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懂風水的幫看看?我臥室的床怎麼放人說床頭朝西不好,可朝北對

2021-03-25 06:04:57 字數 6006 閱讀 7037

1樓:大成

朝西沒什麼

不好呀?地球是圓的呦,現在的西面,半天以後朝**呢?

對廁所的牆也沒什麼呀?不會是牆太薄了?有點吵?

照你說的看,朝東肯定不好,所以還是朝西。沒問題的。

看了你的圖,覺得不是床和大門的問題。

1,餐廳太靠近大門,損耗錢財。

2,大門到露台門穿堂,玄關需要隔斷。

3,兩個臥室對門,會有口舌紛爭。

4,灶台正對廚房門口,於女主人有損。

這幾個是最主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房子是南北向,當然床應該東西方向放;

2、頭朝西,腳朝東,晚上頭枕夕陽,清晨面迎朝霞,心情舒暢,有何不好?

3、就中國大地而言,是西高東低,巨集觀上看這是背靠青山,面向大海,是大吉之向;

4、地球由西向東自轉,東西向睡覺與地球自轉同向,且人體直立一天,血液需向頭部輸送更多的營養,頭朝西向才上真正合乎科學道理;(有風水說地球自轉是自東向西,無知!)

5、人逝世後都是頭北腳南方向擺放,有幾個是東西擺放的?

6、床頭朝西睡覺,腳不朝西,面不朝西,脫下的鞋子也不朝西,怎有上西天之意?如果你臥室有南向、東向或北向的窗戶,那一定要考慮床頭朝西.

3樓:匿名使用者

給個你房間的圖紙

你朝西很好啊

都說床頭不能朝西,如果朝北的話就靠廁所的牆了,請問我這個該怎麼擺放?其它家具擺放位置還有講究嗎? 20

4樓:觀今水

巽┄巳┄來

┄┄┄┄┄丙午丁┄┄源┄┄┄┄未┄坤

┆東南方

正南方     西南方┆

辰        山︹盤        申┆   ╭───┬───┬───╮   ┆┆   │ 2 5 │ 7 9 │ 9 7 │   ┆┆   │ 七 │ 三 │ 五 │   ┆乙   ├───┼───┼───┤   庚卯正東方│ 1 6 │ 3⊙4 │ 5 2 │正西方酉甲   │ 六 │ 八 │ 一 │   辛┆   ├───┼───┼───┤   ┆┆   │ 6 1 │ 8 8 │ 4 3 │   ┆┆   │ 二 │ 四 │ 九 │   ┆┆   ╰───┴───┴───╯   ┆寅        向↓盤        戌┆東北方     正北方     西北方┆此房去看過"坐壬向丙:屋主是床頭貼廁所的,當運時沒覺察,對近入院也逼於調向西,因此種無可它法了.目前9.

7組合生氣星到但有回祿之災.此房在西南,五黃入宮.天醫在東南失運,所以入院.

廚房3.4組合"雷風恆''卦.婦人又多作怪.

3.4兩木比和,幹九金被克之故.金有克3.

4木,主男人經常昧事.飯廳傍的房是未來的希望,主文學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的八宅風水已經不能很好的適應現代社會的戶型了,不能單純以方向來確定。結合版每個人不一樣的家居權擺設和生辰八字,當運與否來確定擺放方位才是最科學的,不過,一般來說,沒有十全十美的風水,不可能追求的那麼完美,因此,主要方面別犯忌就行,不一定就不能朝西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6樓:手機使用者

現有的房子格局不能套用以前的概念,你真的很信得話,找人看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1、房子是南北向,bai當然床du應該東西方向放;

2、頭朝zhi西,腳朝東,晚上dao頭枕夕陽,版清晨面迎朝霞,心情舒暢,權有何不好?

3、就中國大地而言,是西高東低,巨集觀上看這是背靠青山,面向大海,是大吉之向;

4、地球由西向東自轉,東西向睡覺與地球自轉同向,且人體直立一天,血液需向頭部輸送更多的營養,頭朝西向才上真正合乎科學道理;(有風水說地球自轉是自東向西,無知!)

