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經常學習時心裡亂糟糟的,無法進入狀態,怎麼辦

2021-03-25 12:30:17 字數 1849 閱讀 1095

1樓:愛做題的大胖的小店

我覺得應該先搬出去,因為我們首先要學會走出那個糟心的外在環境,然後從心出發,找工作,為自己活著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說明你心裡有事情,,所以靜不下來。因為你的心情不好,會影響到你找工作的。還是應該可以靜下心來,把自己的頭緒理好後,在去找工作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可能他是一下子就能適合自己的工作,所以不斷想著靠近的努力,吃苦耐勞的過程才能可貴的成功成果珍惜

4樓:晴天便好

如果覺得沒有找到工作,就慢慢找吧,別著急,越急心裡越亂,慢慢考慮,不急的,找乙個適合自己的工作就好,現實的工作也不是那麼難找的,需要人的地方很多,慢慢找吧。

5樓:龍哥的賬號

如果你在家裡頭總去勢頭就非常亂,我感覺你應該找乙個好的工作來調節一下心情。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先平復自己的心情,

如果自己容易被環境影響,

那說明自己的控制能力不夠強內,

我覺得找工容作跟家裡的氛圍並沒有太大關係,工作是在家以外的,

你應該踏實找到工作,

先賺了錢再想搬出去的事情,

因為就算是借了錢搬出去,

沒有工作照樣是不行的。

7樓:小雨小雨小魚

先想辦法搬出去吧,自己乙個人散散心,平復心情,不行就換個城市,和以前的生活暫時割斷,租一間小屋,好好收拾一下自己的房子,住著也舒坦,然後開始買衣服投簡歷,重新開始。

8樓:滿樹的微笑啊

如果你覺得是環境影響了你的正確判斷 那就搬出去 如果是自己的心亂 那搬出去有什麼必要? 戴上耳機 靜下心來 冷靜想想 再做決定

9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個工作,把日子過好,你的心才會安寧。控制自己的情緒,堅強起來,會好起來的。

10樓:晴天

你發生了什麼不好的嘛,要想開點。別想那些不好了,現在都屬於過去,要積極的面對生活,要學會堅強。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下,你應該理清自己的思路,找清真正的矛盾點,在**真正的著手去解決它。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你在家裡心情很亂,那就不要在家裡了,走出去轉轉,也可去人才市場,在那裡或許有你意想不到的收穫。到那時你就不會煩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志者,事竟成.振作起來相信自己.別底估自己能力,冷靜沉住氣.

飽滿熱情投入工作和生活.怨天怨地不如靠自己努力.在苦再累自己扛,堅持就是勝利.

才能看到明天太陽.相信我一定不會沒錯。

14樓:大漠裡有魚

最好還是先離開讓你煩惱的環境,等安定下來再找適合你的工作

15樓:暖心故事分享

很高興bai

能為您解答這個問題du!

首先,每zhi

個人好像都會經dao

歷像你這樣的情況,特別是找回工作那段日答子,簡直就是快要瘋了,各種工作不知道哪個合適,不知道能不能做,而且心裡不安定。

其實我們需要的不是工作,也不在是否搬出去住,因為人生總是會遇到這些問題,在這個世間總是要面對黑夜寂寞孤獨乙個人的時候,還有各種煩惱,

所以不如心裡不起那麼多的期望,做到內心無求的狀態,不然一遇到不好的環境、人、事物就會產生煩惱了。

做個知足的人,錢少就多做助人為樂的善行,不需要錢,也一樣快樂!有錢就多去幫助那些貧窮的人,也能讓自己快樂。

最後,祝願你萬事都能看開!

不喜歡家裡髒亂的環境,如果亂糟糟的心裡特別難受,煩躁,易怒

我也是。亂了就連睡覺都不想睡,哪怕特別累,下班回家以後也是每晚都要收拾整齊,井井有序才 躺著。強迫症呢。也沒什麼不好嘛。精神心理科 失去所有一切正面的情感是什麼病?只能體驗到無盡的痛苦 麻木 憤怒和心死感,而無任何正面 應該是抑鬱 具體表現為 1.抑鬱心境程度不同,可從輕度心境不佳到憂傷 悲觀 絕望...

我的頭髮老是亂糟糟的不能直直的向方向每根頭髮都交叉在

那是因為你頭髮太硬了,每次洗頭最好是用好一點的倒膜護髮素,頭髮長點後會好點 那是你的頭髮太缺營養,應該洗完頭髮,抹點護髮素。這樣慢慢的就會好了,希望能幫助到你 我的頭髮總是亂糟糟的,留長了就像個劈叉,短頭髮,又顯得很嚴肅,總是沒有乙個好的髮型,這是什麼原因?頭髮總是亂糟糟的,怎麼辦 注意護理,用護髮...

為什麼我念心經時心裡總是胡思亂想,有太多的雜念

我們剛開始誦經後是會有這種妄想亂飛的情況的,你可以先把經書放下,讓自己靜一靜,不要理會那些妄念,說了它是妄念,那就說明它是虛妄的並不真實的前塵影像而已。我們都是罪惡生死凡夫,這輩子誰都會做錯一些事,所以你不用太自卑,改正了以後不再犯戒這樣就可以了。然後我們繼續誦經,一定要把注意力專注在 上,久而久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