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家裡客廳想買個魚缸據說魚缸可不能隨便擺放得講求風水,呈

2021-03-25 02:22:50 字數 5231 閱讀 4370

1樓:厚德載物

魚缸的擺放位置非常重要,

就你這樣是無法清楚如何擺放的,

因為並不了解現場情況。

僅憑你這一幅而定,我是做不到,很簡單,如果連看風水之意都沒理解,又怎能做風水呢?那麼得出結果,只能是錯。

不過,關鍵問題在福主。

建議你們請風水師為你現場堪察後再擺放為宜。

各位大師,小弟家裡即將裝修,希望請大師指點下房子的風水財位,凶位,以及家裡客廳魚缸的擺放位置

2樓:匿名使用者

客廳的最重要方位在風水中被稱為財位,關係到全家的財運、事業、聲譽等的興衰,財位的最佳位置是客廳進門的對角線方位,財位就在右邊對角線頂端上;財位忌水: 財位好穩忌水,因此不宜在此處擺放水種植物,也不可以把魚缸擺放在財位,以免見財化水。

魚與水共生,使室內更富生機,並對家居的風水產生積極的作用,生辰八字缺水的人,擺放魚缸在客廳中便會對運程大有幫助。但那些忌水的人,若養魚在客廳中,便絕不適宜。魚缸不宜過大;魚缸宜擺在兇方,而不宜擺在吉方。

養魚數目宜與戶主的五行配合:到底在魚缸中養多少條魚才符合在風水之道,主要應根據戶主的命卦五行而定。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臥和次臥門衝,建議把書房改在次臥裡,北方衛生間佔據財位,會退財,廚房不合理。東方衛生間影響身體健康。最好的兩個房間是主臥和書房(你標的)。

魚缸放在客廳東南角或者客廳和書房交接的角。

4樓:周易風水門戶

這個財位一般是在比較隱蔽的地方的,具體的話建議你找專業的人士就現場結合八字去勘察調理一下的比較好

5樓:看紫氣東來順

圖畫的很標準,不知道門和窗都在哪了。西門嗎 西門衝的是走廊嗎

魚缸擺放在客廳的什麼位置風水圖

6樓:波奇網

魚缸 魚缸的擺放位置關乎乙個人的財運,當然,這個說法有人信有人不信,很多時候我們都會說,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道理是一樣的,在魚缸擺放位置的問題上,會有一些禁忌,養魚的朋友不妨一起來了解一下,也許對你養魚會有一些幫助。

一、魚缸擺放的風水忌諱

《易經》指出:「潤萬物者莫潤乎水」,客廳中的魚缸,離不了水,所以魚缸在風水學裡是「水」的同義詞,除了有觀賞價值之外,在風水方面亦有其接氣化煞之功效,魚與水共生,使室內更有生機,並對家居風水產生積極的作用。因此,魚缸的宜忌即是水的宜忌,兩者大同小異。

那些生辰八字缺水的人,擺放魚缸在客廳便會對運程大有幫助,但那些忌水的人,若養魚在客廳中,便決不適宜。如果不知道自己的生辰八字是否適宜養魚,最簡單的方法便是以自己過往的經歷來驗證。若是以往在家中養魚而家運興旺的。

便應該繼續養魚,即使搬了新屋,亦不能中斷。但若是以往家中養魚而宅運不寧的,則盡快停止養魚,甚至按風水論與水有關的物件也不要擺放在客廳中。

二、魚缸擺放位置的注意事項

魚缸不宜太大,太大的魚缸會儲存太多的水,從風水的角度來說,水固然重要,則太多太深則不宜,而魚缸高於**站起時的眼睛位置便是過高,因此客廳中的魚缸不宜過大過高,尤其是對面積細小的客廳更為不宜。

水火相沖,顯而易見,魚缸忌與爐灶處於同一水平線上,也不能正對廚房房門,否則會影響飲食健康,「病從口入」,不得不防。

魚缸 不可犯了「沒頂水」或稱「淋頭水」,就是魚缸水位高過正常人身高(超過190cm),將使一家人的運勢反而轉不開,受到壓抑。

魚缸形狀最好不要有尖角,最忌有些魚缸製成三角火形,容易犯是非口舌且有血光之災,最好是圓形或橢圓形或四角形,都算是招財缸。

客廳魚缸擺放效果圖雖美雖好,可不要貪心哦~儲存太多水的大魚缸,難免氾濫之險。**直立時,魚缸不能高於眼睛的位置,小戶型客廳對大缸大水尤甚不宜。

擺放魚缸要想發揮作用,必須注意每個房屋空間方位。房子的財位適合置魚缸,一般在出入門口的對角位置,不能放置雜物,牆角、地板不可剝裂損壞。切忌不可擺在屋子中心。

東南方主錢財與富裕,事業成功則在北方,所以宜將魚缸放置東南方或北方,最好能放置在感應迅速和有利的進門處,即前方明堂位置,這樣做同時可以作為辦公室景觀,設計美觀的魚缸,滿眼綠色與活力,有助放鬆神經,提高精神,擴充套件人際關係。吉利方位的選擇須依據風水學的來計算規劃空間和方位。