5、人逝世後都是頭北腳南方向擺放,有幾個是東西擺放的?

6、床頭朝西睡覺,腳不朝西,面不朝西,脫下的鞋子也不朝西,怎有上西天之意?如果你臥室有南向、東向或北向的窗戶,那一定要考慮床頭朝西.

風水大師幫我看看戶型,臥室床頭朝西好嗎?

8樓:匿名使用者

1、床身以順著南北方向擺放最佳

因為地理磁場就是南北方向,保證人體睡向與磁力線方向一致,可以使人更容易入睡。

2、床頭朝西被認為是非常不吉利的

歷來西方被認為是極樂世界,是人死後往生之處,活人對著那個方向是自身健康非常不利的。而且東西走向是地球自轉方向,朝西睡的話,血液經常衝撞頭頂,使睡眠不安穩。

3、床頭朝向風水還講究不能與門對沖

如果床頭對著門,任誰進入都會把床上的情況一覽無餘,沒有任何私密性可言,影響床上的人休息。而且床上的人看不到門口的情況,也有不安全的感覺。頭經常接受門口的風,也容易誘發頭痛等疾病。

4、床頭朝向風水中還注重宜實不宜虛

也就是說床頭對著牆比對著窗戶,或者背後啥都沒有好。順便一提,床頭一樣不能對著廁所、廚房、下水道、樓梯等,這些地方要麼是氣流非常不穩定的地方,要麼是汙穢不衛生的場所,不利人體健康。

5.臥室的布局和格調

現代的臥室設計風格和樣式層出不窮,人們在追求時尚與個性的時候不能忘了最基本的臥室風水知識,格局形狀最好是方正的,不宜多角多斜邊,因為會造**們的視覺負擔。

6、臥室的燈光和採光

臥室風水中很重要的就是對於光的需求,臥室應該設定窗戶,應該通風採光好,燈光的明暗在白天晚上最好能有變化,有助睡眠。

7、臥室軟裝花草適宜

臥室在晚上的時候人們要關上門窗休息,因為外界的聲音會影響人們的睡眠,適量的擺放一些花草植物可以聚集陰氣,並能吸輻射,益於人體健康。

以上就是關於臥室顏色風水搭配與臥室床頭朝向風水調整優化方面的知識,大家可以按照其中的介紹來調整自己的臥室的顏色搭配,同時簡單的調整床頭朝向來優化風水方面的布局調整。

9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平面圖的擺放問題也不大,記得床不能靠近衛生間,所以你 2的床的擺放需要改變下位置

按照 你的圖看,進門應該是看不到衛生間的吧,(門的右邊直線看去,看不到衛生間左邊的門)

屏風的設計可以要,也可以不要,不過設計了屏風 ,如果你方位考慮過八宅圖的話,那方位就完全改變了哦!

10樓:邱駒倪靈

看不到衛生間左邊的門)屏風的設計可以要,不過設計了屏風,那方位就完全改變了哦,(門的右邊直線看去,進門應該是看不到衛生間的吧就你平面圖的擺放問題也不大,如果你方位考慮過八宅圖的話,也可以不要,所以你2的床的擺放需要改變下位置按照你的圖看,記得床不能靠近衛生間

床的擺放位置,請懂風水的幫我分析下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不能一概而論!凡是都有好有壞!乙個風水師說你床頭朝西不好,

是不全面的!比如有一條路直衝某個宅子,不能直接說對這個宅子就是不好的!還要看周圍的環境,以及住的人,就算不好也不是天天發生凶事,只能說它有的時間是好的有的時間很差!

這就巒頭和理氣一起來看!才能斷定一些現象!針對於 格仔調558的問題不要太擔心,從圖面上看的話,房間內的床位今年2023年最適合床頭朝西,依照玄空風水的理論,今年正西方為八白一級大財星!

