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裡什麼叫做三會句型,英語教材中的「三會單詞」「四會單詞」是什麼意思?

2021-03-25 05:36:30 字數 5880 閱讀 7955

1樓:悅昶博榮

三會是次重點單詞 要求會聽、會

說、會讀

四會是重點單詞要求會聽、會說、會讀、會默寫的全面掌握

如:三年級【三會句型】

unit 1

1、hi! /hello! 你好! ——用於比較熟悉的人打招呼

2、i』m amy. 我叫埃公尺。 ——用於自我介紹

3、where are you from? 你來自**? ——用於問別人是哪兒人時

i』m from the uk/ america /canada /china. 我來自英國/美國/加拿大/中國。——用於介紹來自哪個國家

4、wel***e!歡迎

unit 2

1、who』s that woman? 那個女人是誰?

she』s my mother. 她是我的媽媽。

2、who』s that man? 那個男人是誰?

he』s my father. 他是我的爸爸。

3、is she your sister? 她是你的妹妹嗎?

yes,she is.\no ,she isn』t. 是的,她是。\不,她不是。

4、is he your brother? 他是你的弟弟嗎?

yes, he is. \ no, he isn』t. 是的,他是。\不,他不是。

5、this is my family. 這是我的家庭。

2樓:風雨後相愛

四會單詞是指重點單詞要求會聽,會說,會讀,會默寫的全面掌握。三會單詞是次重點單詞要求會聽、會說、會讀。

英語教材中的「三會單詞」「四會單詞」是什麼意思?

3樓:圖聯

三會是會聽、會說、會讀,四會是加個會默寫。

英語是一種西日耳曼語,在中世紀早期內的英國最早被使用,並因容其廣闊的殖民地而成為世界使用面積最廣的語言。

英國人的祖先盎格魯部落是後來遷移到大不列顛地區的日耳曼部落之一,稱為英格蘭。這兩個名字都來自波羅的海半島的anglia。

英語與弗里斯蘭語和下撒克森語密切相關,其詞彙受到其他日耳曼語系語言的影響,尤其是北歐語(北日耳曼語),並在很大程度上由拉丁文和法文撰寫。

中古英語始於11世紀末,諾曼征服英格蘭;這是該語言受到法語影響的時期。早期現代英語始於15世紀後期引進的的印刷機到倫敦,在印刷國王詹姆斯聖經和開始母音大推移。

4樓:匿名使用者

三會單詞是指次重點單詞 要求會聽、會說、會讀; 四會單詞是指重點單詞要求會聽、會說、會讀、會默寫的全面掌握。

5樓:匿名使用者

四會單詞是:會聽,說,讀,寫四樣。而其中的寫主要指默寫。三會單詞就是:會聽,說,讀三樣就行了。

6樓:ws觀海

要求會讀、會背、會默寫的單詞。

7樓:匿名使用者

三會早詞是指:會讀,會認,還要會默寫。

8樓:無人用的使用者名稱

四會與三會分別是重點和次重點。

四會要求學生對單詞有:會聽、會說、會讀、會默寫的全面掌握。

三會不要求「會寫」。

9樓:匿名使用者

會說會讀會聽會寫賈還是比較四大悲劇誒第幾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讀會寫會意思會造句

英語中的5種基本句型是什麼?

11樓:智楠

英語五種基本句型列式如下:

基本句型

一: s+v (主+謂)基本句型二: s+v+p (主+謂+表)基本句型三:

s+v+o (主+謂+賓)基本句型四: s+v+o+o (主+謂+間賓+直賓)基本句型五: s+v+o+c (主+謂+賓+賓補)

英語中的五種句式都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1,主+ 謂

2 ,主+ 謂+賓

3,主+ 謂 +表

4,主+ 謂+間接賓語+直接賓語

5,主+ 謂+賓語+賓語補足語

13樓:匿名使用者

定語從句,狀語從句,賓語從句,表語從句,同謂語從句

英語裡面常用的句型搭配有那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1.abide by(=be faithful to ; obey)忠於;遵守。

