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門頭廣告牌。大概多少錢一平方,門頭廣告牌製作怎麼收費

2021-03-25 06:05:58 字數 1549 閱讀 959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朝陽

區門頭廣告牌製作**:600元每平方公尺。

二、海淀區門頭廣告牌製作**:620元每平方公尺。

三、東城區、西城區門頭廣告牌製作**:750元每平方公尺。

四、豐台區門頭廣告牌製作**:580元每平方公尺。

五、通州區門頭廣告牌製作**:490元每平方公尺。

六、房山區門頭廣告牌製作**:550元每平方公尺。

七、順義區門頭廣告牌製作**:950元每平方公尺。

八、平谷區門頭廣告牌製作**:980元每平方公尺。

門頭招牌是對顧客第一印象的敲門裝,好的門頭招牌不僅美觀也能吸引客戶刺激消費。一般門頭招牌的**計算方法分為字、飾底、安裝三方面來計算。

2樓:匿名使用者

4公尺8左右寬

高乙個1公尺6左右

五個大字四個小字加**號碼

做個門頭有哪幾個價位

3樓:

這和你做的地方有關,需要考慮到要挖基礎的 ,離地多高 和用料問題,主要考慮受風的大小。越高就越貴,一般上了100平方的話 ,畫面離地5公尺以內, 全包價 一般到在140-180元/平方。

4樓:

都不一樣吧這。

每個門頭都不同,比較好的辦法是有一些比較專業的公司會直接在**上有預算計算器,輸入一些長度寬度面積的就可以知道個大概。你可以到考工視覺的官網看看。他們就單價明擺著,不砍價不還價,很正規,直接用有這類計算器就能計算個大概。

5樓:端午小妞妞

乙個是招牌的大小面積,另外乙個招牌的現場施工高度,還有乙個選用的材質材料等等 找乙個專業的廣告公司可以根據你的預算去搭配

6樓:時方仲孫曄

鋁塑板大概是120元乙個平方

字如果用發光字的話是360乙個平方

看實際面積就能算出**了

大概6500左右

你是**的?我可以便宜幫你做好

我的**是275921273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三角鐵焊的上面做噴繪,還是用其他的kt板做的,又或者是吸塑。**不一樣的,如果是噴繪加鐵架的話,大概150元左右。

門頭廣告牌製作怎麼收費

8樓:小花花南波丸

關於門頭廣告牌製作怎麼收費,門頭廣告牌分好幾種,最便宜的就是掛塊噴繪布,這個收費最低,一兩百差不多就可以搞定。如果門頭廣告牌是用扣板扣條加平面發光字的話,**就上千了。如果用鋁塑板,鋼化玻璃等加發光字價錢就較貴了。

樓主可以問問廣告公司,貨比三家,價錢也比一比就大差不差了。望採納~

做門頭廣告牌怎麼做?

9樓:微迅網路技術

找廣告公司

門頭主要主要組成是底板+發光字 有些會加亮化底板有扣條、大方扣板、鋁塑板等!常見是鋁塑板。

發光字有平面發光字、無邊字、不鏽鋼字、沖孔字、迷你字等。

10樓:不帥的小強

可以找專業的青飛揚廣告公司來做

門頭招牌一平方多少錢,做乙個門頭需要多少錢

做門頭招牌上面的各種發光字,吳江盛幹精工標識,便宜,做工還好。這個是價錢不等的,要根據你的需求,怎麼做,做成什麼樣子的,用的是什麼材質來定 的 這個跟據個人要求定,做個好的上萬。做個一般的要幾千 做乙個門頭需要多少錢 這個最主要的還是要看門頭的尺寸 材質來確定,搜字行天下 專業方案 看什麼門bai頭...

捲簾門多少錢一平方,鐵的捲簾門多少錢一平方

鋁合金材質的捲簾門現在很普遍,大概也就在一兩百塊錢左右每平方,購買時具體還要考慮到門洞大小,電機品牌等諸多因素進行綜合考慮,詳細建議諮詢專業捲簾門廠家。鐵的捲簾門多少錢一平方 看當地 的。你說的有可能是抗風門,一般在200多。手動鐵的捲簾門70 80元一平。電動鐵的捲簾門120元一平,電機單算。要看...

木工做衣櫃得多少錢一平方,衣櫃門大概多少錢一平方

說700的完全不懂。做衣櫃人工工資 無門衣櫃100元 平方。有門120 150板材及輔料成本 要看衣櫃內部結構複雜程度,一般情況下 環保成品板200元一張 成本大概150 180元 平方 含損耗 一般不建議木工做有門衣櫃,櫃門最好在市場訂做加分吧 木工做衣櫃的 與衣櫃的板材 樣式以及當地的人工費用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