩什麼

想看看和自己接吻的男人帥不帥臉上有沒有小豆豆,平時眼睛近世也沒靠這麼進看過 現在有機會了能不瞪眼看看 可能那是習慣吧,我和我男友接吻的時候,我都會睜著眼睛的。呵呵 可能是好奇心吧 想看看你是什麼表情 哈 看的你不好意思吧 那你就很危險了,接吻時睜眼的人是不喜歡對方的 一男孩和一女孩接吻的時候為什麼女...

本人31歲帶一女孩和27歲帶一男孩的合適嗎

年紀上差幾年都不是什麼問題,倒是個性得雙方合得來,都有定下來的心,對孩子也必須有責任感。像你倆這總情況主要看兩個孩子,兩個孩子會影響你倆的感情!我們這就有這樣的!倆人感情很好但是兩個孩子總是打架。我感覺兩個孩子要是18.9了還行就怕兩個孩子年齡小就不好辦了 感情好怎麼都可以,況且一男一女合適。感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