魚缸的擺放位置和家中房子的面積、房型、位置是密不可分的,如果家中的房子面積不是很大,建議不要放置大型的魚缸,如果有養貓,那更不可以掉以輕心哦。

7樓:最愛幻雪寶兒

1、客廳魚缸擺放效果圖雖美雖好,可不要貪心哦~儲存太多水的大魚缸,難免氾濫之險。**直立時,魚缸不能高於眼睛的位置,小戶型客廳對大缸大水尤甚不宜。

2、水火相沖,顯而易見,魚缸忌與爐灶處於同一水平線上,也不能正對廚房房門,否則會影響飲食健康,「病從口入」,不得不防。

3、「水運旺財」人人知曉,卻對何謂「江東卦」一無所知。目前走的是此卦象,可置魚缸於正東,2023年擺西南。日後方位2023年後再議。

4、魚缸擺在沙發後,家人日後無靠山;魚缸擺在財位下,「正神下水」要破財。

5、如若客廳魚缸擺放效果圖旺財,放於入門一側可催財,不過一定要判斷大門所屬方位凶吉否。慎重!

8樓:丘位元手記

一、魚缸不能對正對著大門。這樣會有散財的風水風險,門一開啟魚缸所帶有的財氣便散了出去。

二、魚缸不能排放在神像之下。這樣在風水上有個說法,叫做正神下水,這個是不好的效果,帶帶有破財的意思。

三、魚缸也不能正對著爐灶。爐灶屬火,魚缸屬水,水火本就不容,這樣的擺放會形成水火相沖的效果。

四、沙發的後面也不宜放魚缸。魚缸裡盛的是水,而沙發是用來坐的,而水是靠不了的,這樣的喻意也不好。

魚缸一般是不宜放在吉位,任何住宅在風水上面都是有缺陷的,總會有缺角或者是煞氣比較重的地方,其中可以利用魚缸來化解煞氣,一般很多的住宅喜歡把魚缸放在大廳的門口或者是大廳的周圍,這一點需要謹慎,吉位一般都是在大廳的位置較多,如果一不小心放在了吉位,那麼在風水磁場上就很容易發生變化,最主要的影響人的身體的健康,而且魚缸也要避免擺放在沙發的後背,因為水性無常,倚之作為靠山,便難求穩定。

想在家裡的客廳的玄關上擺放乙個小的圓形魚缸,不知道按風水來說可以嗎?

9樓:周易風水門戶

這個是可以的,沒有什麼大問題,但是進門口擺放只能做玄關用,是招不了財 的,要招財的話是要擺放在納氣口上的

10樓:梧桐一葉秋

當然可以,門不犯煞只為裝飾納祥養兩條紅色龍睛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打發打發打發打發打發打發

本人打算家裡餐廳位置擺乙個魚缸,客廳擺乙個魚缸,陽台放乙個金魚缸,想請各位看看在風水上適不適合。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陽台那裡乙個魚缸就足夠了,陽台那裡位於南方,卦位離,屬火。南面應平,有流水則佳,水為財源,可聚財;

客廳的魚缸直接放到了地上 看風水說不能直接放在地上 會造成財運不順 有什麼辦法補救?

13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實際上是放在地上更好,找對位置,魚缸放的位置越低越好。高了基本沒有什麼作用的。

14樓:釋傳壬

挪高處就可以了。下面一般,放木製桌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啊,可以放地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弄個玄關櫃子,或者桌子之類的,就可以

了。另外,魚缸可以高一點,下面不要是乙個小的就可以了裝修遇到風水問題,上裝飾e站通**!

