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後的記憶中,在農村小時候吃過什麼好吃的東西

2021-03-25 03:16:20 字數 968 閱讀 4215

1樓:汐

果丹皮,紅紅的山楂片卷成一捲,可以一口咬下去,也可以把楂卷攤平了從邊上開始吃。上學路上在學校門口買乙個,往荷包裡一捅,上課偷偷吃,虛浮!!!

2樓:回憶

攪糖,黃色糖漿在兩根竹籤之間攪來攪去,那黃色的糖就慢慢變白了,一股濃濃的苕香味便慢慢散開來,吃攪糖的樂趣便在於此。但說句實話,肯定還有不少人從來都冇攪白過!

3樓:孔荷婷

小浣熊乾脆面,不管兒子吖姑娘吖,總有過那麼些個為了收集卡片吃小浣熊吃到吐的不堪回首的經歷。當年一張稀有的卡片可以換了多少小夥伴羨慕嫉妒恨的目光。

4樓:三熙

跳跳糖,從開始簡單的一包碎糖進化到一根棒棒糖沾著跳跳糖吃。開啟包裝把糖倒進嘴裡然後張大嘴巴享受糖在舌尖上跳躍的口感,美妙不可言喻。

5樓:郟依薇

我是上世紀四十年代的人,說起小時候

的零食,恐怕那個時候的人大都沒有印象。因為那個時候是解放前,很多人都很窮,能有一天三飩飯就不錯了,**還有零食?記得小時候我住外婆家,家裡有表姐、表弟、表妹,從來就沒見過零食,半晌餓了,有塊剩窩窩頭就高興的跳起來,哪象現在,超市、小賣部、大街上到處是賣零食的,想想過去,現在的小孩子太幸福了。

6樓:名

變色糖,學名魔鬼糖,這東西在學生時代的火熱可不是玩笑。如果有人對你吐出紅的,紫的或者綠的舌頭時,不要擔心,這貨肯定是吃了魔鬼糖跑來嚇你的熊孩子。

7樓:寶76811沂該

無花果,乙個半個巴掌大小的的白色袋裡面裝滴就是細細長長的無花果絲,吃完後嘴唇還會變白。現在突然又重新出現在市面上,但**都不曉得翻了幾多倍了。

8樓:百度使用者

拉絲糖,也叫粘牙、彩條糖。小時候學校門口盡是賣這種糖的。現在回想起來,那一角錢十根,緊緊的黏在塑料薄膜上,五顏六色,放在陽光下閃閃發亮的拉絲糖,是我們多彩的童年啊!

小時候的膨化食品哈里哈里,80後小時候吃過的膨化食品《哈里哈里》

沒有了,已經停產了哦,我也很想吃,可惜早就沒有賣的了 改吃小小酥吧!我就是!哈里哈里.哈哈哈哈哈 80後小時候吃過的膨化食品 哈里哈里 100 我是突然想起這個食品 突然抑制不住 在網上來搜 卻搜到了你的提問提起來真是感概萬千 這個食品是我小時候最香的美味之一 我記得應該叫 哈哩哈哩 還有一種叫 加...

80後小時候玩什麼東西,80後 小時候玩過的一種拼圖玩具

丟沙包 跳房子 滾鐵環 砸炮搶 洋畫 火柴槍 彈弓 小人書 變形金剛 鐵皮玩具.還有很多,數不勝數 彈玻璃球,pia ji,還有溜咕嚕圈。好多呢!80後 小時候玩過的一種拼圖玩具 10 木質積木兒童玩具,你可以去搜下 現在市面上很少了,都是泡棉的積木玩具 我小時的時候管它叫 模板 依然記得我買的是 ...

80後小時候最喜歡的小食品是什麼(美麗記憶)

無花果 大大泡泡糖 已完結的最好看的玄幻 斗羅大陸 講述史萊克七怪的傳奇一生,作者是唐家三少,算是一本神作了。鬥破蒼穹 相信這本 很多小夥伴都看過,我就不介紹。什麼,你沒看?那還不去看下!誅仙 蕭鼎玄幻仙俠鉅製,也是我的入坑作品。無論是劇情還是人物的塑造來說,都是一流的玄幻 凡人修仙傳 韓老魔的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