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的澳幣(澳大利亞),面值20(不詳)它是硬幣,不是紙幣,是由鐵製成的,正面是似海豚圖形,背面是

2021-03-25 04:39:04 字數 4915 閱讀 3947

1樓:匿名使用者

澳大利亞,背面是海豚圖形,面值20分.1澳元=100分.幣質,銅鎳.

2樓:匿名使用者

背面是鴨嘴獸,不是海豚。

3樓:莫如盡

價值2、3元人民幣。

4樓:雪蓮5公主

背面是海豚圖形,面值20分.1澳元=100分.幣質,銅鎳.

澳幣上面20表示多大(硬幣)

5樓:匿名使用者

澳大利亞元

(英語:australian dollar、aussie dollar,簡寫a$或aud)是澳大利亞的貨幣單位。一澳大利亞元等於100分。

面額有5元,10元,20元,50元,100元的塑料錢幣。另有5分,10分,20分,50分,1元,2元鑄幣。澳大利亞貨幣單位原為鎊。

澳大利亞最初採用的通貨與英鎊一樣。後來採用自己的通貨澳大利亞鎊,幣值與英鎊等同。當時一鎊有20先令;一先令有12便士。

每一鎊等同240便士。

硬幣5分(5c),10分(10c),20分(20c),50分(50c),1元($1),2元($2)。

紙幣5元($5),10元($10),20元($20),50元($50),100元($100)。

a$, aud,分/仙(cent,c) 1元=100分 ($1=100c)

6樓:小猴

這是澳大利亞2023年版的20分硬幣,硬幣正面是鴨嘴獸和面額「20」,背面是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頭像和「elizabeth ii australla (伊莉莎白二世 澳大利亞)」字樣。硬幣材質是銅鎳合金。按目前匯率:

1澳元=6.5785人民幣元(100分=1澳元),但是外國硬幣在國內銀行兌換不了錢的。不過有收藏價值,全新一枚在郵幣交易市場上價值7元人民幣左右。

7樓:莫如盡

你好,你說的是澳大利亞的吧,20的是20分,不是20元。

8樓:天空

20塊,我有個5塊的

澳大利亞20硬幣的圖樣是怎樣?

9樓:康祐

你好!澳大利亞20分硬幣,正面圖案為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肖像(共有三個時期),英文australia(澳大利亞),年號及英女王英文名稱,背面圖案為鴨嘴獸與幣值20,材質為銅鎳合金

10樓:匿名使用者

若干版本,多年前發行的硬幣至今還在流通,head麵必是伊莉莎白二世女王頭像,tail面有鴨嘴獸,還有聯合國50週年紀念的比較好玩

11樓:匿名使用者

澳大利亞硬幣最大面值只有2元。20是紙幣。

澳大利亞幣一共有幾種面值

12樓:董慧

澳大利亞幣分紙幣和硬幣兩種,紙幣有5元($5),10元($10),20元($20),50元($50),100元($100)共5種面值,硬幣有5分(5c),10分(10c),20分(20c),50分(50c),1元($1),2元($2)共6種面值。

澳大利亞幣有兩種單位,一種叫元,用「$」表示,一種叫分/仙,用「c」表示, 1元=100分 ($1=100c)。

13樓:匿名使用者

澳大利亞元是澳大利亞的貨幣單位。共有面額為5元,10元,20元,50元,100元的塑料錢幣五種,另有5分,10分,20分,50分,1元,2元鑄幣共六種。

澳大利亞貨幣單位原為鎊。澳大利亞最初採用的通貨與英鎊一樣。後來採用自己的通貨澳大利亞鎊,幣值與英鎊等同。當時一鎊有20先令;一先令有12便士。每一鎊等同240便士。

澳大利亞元在外匯市場上,現為交易量世界第六大的貨幣;居美元、歐元、日圓、英鎊和瑞士法郎之後,佔總交易量的6%。從2023年起,經改良,澳洲所用紙幣(note)皆帶有膠質,比以往較不易破爛、耐用且美觀。此外,各種面值都設計有不同特色的透明「視窗」,是全球首個國家採用這嶄新的設計。