15樓:匿名使用者

base on… 以……為基礎

1. bang one』s head 砰的撞了一下某人的頭2. because of 因為

3. be able to do sth. 能夠(有能力)做

英語作文句型

怎麼學習英語五大基本句型

16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五大基本

句型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 基本句型一:s十v主謂結構,這種句型中的動詞大多是不及物動詞。

如: i walk to school. 我走路上學。

2、 基本句型三: s + v + p(主語 + 動詞 + 主語補足語)即 「主係表」,這裡的動詞可以是be動詞

(am/is/are)也可以是感官動詞(feel、**ell、see、sound等)。

如:you are beautiful. 你很漂亮。

3、基本句型二:s+v+o(主語+ 謂語+ 賓語),這種句型中謂語動詞是及物動詞。

如:i love you. 我愛你。

4、基本句型五: s+v+o+o(主語+ 謂語+ 賓語+賓語)

如: i  will give you a kiss. 我要吻你。

5、基本句型四: s+v+o+c(主語+謂語+賓語+賓語補足語)此句型句子的共同特點是:動詞雖然

是及物動詞,但是只跟乙個賓語還不能表達完整的意思,必須加上乙個補充成分來補足賓語。比如說

call(叫), choose(選), find(發現), make, name(命名)  等詞。

17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中的五種基本句型結構分別總結如下:

一、句型1::subject (主語) + link. v(系動詞) + predicate(表語)

這種句型主要用來表示主語的特點、身份等。其係動詞一般可分為下列兩類:

二、句型2 subject (主語) + verb (謂語)

這種句型中的動詞一般為及物動詞, 所謂及物動詞,就是這種動詞後可以直接接賓語,其賓語通常由名詞、代詞、動詞不定式、動名詞或從句等來充當。例:

四、句型4: subject(主語)+verb(謂語)+ indirect object(間接賓語)+direct object (直接賓語)

這種句型中,直接賓語為主要賓語,表示動作是對誰做的或為誰做的,在句中不可或缺,常常由表示「物」的名詞來充當;間接賓語也被稱之為第二賓語,去掉之後,對整個句子的影響不大,多由指「人」的名詞或代詞承擔。引導這類雙賓語的常見動詞有:buy, pass, lend, give, tell, teach, show, bring, send等。

五、句型5: subject(主語)+verb (動詞)+object (賓語)+***plement(補語)

這種句型中的「賓語 + 補語」統稱為「復合賓語」。賓語補足語的主要作用或者是補充、說明賓語的特點、身份等;或者表示讓賓語去完成的動作等。擔任補語的常常是名詞、形容詞、副詞、介詞短語、分詞、動詞不定式等。

18樓:老笨

英語中的五種基本句型結構

19樓:小懶獨

英語語法!5大基本句型,4分鐘帶你入門基礎語法,輕鬆學英語

20樓:愛新概念

這麼龐大的問題,我只能龐大的去回答,嘗試學習新概念二冊書,通過紮實的練習掌握之後,您就可以把這五大基本句型掌握了。

請問英語裡的句型與語法有什麼區別? 20

21樓:張達人

語法是研究按確定用法來運用詞類、詞的屈折變化或表示相互關係的其他手段以及詞在句中的功能和關係.

句型指句子的結構型別。換言之就是根據構成句子的語詞的不同類別、序列、搭配方式等形成的常見的句子型別。句型可以分為兩大範疇:

a. 按語法要求構成的型別:

1. 英語中有六種主體結構型別:

1)主語 + 不及物動詞 + 附加成分 (簡稱主謂句)

2)主語 + 及物動詞 + 賓語 + 附加成分 (簡稱主謂賓句)

3)主語 + 及物動詞 + 間接賓語 + 直接賓語 + 附加成分 (簡稱主謂雙賓句)

4) 主語 + 及物動詞 + 賓語 + 賓語補足語 + 附加成分 (簡稱主謂復合賓語句)