目前,裝飾e站通裝修課堂,具備完善的家居裝修中風水內容,任何風水問題都能得到有效解答與幫助。

另外,裝飾e站通,還有風水師欄目,眾多裝修風水師,為你提供諮詢和上門服務,讓你遠離裝修風水困擾,體驗快暢舒逸生活……

遇到家居裝修風水問題,我信賴裝飾e站通!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努力工作才能創造財富,養魚不管用。

魚缸怎麼擺放風水好

18樓:候建弼容孤

朋友首先向你說明一點。養魚與你的八字沒有任何關係。並不是八字中忌氺的就不能養魚。

兩個範疇要區分。根據你所說的,你商店的門應該在西北角處。原則上魚缸的直徑為1.

2公尺最好。但這樣大的魚缸不好買。那你就買大點的即可。

何況你的店不大。《1》魚缸放在商店的正東方,或東南方。究竟放那個位根據你商店的

擺設空間的適合度來定。當然最好在東南,因為東南是你的財位。正東是你的

事業位。不需劃9宮格,東南西北你應該知道!《2》放6條墨綠色的金魚,記住永遠保持魚缸中必須有6條。

隨著魚的死亡,隨時往裡加魚。《3》魚缸不能有蓋。因為指著魚的游動來帶動你的財氣,加上蓋氣無法帶動。

《4.》任何調理風水都需要擇日。看黃曆中地支是亥日,或子日。

放置便是。只要你能按我說的認真來對待。你的生意會比現在好。

你可以試一試。這不是胡說。是可以驗證的。

祝生意興隆

19樓:刑訪波示寶

放魚缸對催財不怎麼行,催桃花還不錯。我教你個方法吧,你本人就

是春天生的,如果用魚缸的話你的爛桃化來的絕對多,對求財不好,你去買兩顆發財樹,放在你鋪子兩邊,每天早上在店裡面在放「水吟咒」最好自己念,鋪子門口看看有沒有對這什麼東西,有的話加麵鏡子在上面,用紅布栓起,你那裡有道觀的話去裡面買個銅葫蘆(掛在你鋪子的正中間)沒有人的時候掛,記得要近天地哦。其他方面就只有注意哈你開張的日子了,哪天要沒有衝到你家裡的任何人就可以了

。心誠則靈!

20樓:應有福勵風

要結合住主家人的八字綜合判斷布置。如果是家庭戶型不大建議最好不要擺放。魚缸越大越不利。魚缸不是對誰而言都會有催財效果,布局不當會適得其反。

21樓:翦廣英繩鵑

風水和八字不是一回事!魚缸的擺放位置根據你住宅的格局和朝向來判斷。品種根據自己的愛好,條數根據魚缸的大小來決定!山管人丁水主財!魚僅僅是觀賞作用的,風水上其作用的只是水!

家裡剛買了魚缸,想知道魚缸的擺放位置。懂風水的大師們請給個意見。附帶戶型圖

22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魚缸擺放於安全、平穩,不礙手礙腳,便於觀賞管理的位置即可。請看以下**內容。

23樓:傳承與發展

房子的坐向是什麼,圖上註明方向

家裡想買個魚缸,求大師指點位置,買個魚缸不知放在哪裡好求個高手指點一下

不行,放東南,近幾年西南最好,長久放東南 我想養魚,魚缸放在那個位置最好,希望大師指點一下,謝謝了 10 1969年生人為巽宮人,養魚最利財的位置是把魚缸放在房屋的正北方位置,以房子中心位置為準,魚的顏色最好黑色的,一條或六條即可。家中擺魚缸,除了寓意 年年有餘 外,還因為魚缸的濾水系統讓水長流不斷...

我家住的是平房,想買個2公尺的魚缸,魚缸會不會太大?不知放在什麼位置合適,請大師指點!多謝了

首先看你家的客廳有多大了,最好放在進門處 魚缸放在屋裡的什麼位置,住宅風水問題?20 魚缸或是魚池室內設定位置擺放 1 最好不要不可在神位下,不可對灶魚缸不可以放在神位的下面,因為神位也是屬火,也不能對著廚房,因為灶台瓦斯爐都是屬火。2 不可擺在睡房臥室內,因為魚缸本身的水會釋放水氣,這樣會讓臥室內...

想買個櫃子放魚缸,大概一公尺左右,請問一定要用實木嗎

也可以去水族店定做乙個鋁合金底櫃 或在 賣魚缸的專門店 依照你需要的尺寸 定製乙個底櫃 也可以訂做不鏽鋼櫃子 夾芯板什麼的都可以,但要買好的,防潮,魚缸底櫃是用實木好還是碳鋼好 實木的當然更好。刨花板 便宜不少。建議淡水缸用飛林板,海水缸用松木。超大型缸也可以用松木框架,飛林板封面。魚缸添個底櫃,實...