14樓:匿名使用者

澳幣一共有十種面值:

由小到大:5、

10、20、50分;1、2、5、10、20、50澳元;其中一澳元等於100分。

澳大利亞元(英語:australian dollar,簡寫a$或aud)是澳大利亞的貨幣單位。澳大利亞元在外匯市場上,目前為交易量世界第五大的流通貨幣:

居美元、歐元、日元、英鎊之後,佔總交易量的6%。2023年,澳大利亞元正式取代瑞士法郎的國際地位,成為全球第五大流通貨幣。

15樓:254586韋文

澳大利亞貨幣是十進位制,以元為最基本單位(100澳仙相當於1澳元)。紙幣有$100、$50、$20、$10、$5五種面值,硬幣則有5澳仙、10澳仙、20澳仙、50澳仙、1澳元和2澳元等六種面額。外幣兌換所有出入境旅客都可在國際機場享用外幣兌換服務,兌換外幣和旅行支票,可在大多數銀行辦理,方便快捷。

旅行支票可在銀行或酒店兌換,匯率按當天銀行公布為準。1元澳元約等於人民幣6元或0.75美元;機場和各大銀行均設有兌換處,人民幣一般不兌換,美元可以兌換。

16樓:尐孩zǐ呆

澳大利亞的貨幣是用十進位制和用元(dollar $)為單位。100仙(cents)為一元。紙幣的質料是採用合成聚脂材料(塑料),這種合成聚脂材料制的紙幣採用了澳大利亞的尖端技術,可以最大程度地防止偽造。

有5元(紫色)、10元(藍色)、20元(紅色)、50元(黃色)和100元(綠色)。硬幣有兩種顏色,銀色的是用銅鎳合金做成,而金色的是用鋁青銅做成。銀色的硬幣有5仙、10仙、20仙和50仙,而金色的硬幣有1元和2元。

澳元與人民幣的匯率大約為1澳元=5至6人民幣,與美元的匯率約為1澳元=0.6至0.7美元。

澳大利亞硬幣50,等於人民幣的多少

17樓:浪子菜刀77莔

澳洲硬幣有5, 10, 20, 50, $1, $2 你說的因該是50分硬幣 每一元等於100分 1 澳幣= 4.4143 人民幣 50分澳幣= 2.2072 人民幣

18樓:匿名使用者

88澳分等於多少人民幣

各個面值的澳幣是什麼樣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5   澳大利亞元5元   [1] ◎正面: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左邊是桉樹   ◎背面:澳大利亞國會山,背景是國會山規劃設計圖 $10   澳大利亞元10元◎正面:

澳大利亞詩人帕特森。背景是一群奔騰的野馬和英勇的騎士——這是在帕特森的長詩《雪河男子漢》中描述的景象。在右邊面額數字「10」和透明窗之間是帕特森的簽名,其肖像下方的左右兩邊是帕特森在他的的手跡——《雪河男子漢》。

在肖像與面額數字之間的白色樹葉和文字象徵帕特森的另外乙個著名短詩《馬蒂爾達》。   ◎背面:澳大利亞詩人吉爾默女爵。

背景是吉爾默女爵的作品中描述的場景——運送羊毛的馬車隊。背景是吉爾默女爵晚年肖像。在面額數字「10」和系列號之間是吉爾默的簽名。

最左邊的手寫體是吉爾默最著名的愛國詩篇《不許敵人搶奪我們的果實》 $20   澳大利亞元20元◎正面:澳大利亞女企業家萊蓓。背景中的帆船是萊蓓經營的「水星號。

背景中的建築是雪梨喬治大街上屬於萊蓓的倉庫。透明視窗中的圖案是與航海息息相關的指南針圖案。在面額數字「20」和透明視窗之間,是萊蓓的簽名。

  ◎背面:澳大利亞「皇家飛行醫生服務」創始人弗林牧師。背景中的飛機是用於飛行急救的維多利亞號急救飛機。

飛機下方是內地鄉村急救站使用的腳踏式發電機——給發報機供電。一幅標明數字的人體醫學圖——用於鄉村急救站用發報機向飛行醫生報告病人的傷害部位。右方是飛行醫生巡迴救治時使用的駱駝隊。