5)主語 + 系動詞 + 表語 + 附加成分 (簡稱主係表句)

6)there be + 主語 + 附加成分 (簡稱存在句)

注:1)六大型別還可以根據不同的詞類、詞性化出不同的分句型,如:

* 主謂雙賓語:

主謂 + 間賓 + 直賓;

主謂 直賓 + 介詞to/for/from + 間賓

* 主謂復賓:

主謂 + 間賓 + 名詞

主謂 + 間賓 + 副詞

主謂 + 間賓 + 形容詞

主謂 + 間賓 + 分詞

主謂 + 間賓 + 不定式

主謂 + 間賓 + 介詞短語

2)附加成分根據需要可有可無,通常指的是各種狀語、非限制性定語、同位語等,其位置靈活,可以出現在句首、句中或句尾。

1. 其他多種結構型別,這類舉行舉不勝舉,需要日積月累,如:

* as soon as ... 一...就...

* hardly ... before/when 剛一...就...

* it is high time that + 虛擬語氣:早就該做某事了(但是沒有做)

* 形式主語:it is ...+ 主語(不定式、動名詞或主語從句)

* 強調句:it is + 被強調部分 + that + 其餘部分

a. 按根據英語習慣形成型別,這類句型常常不能完全用語法來衡量,需要特殊記憶:如:

* can't ... too much to do sth. 無論怎樣...也不過分

* too ... to do sth. 太如何以至於不能做某事

* can't help/stand/bear doing sth. 禁不住/忍不住/受不了做某事。

總而言之,語法是基礎,句型是模版,幾乎所有的模版都**於語法,只要把語法學深學透,即使個別**於語言實踐但不符合語法的句型,多數問題都可以迎刃而解。

22樓:匿名使用者

語法說白了就是語言邏輯,全世界通用。

比如,句子要有主、謂、賓、補、定狀成分。漢語有,英語有,德語有,日語有...

分詞法和句法。

但有許多習慣用法,約定俗成表達法,無法納入語法條列,用句型規定,便於學習、記憶。

如 i don't think you are right. i don't think 作為句型,沒什麼解釋,以防止說 i think you are not right.

這是英語習慣。不學習句型,就會出現 chinglish 的毛病。你以為語法對,但不是英文,是「中國式英文」。

23樓:靈魂再生

英語句型有肯定句,否定句等等,語法:比如why not +動原。二者有區別卻又關係密切,自由二者都學好,英語成績才能提高,祝你英語進步!@!!

如何選擇自學英語教材,怎麼自學英語,選什麼教材好

1.如果你枯叢的bai 英語水平比較高,可以考慮du專zhi 業問題。如果是初學英語,沒歷櫻就dao不要考慮專業問內題。試想乙個容還不會寫字的孩子你怎麼能 讓他學習專業外語呢。2.內容上 選教材首先要選自己比較感興趣的題材。比如新概念是故事類的,張道真英語是靠練習來輔導自學的,瘋狂英語側重聽說,等等...

英語的實義動詞是什麼意思,在英語裡,什麼叫做實義動詞?

實義動詞意思完全,能獨立用作謂語。就是有實在意義的動詞,比如,e,go,buy,eat,wait,等等。與它相對的概念就是助動詞,沒有實在意思,起到語法作用,比如,be 構成疑問句,否定句等作用 can,may,will 情態動詞表示能力,可能性等作用 實義動詞包括及物動詞和不及物動詞 這個明白吧?...

在英語裡,什麼叫做實義動詞,英語的實義動詞是什麼意思

就是有真正意義的動詞。虛擬的就是翻譯成中文翻不出來的。英語的實義動詞是什麼意思?實義動詞意思完全,能獨立用作謂語。就是有實在意義的動詞,比如,e,go,buy,eat,wait,等等。與它相對的概念就是助動詞,沒有實在意思,起到語法作用,比如,be 構成疑問句,否定句等作用 can,may,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