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養一條金龍魚45公分左右不知道能買多少錢

2021-03-03 21:41:19 字數 1423 閱讀 7439

1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都是看品種和品相,過背和高背的**天壤之別,而且要看髮色,眼睛,龍鬚等,最好有圖,最便宜的就一千多,如果品相好的過背能上萬

這是一條45公分長的高背金龍,值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金質不錯!可惜尾巴有點變形了,也就幾千吧,具體還要看地區,如果便宜的地區估計3—4千

大家說說,養一條金龍魚每月要花多少錢

3樓:雨季莫憂離

這個問題沒法回答你 每個人用魚缸大小不同 換水的頻率和量決定水費 室內的氣溫決定你的電費 食物就更加多樣化了

這是什麼品種的金龍魚 現在35公分 能值多少錢 怎麼可以養好魚

4樓:雨中漫步的魚

體型等外**著都可以,只是看不出來是否過背,讓你拍的都不像金龍了專,呵呵@而是否過背,很影響屬**的。http://longyu.

cc/baike/view-1262.html看看這些**,你對比一下。

關於龍魚的餵養,到http://longyu.cc 慢慢學習,這個知識量不小,不是一大段話可以說清楚的。

我有一條過背金龍魚,長度約40釐公尺,請問可以賣多少錢?

5樓:手機使用者

分在什麼地方賣。

但基本殺是這樣的

b級(b過)為7000左右

純種(雖然現在沒有什麼純種,都是雜的)的話10000左右。品相好的話50000能賣上。

看有沒有人買了,樓主看運氣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在25000左右

金龍魚一般45釐公尺還會爬背嗎

7樓:nooblol射手

金龍45基本已經定型,但是也不是一概而論,如果你的魚缸夠大,爬背需要白缸,但是45的魚多半已經進黑缸了,黑缸可以增加金質,另外看珠麟把,如果珠麟是滿或者表現很好的,能爬,很慢了

8樓:糖糖寳寳

爬背和魚的等級有關不是和尺寸有關,它們爬背與珠鱗的表現是介於過背金龍魚與紅尾金龍魚之間的。

為了使金龍魚的金質達到極致,在雜交的過程中,又出現了頭部至少有30%金質的過背金龍魚,也就是金頭金龍魚。金頭金龍魚因其全身通金,極佳的過背與珠鱗表現,頓時成為金龍愛好者夢寐以求的金龍魚,當然**也不菲。

從品質上來說,金龍魚只分為過背金龍魚與紅尾金龍魚(寶石金龍魚),但隨著市場對金龍魚的需求不斷擴大,金龍魚產地的一些漁場開始雜交金龍魚,漸漸有了常聽到的金頭金龍魚、b級過背金龍魚、高背金龍魚.

過背金龍魚與紅尾金龍魚雜交,其子代繼承過背金龍魚血統超過紅尾金龍魚時,則會有較好的爬背與珠鱗表現,被列入b級過背金龍魚,相反,列為高背金龍魚。

60公分的魚缸養3條銀龍一條飛鳳一條虎魚

如果寬度夠60公分 並且是底濾缸 就不多 如果是上慮缸 就稍稍多點 可以把地圖和虎頭鯰減掉 三條銀龍一條巴西亞一條飛鳳一條招財貓一條清道夫一條虎魚兩隻黃頭側頸龜這些魚能在一起養嗎?肯定不能。銀龍是要單缸養的。側頸龜也是,不能和其他在一起養的。側頸龜的爪子非常尖,他游動起來用爪子划水的時候爪子會傷到其...

夢見受傷小狗來我家,還有一條斷尾的金龍魚

因為 魚 和 餘 諧音,在中國傳統的解夢觀點中,夢見魚一直和財富密切相關。夢見有人送自己魚,預示將得到財物,或可能會被邀參加婚禮。如果贈送的是乾魚,表示你的生活會有盈餘夢見魚在清水中游動,象徵你將得到財富和權力,或表示你現在的心情和處境很好,也可能預示你會有意外的收入或地位得到提公升。夢見在清澈的水...

我有一條過背金龍魚,長度約40釐公尺,請問可以賣多少錢

分在什麼地方賣。但基本殺是這樣的 b級 b過 為7000左右 純種 雖然現在沒有什麼純種,都是雜的 的話10000左右。品相好的話50000能賣上。看有沒有人買了,樓主看運氣吧!簡單的說 在25000左右 龍魚要多少錢一條?壹遇龍魚這個品牌的龍魚品種多嗎?1 金頭過背金龍魚 指金質佔到頭部50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