在飛機的上方是弗林的手寫簽名。 $50   澳大利亞元50元◎正面:澳大利亞土著人作家、發明家戴維·烏奈龐。

右上方是他獲得的剪羊毛工具發明專利。右下方是他的作品《澳大利亞土著人的傳奇與傳說》手跡。左邊是一對土著人夫婦和一座位於烏奈龐家鄉的教堂,烏奈龐曾經在這所教堂接受過教育。

直到現在,這裡一直都是澳大利亞土著人生活的地方。   ◎背面:澳大利亞第一位女議員艾蒂絲·科恩。

左邊是西澳州首府佩斯市議會大廈,科恩曾於2023年在此擔當澳大利亞歷史上的第一位女議員。右方是科恩為了爭取婦女和兒童的權益在演講,在她的背後是一位監護人和她收養的四個孩子。 $100   澳大利亞元100元◎正面:

澳大利亞女高音歌唱家梅爾巴,背景是雪梨女王劇院,左邊是梅爾巴的簽名。背景是梅爾巴於2023年在澳大利亞的巡迴演出。   ◎背面:

澳大利亞傑出的軍事將領莫納什爵士。右側是在一戰中,攻打德軍的興登堡防線中的炮兵與騎兵。

20樓:匿名使用者

澳門硬幣各個面值的樣**.

21樓:籽萱花

2023年的澳大利亞硬幣上面寫了乙個20是多少錢,後面是伊莉莎白的頭像?

22樓:匿名使用者

20澳分,就是澳洲的2毛錢,根據現在的澳幣對人民幣比率,按照4.96來算,也就約合1塊錢人民幣。

23樓:莫如盡

你好,應該是20分的硬幣,兩三塊錢乙個。

澳元都有多少面值的?

24樓:登哥啊啊啊啊

面額有:1元,2元,5元,10元,20元,50元,100元。另有1分,2分,5分,10分,20分,50分鑄幣。

介紹:澳大利亞元(australian dollar)是澳大利亞的貨幣單位,符號為:$a.。一澳大利亞元等於100分。

25樓:九班的37號

紙幣的話有5、10、20、50和100

硬幣有2、1、50分、20分、10分、5分、2分和1分

請問在澳大利亞把1000澳幣匯到國內的賬號上需要多少錢的手續

國內的銀行不收取手續費,在澳大利亞匯一下一般都是30澳元可能有的回小銀行稍微便答 宜一點,比如說 我這裡的 unicredit,收25澳元,但要求你在他們銀行有帳戶才行。另外建議你在國內的銀行先開個 外匯一本通帳號 如果不是急用人民幣,可以直接匯澳元回去,等到哪天匯率高的時候再換比較划算,或者你不換...

三仟元澳大利亞幣要多少人民幣,澳大利亞的貨幣1元等於多少人民幣。

3000澳元 13991.1人民幣元 親,要根據當日的銀行匯率來查的,按照今天是,1 4.68元,3000 4.68 14040元人民幣。您可以參考招行外匯 實時匯率 請進入招行主頁,點選右側的 外匯實時匯率 檢視,具體匯率請以實際操作時匯率為準。如需查詢歷史匯率,在對應匯率後點選 檢視歷史 注 1...

2023年的澳大利亞20硬幣多少錢

澳大利亞1980年20澳分硬幣,幾塊錢一枚 澳大利亞1980年的硬幣後面是船現在值多少錢 大約有9種1855年始鑄1966年發行50分幣,直徑為31.65公釐,重13.28克,齒邊。材質銀銅 80 銀 20 銅 幣面採用袋鼠與鴯鶓持盾國徽。這是流通硬幣中唯一的也是最後的一枚銀幣,深得集幣者喜愛。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