所以今年朝西會有較好的財運!但是最好在東南角上擺上一盆闊葉植物(發財樹),植株高度控制在胸部的位置就可以了!希望對你有用!

12樓:不習慣被依賴

以你的房型,應該床東西放最好,床頭在西邊,現在樓房大多數設計不是那麼完美,所以說風水自然沒有那麼多講究。

我的臥室如下圖: 請各位懂風水的朋友幫我看看床應該怎麼擺放比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床本身,要考慮的是其長度、寬度是否足夠、床體是否平整,並且是否有良好的支撐和舒適性。

床頭不能靠門,如果遷就臥室有限的空間,而把床位放在大門口側,就犯了臥室的大忌。

床位最好的選擇南北朝向,順和地磁引力。頭朝南或北睡眠,有益於健康,因為人體的血液迴圈系統中,主動脈和大靜脈最重要,其走向與人體的頭腳方向一致。人體處於南北睡向時,主動脈與大靜脈朝向、人體睡向和地球南北的磁力線方向三者一致,這時人最容易入睡,睡眠質量也最高,因此南北睡向具有一定的防病和保健功能。

床頭不可朝西,因為地球由東向西自轉,頭若朝西,血液經常向頭頂直衝、睡眠較不安穩;如果頭朝東睡,就會有一種安寧的感覺。

床頭宜實不宜虛,床頭應該靠牆,不可靠窗,並且,床頭後面不可是廁所或廚房。

床不可對門。

不可有橫樑壓床,不可有橫樑壓臥室門,分體空調臥室內機不可懸掛於枕頭位上方,臥室正上方不可懸掛吊燈,這些都屬於橫樑壓床的範疇。

床不可對鏡,鏡子是反射力極強的物體,易將人體的能量反射出去,特別是年輕夫婦,如果臥室鏡對床,長此以往,易患不育症。

床頭開窗乃風水大忌,務必謹記。

浴廁對床,當心惡疾。

14樓:大連學區房

床頭不能朝南,有窗

床頭不能朝北,衝門

床頭朝東、西,進門左手邊立個屏風即可

請懂床位擺放風水的大師進來幫我看看?

15樓:乙隻菊

床頭的朝向因人而異,因戶型而異,最基本的原則就是床頭不能對著門,床頭不要有鏡子,臥室窗外不能對著大樹。

如果能南北放置的話最好,不過根據戶型、朝向等具體情況而定,不能勉強。

根據圖示,你的床頭朝西,窗戶朝南,臥室門與窗戶斜對著,無論是從通風還是採光來講,都是比較合適的。

但很多人認為床頭靠西不好,有去西天之意。其實大可不必太過緊張。

一般財位在門的對角,看你的圖示,你可將床放在財位,即左下角靠近窗戶的地方,(但也不用緊靠牆角,至少留出三十釐公尺以供下床走路。)這樣就可借財位化解床位問題了。

另外,還可以在床北面靠西牆的地方,用不超過床的長度的櫃子或簾子加以遮擋。

16樓:晴天家居風水

這樣擺挺好了。不需要改動。窗戶把靠枕頭的那一邊保持開放,另一頭常閉就好了。床頭朝西沒有問題。古籍上都沒有說不可以朝西的理論。放心好了。

17樓:游魚得水

根據你的房間圖,正確擺放方法:你的床應該放在財位,也就是房間的西南角,床頭衝南。這樣擺放也正好符合地球磁場的方向,有利於睡眠。

怎樣化解臥室風水:我的床是南北方向。但床頭貼著廁所牆,床尾對窗戶

18樓:匿名使用者

床頭的朝向:

床頭的朝向,概括性地看:一般以向北、向東、或向西,這三個正位為宜,如果臥室不是南窗,則也可以向南,因為睡床不宜床頭朝向窗戶,否則也會散氣。如果根據生肖特性與八字喜忌,也可以朝向四個偶位。

如果按生肖概括來看:

屬豬、屬鼠的朋友,床頭宜朝北或朝西,而不宜朝西北或西南。

屬牛的朋友,床頭宜朝西、朝北、東北或東南,但不宜朝西北或西南,也不宜朝南。

屬虎、屬兔的朋友,床頭宜朝東、朝南或朝北,而不宜朝西,屬兔的朋友有時也不宜朝北。

屬龍的朋友,床頭宜朝北、朝西、朝東南或東北,而不宜朝西北或正東。

屬蛇、屬馬的朋友,床頭宜朝南或朝東,而不宜朝北。

屬羊的朋友,床頭宜朝南、朝西南,而不宜朝東北或西北,也不宜朝北。

屬猴、屬雞的朋友,床頭宜朝西或朝東南、東北,而不宜朝南;

屬狗的朋友,床頭宜朝南、朝東或朝西北,而不宜朝東南與東北。

房間床頭隔牆是廁所:

如果床頭的隔牆旁邊是廁所則不吉,會影響健康的.盡量避免擺床的床頭隔牆對邊是廁所.若然是這種情況,且床關無法移動的情況下,(化解方法:

即在床頭旁邊放放8顆白色石子,橫6粒,豎2粒,成十字型,長6粒與隔牆平衡,短2料與隔牆垂直.這是利用易學形學上的山牆來抵擋水火相流濟之氣. 白色石子也叫彩石,一般在花店、買觀賞魚處有售。

)如果室內還有其他採光,可以採用雙層窗簾的方法處理,如果臥室只有這個光源,可選擇調整床位,床的橫向中心線直線不要對著窗戶,只有床腳對這窗戶,窗簾也換深色的,風水方面可以在床尾放風水化煞的久遇五帝錢,窗子外也可以再加點植物,使窗台景觀位置提高,讓光線和空氣質素同時改善。

床尾正對窗戶是很不好的家居布局。

從現代科學來看,床尾對窗戶,就會眠床而睡,會被窗外的光線驚醒(無論是天亮後的陽光,還是夜晚室外的燈光和月光,以及雷雨閃電的光亮,而且這類強光很多窗簾遮擋不住),會讓人心神不寧。

從風水角度上講,床尾正對窗戶使人的陽氣外洩,尤其是晚上,容易導致腳底受涼,從而影響身體。

懂風水的朋友幫看看,懂風水的朋友幫看看

幹嘛不今年結啊 今年很適合啊 這個跟風水根本就沒什麼關係被騙了 不懂,不過覺得五一啊,國慶啊都很好。沒有春天是無稽之談!我們說的老歷其實是陰曆,就是以月亮為週期的曆法!二真正的農曆是和二十四節氣相關的曆法,也就是以立春後為建寅月,一般在西洋曆的2月4號,和太陽週期相關的曆法,也就是真正的一月,推算生...

懂風水的大師,幫我看看婚床怎麼擺

1 如果梁不打算處理,這麼擺沒有問題,但是窗要用高遮光的窗簾 2 如果有條件動動工程,那內就把梁處理一容下,或吊頂,或在這排牆上量身做櫃子,把梁藏倒櫃子裡,最好能讓床頭朝你說的梁這面牆的方向。3 另外從你的戶型圖看你把兩個臥室調整成門對門了,這樣的格局不好,謂之門刀煞,主兩臥室主人易生口角。建議你先...

請問懂風水的大師臥室的床要怎麼擺啊?我方向感超差的,畫了個圖,請大師們幫忙看一下啊

圖畫的挺好看,也挺明白。樓上高手給你看的也挺好了。俺表示贊同。其實如果不是天花板有隔斷,床也可以南北放,這樣風水更好,因為為三吉星都在西三位。但是因為有隔斷,如果床貼門口的牆,猶如橫樑懸頭,不利健康。現在的樣子,床好像往北移動一下也可。懂風水的人幫忙看一下這個西屋床怎麼擺 可以位於西臥室窗的近處,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