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家務的男人》為何這麼受觀眾喜歡,結婚後你希望自己的老公做家務嗎

2021-03-25 12:45:13 字數 2737 閱讀 3283

1樓:愛吐槽的曹操

做家務的男人深受觀眾的喜愛,它的爆紅也不是沒有原因的。現實中很多的女性也希望自己的老公在結婚後能夠幫自己分擔家務。人們習慣了男尊女卑的傳統,對於新時代男女平等的新觀念還沒有完全的接受。

在許多家庭中還保持著男人在外忙事業,女人在家裡面照顧家庭的傳統家庭模式。所以做家務的男人正滿足了觀眾生活的一些想象。

也許是因為我們還受傳統觀念的影響,所以對於這樣的事情覺得有些新鮮。所以會快速的博取人們的眼球,吸引人們的關注。現實中很多家庭也都有著同樣的問題,我就抽你,女方希望男方能夠幫自己分擔一下家務。

承擔起對這個家庭的責任,有的時候男方因為過於疲憊會推掉這些家務事。

但是作為家庭的一員,我們也應該對這個家有所付出。有時候忙著事業是正確的,但是家裡面也不能棄之不顧。在家裡邊一直忙著家務事的女主人也會感到心累,也會感到疲憊,所以這時候男方應該也要幫女方分擔一些家務,這樣既能促進兩個人之間的感情,還能維護家庭的和睦。

所以現在的女性也希望老公可以幫自己分擔家務事,有時候他們忙著賺錢可能會有些疲憊,在回到家之後並不想再因為這些事情而煩惱。但是家庭的和睦才能讓我們的人生變得更加美好,所以在忙著事業的同時,我們也要顧著家庭,只有家裡一切都好,在外面打拼才能一切順利。

2樓:匿名使用者

家務的男人為何這麼受觀眾喜歡,結婚候乙喜願自己的老公做家務嗎?我希望我自己的老公結婚了,把家務做好,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老公擱家幹點活,做點家務事,能幫助妻子分擔一部分,這樣的男人,世上難找,一般男人都很懶,都在家裡待著,讓媳婦伺候,快來傷口,想幹什麼幹什麼?什麼也不幹,所以喜歡自己的,算了,老公,鑰匙有啥用,還不如只要你,下星期放的74來,假如這樣的老公讓你最羨慕

3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很希望自己的老公在家能做家務,在乙個家庭中,男人做家務是對另一半的體貼和關愛,當然也不能所有家務都由男人承擔,如果乙個男人在家什麼都不幹,那麼女人結婚成家為什麼?就是為了嫁人給他當保姆嗎?

4樓:鋼板日穿

我想所有的女人都希望自己的老公可以分擔家務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希望啊,畢竟只有乙個人做完家務是很痛苦的,總感覺沒有人幫你,做的事情還不滿足他們,被家人批評,**。不做家務的那個就天天以為你什麼都沒事情做,只會花錢。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大部分都希望自己的老公像袁弘一樣,可又有幾個男人能做到這樣,不排除有演的痕跡,我老公對我真的好,家務他會做但你問他願意做嗎?他絕對不願意,家務這事看兩個人的意願吧,有的女人還嫌棄老公做不好呢!所以無所謂誰做吧,兩個人開心就好。

7樓:py曹艷艷

我希望自己的老公做家務,這樣可以分擔責任。

8樓:書海無魚

不說全會,至少要會吧。在老婆帶孩子做家務和累的時候可以分擔,因為家務沒有規定必須是女人做的,乙個家裡的事情是需要兩個人一起承擔,這樣家裡才會和睦有愛,這樣老婆也能感覺到呵護和愛。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希望老公做家務。如果有時間的話,兩個人共同做家務,這樣更好了。更顯得夫妻恩愛。幸福無比。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然希望我的老公可以做家務。

11樓:碩陽人福

其實乙個男性如果懂得做家務,說明顧家呀。

12樓:雅兮

當然希望啊,我可不想乙個人那麼辛苦。

13樓:諾基亞小蘋果

當然希望老公做家務,兩個人共同付出才能更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做家務的男人。一般都是好男人。沒有大男人主義。作,女人的,肯定希望啦!一

你覺得《做家務的男人》這個節目怎麼樣?看完有什麼感觸?

1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陣容是不錯的,但是嘉賓主持人這整個看下來感覺好散,而且節目組的有些安排也特別尬,我也是靠魏大勛堅持下來的,那對合租的我直接跳過

16樓:我們的存在

看的是南韓版本的,感覺如果乙個女人嫁給南韓人就太痛苦了,他們的男人大男子主要超級厲害,而且男人家務啥都不會幹,也不給你幹,作為女人到男人家就是去當傭人的,所以慶幸自己生在中國,找的中國老公

17樓:睿寶貝兒

我感覺真的是很搞笑尤其是魏大勛

18樓:q小胖豬

感覺節目還不錯,家務可以讓男生多做點

19樓:w雅丫吖吖呀

我最大的感觸是做家務的男人最帥。

20樓:多一點努力

我覺得挺不錯的!很有新意!

21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做家務的男人》這個節目還挺好看的。

22樓:彩色氣球飛飛飛

我覺得嘉賓陣容很棒!

23樓:網裡網外乙個我

專業婦男,對

女人有苛刻的條件限制。1,女人必須是可以自主的事業型的。2,女人的文化修養和對生命感悟程度非常深。

女人失去以上兩個要素,就甭想讓「做家務的男人」安寧。如果沒有逆天的命或逆天的本事,就順應天意——男主內女主外。

24樓:匿名使用者

做家務的男人最有魅力,不過做家庭煮夫也不行

男人為何喜歡體態豐滿的女人,男人為什麼喜歡豐滿的女人?

年少時可能覺得臉蛋最重要,年輕時可能覺得身材最重要,而真正心志成熟的男人可能覺得性格才是最重要的。就像很多年輕人會喜歡找很惹眼的美女做女朋友,一方面滿足自己的慾望,另一方面滿足自己的虛榮 但沒幾個喜歡照已經被 玩淨 的美女做老婆的,多數喜歡溫柔賢淑的女人做老婆。胸大固然好,但最重要的並不是這個。真正...

女人為什麼喜歡成熟的男人,為何女人都喜歡成熟穩重的男人?

成熟的男人 思想成熟.穩重.理智.懂得怎麼體貼.關心.愛護女人.凡事有分寸.也絕不會胡亂的吃醋.也不用整天的解釋來解釋去.和這樣的人相處起來很輕鬆.也有足夠的安全感 一般年長了.比較通情達理 也或許有經濟方面的原因.大部分年長些了.都有少許的積蓄.事業.工作都比較穩定了.有的還有房子等.女人跟著少操...

印度男人為什麼這麼喜歡中國姑娘的

因為他們 阿星 很好色,什麼女人都要的,在印度,一對夫婦一般都要製造4 8個小孩子,有些地方還生12個孩子,小心印度人,他們擅長講騙話的,別上當受騙,中國姑娘是全世界最漂亮最美的 因為比他們白!還是丹鳳眼!印度人如何看待中國女孩 中國女孩具備東方傳統的美麗外表和西方的思維習慣,因此,很多住在中國的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