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鴿子為什麼老停在遠處站著,為什麼不在我的籠子周圍走動。請

2021-03-25 11:14:22 字數 2313 閱讀 9493

1樓:花和尚要相親

第一遠處是不是比你家高 要是比家高的話你可以在那地方插個旗幟一段時間之後就不會去那裡 第二你的鴿子是不是都是小鴿子 還有沒配對的 第三你是不是餵飽了才放出去要是餵飽了放出去當然就喜歡亂逛了 最好是不要餵飽放出去這樣鴿子會想著吃就不會亂停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它怕你把它抓了,煮了吃。

3樓:黑暗

估計 你的 是新籠子把 最好 在新籠子裡 管幾天 在 放出來 就好了 !! 還沒有認同 新家

請各位大老們告訴我為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中國才完成三大改造不久。還沒有實現工業化。

我的鴿子老是在籠子裡走來走去的然後總是咕咕咕的叫,是怎麼回事?

5樓:華泰玻璃

我的乙隻公鴿子也是老是在裡面亂轉。咕咕叫,見籠子的孔,他就撞,感覺她不是,求偶她是想出去。不能放一放就跑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關太久了,有時就放它出來玩玩!

我的鴿子為什麼老站在蛋旁邊 不孵化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兩隻都這樣麼?,還是他孵化的時候你沒看見,這個好像是本能。我不是養鴿子的,但對這個滿有興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的吧~~~~

沒必要非得蹲上面孵

站在旁邊但也可以孵........

回樓下:是你餓了吧

我的鴿子,為什麼晚上乙隻在窩裡乙隻在窩邊站著?

9樓:端午靜百合

它倆不是一對,不投緣,所以彼此要保持距離。

我家有乙個信鴿,關在籠子裡一年了,有天它居然下蛋,誰能告訴我這是為什麼?

我的鴿子一直在窩裡爬著是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不夠清楚,有沒有配上對,是不是要要小蛋了?是兩個在窩都在窩裡嗎?要抱窩了?要生蛋了? 都有可能的。

我養了一些鴿子,我給鴿子搭了窩可它們不進去是為什麼呢

11樓:依然沉默

鴿子是比較警惕陌生環境的,因此不會進窩。

首先來說,搭建了新的鴿舍

回,必須要將鴿子在鴿答舍中關三到一週時間,讓鴿子熟悉鴿舍內部環境。

其次來說,在鴿子熟悉鴿舍環境後,需要白天將鴿子關在籠子中,之後將籠子放在鴿舍門口,讓鴿子熟悉鴿舍周邊環境,一般為三到五天。

最後子就可以開家放飛了,如果條件可以,前幾天將鴿食放在鴿舍門口,可以更好的消除鴿子對陌生新環境的警惕性。

12樓:郟發定靈萱

我也養過、、、、在裡面撒點鋸末什麼的、別老看它、、慢慢的就會進去、、、

13樓:齋正崔漫

你要先把它關進去幾天,在裡面餵養,乙個星期左右放出,以後就回自己回去的

新買的幾隻鴿子一對一對配好了放到籠子裡為什麼遲遲不見抱窩跡象,什麼方法能讓兩子陌生的鴿子快速配對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說了一對bai對已經du配好了嗎?你zhi是能確定已經dao配對好的沒呢?鴿子配對成版功的表現是權,公母鴿會相互的梳理羽毛,親嘴,甚至是踩蛋交配的,有了這樣的動作才能說鴿子是已經配對成功了。

而這些動作也就是產蛋前的必做的動作了。要是這樣的動作都沒有就別提產蛋了。

而鴿子的快速配對,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沒有規章可尋的。我都養了十多年的鴿子了,可以說我每次在給種鴿配對的時候,所採用的配對方式基本一致,遇到最快的,不到20分鐘就配對成功了。當然也有最慢的,足足配了差不多乙個月的時間。

但比較正常點的配對時間基本也都是需要5-7天這裡啦!

我的配對方式就是把公母鴿子分開關籠子裡面,給它們能相望可無法在一起,一是可以避免母鴿子給公鴿子啄傷,二是算給它們倆有個相互認識培育下感情吧!這樣分開的關有個兩三天後,我就會把母鴿子放到公鴿子的籠子裡面去,再經過有兩到三天的同一籠子後基本都算是配對成功的。記住一點,配對的時候那籠子的四周都要給蓋住,要光線暗點的。

還有就是關公鴿子的籠子裡面要放個窩在裡面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半個月前就踩背了 一直沒見抱窩的痕跡 什麼原因?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那個**是陪好了,說白了就是一公一母的配起而已罷了

為什麼朋友總放我鴿子老放鴿子的朋友還要不要繼續

最好拜拜。那已經不是朋友了。繼續,人要有底線,不越過底線就好說話,至於是什麼樣的朋友,你自己看著辦,心裡有數就行 適當,自己心裡有度,還要分析其它方面 朋友總放我鴿子 怎麼辦 100 我們小時候就聽過乙個故事,叫狼來了。當我們被忽悠多了,就會警覺,會防備。朋友總放你鴿子,當他下次再有什麼事找你的時候...

鴿子蛋為什麼孵不出鴿子,已受精的鴿子蛋為什麼孵不出來鴿子

可能的原因如下 1 親鴿孵性太差,尤其是那些初產育雛的親鴿,由於它們是第一次孵蛋,沒有經驗而孵性不穩,稍微遭受一些外來干擾,就會怠孵棄窩 甚至發生孵蛋鴿出棚貪玩,而導致涼蛋過久胎死蛋中,實際上這就是孵性不穩的一種表現。對於那些孵性不穩的初產鴿,往往在孵第2窩時就會自覺改正,如若仍然不行的話,也可採取...

為什麼爺老是約會 女的老放爺鴿子

兄弟,經歷得太多就不會在乎了,你遇到這樣的事情無非有幾種常見情況 1 自身原因 包括身世 家庭背景 經濟 長相 個子等等 2 女的同時交幾個朋友,剛好別人也是臨時約她,她認為那個人比較起你來應該優先對待那個人 3 你認識的人是個水性之人不足掛恥 4 對方真的有事情,但因為你們還不太熟悉不好對你說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